關於申報城市園林綠化工程專案負責人的通知

2021-08-04 14:51:25 字數 432 閱讀 2352

(3)具有中專或以上學歷且獲得園林綠化相關專業初級職稱10年以上的技術人員。

2、業績要求:

近4年承擔過2個工程造價在600萬元以上已驗收合格的園林綠化建設工程,或者1個工程造價在800萬元以上已驗收合格的綜合性(含景觀小品類)園林綠化建設工程。

請各申報企業將申請人員的學歷證、職稱證、連續在本單位交納6個月以上的社保清單以及涉及建設工程業績(不含養護工程)的中標通知書、工程合同、竣工驗收證明書、審計報告(或工程決算報告)等原件遞交受理視窗進行審核。

五、自2023年4月1日起專案負責人統一按《細則》執行。企業需及時更新區誠信庫會員管理及網上投標報名系統內新備案的專案負責人資訊,未重新備案、更新資訊的專案負責人將被清理出區誠信庫會員管理及網上投標報名系統。

蘇州市吳江區建設工程招標投標辦公室

蘇州市吳江區園林綠化管理局

二○一三年一月十六日

城市園林綠化工程施工管理

摘要 園林綠化工程的施工管理是一門實踐性很強的學科,要求在實際工作中既要掌握工程原理,同時又要具備指導現場施工等方面的技能,只有這樣才能在保證工程質量的前提下,較好地把園林綠化工程的科學性 技術性 藝術性等有機地結合起來,建造出既經濟 又實用 且美觀的園林作品。本文 了城市園林綠化工程的施工管理的措...

園林綠化工程專案成本控制

摘要 園林綠化工程專案成本控制,是指在園林景觀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成本的形成過程中,對整個工程施工過程中所消耗的人力資源 物資資源和費用開支,進行指導 監督 調節和限制,及時糾正施工專案實施中發生的偏差,把各項生產費用控制在計畫成本的範圍之內,以保證成本目標的實現。關鍵詞 園林綠化 成本控制 管理體系...

城市園林綠化工程養護的重要措施

作者 邵八香 農家致富顧問 下半月 2016年第11期 摘要園林養護是根據不同綠化植物的生長需要和某些特定要求,及時對植物採取如施肥 灌水 中耕除草 修剪 防治病蟲害等技術措施,以確保其能夠正常生長。所以,人們形容植物的種養關係是 三分種植,七分養護。這說明綠化養護在園林綠化施工過程中占有重要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