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土工合成材料地基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SG T018

2021-08-01 09:44:36 字數 895 閱讀 2935

sg—t018

注:本表由施工專案專業質量檢查員填寫,監理工程師(建設單位專案技術負責人)組織專案專業質量(技術)負責人等進行驗收。

四川省建設廳制

sg—t018填寫說明

一、本表適用於地基與基礎分部工程地基與基礎處理子分部中土工合成材料地基分項工程檢驗批的驗收記錄。

二、檢驗批構成條件:檢驗批應由同一施工隊伍按同種工藝施工,碾壓裝置、材料相同的土工合成材料地基構成

三、填寫要求:

1.主控專案

「土工合成材料強度」,通過對進場材料見證取樣做拉伸試驗,抗拉強度與設計強度的比較,抗拉強度與設計強度的誤差不大於5%。以100m2為1批,每批應抽查5%。

「土工合成材料延伸率」,通過對進場材料見證取樣作拉伸試驗,實際延伸率與設計延伸率的比較,實際延伸率與設計延伸率的誤差不大於3%。以100m2為1批,每批應抽查5%。

「地基承載力」,承載力的檢驗方法應由建設、設計、施工、監理、檢測單位根據有關國家規範、地方法規和工程地質情況綜合確定,可採用荷載試驗測定。根據jgj79-2002採用荷載試驗方法確定地基承載力,檢測數量應為總樁數的0.5%~1%,且每項工程不少於3點。

2.一般專案

「土工合成材料搭接長度」,施工完一層後,施工、監理可隨機選點通過尺量檢查。

「土石料有機質含量」,檢查焙燒試驗報告。

「層面平整度」,施工完一層後,施工、監理隨機選點用2m長靠尺檢查。

「每層鋪設厚度」,施工完一層後,施工、監理隨機選點用水準儀檢查,與設計每層厚度比較,誤差在±25 mm以內為合格。

3.「施工單位檢查結果」,確認該檢驗批所有主控專案和一般專案及抽查的口點、位、項,是否符合規範及設計要求,質量是否合格。

4.「監理(建設)單位驗收結論」,應對主控專案和一般專案複核檢查,做出是否符合要求的結論。明確是否同意進入後續工序的施工。

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墊層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表

020101012 1 土工合成材料的品種 規格 質量應符合設計要求。進場時應進行現場驗收,並對其技術效能進行檢驗。檢驗數量 同一產地 廠家 品種且連續進場的土工合成材料每30 000 m2為一批,不足30 000 m2時也按一批計。施工單位每批檢驗1組。監理單位按施工單位檢驗數量的10 平行檢驗,...

四川 混凝土灌注樁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 一 SG T010

sg t010 四川省建設廳制 sg t010填寫說明 一 本表適用於混凝土灌注樁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但不含樁平面位置和垂直度檢驗。二 本表由施工單位專業質量檢查員填寫,並備齊相關檢測報告,施工記錄,監理工程師審查後組織施工總包單位 樁基施工分包單位參加 技術負責驗收記錄。三 檢驗批劃分 一般應劃分...

四川 鋼結構防腐塗料裝檢驗批質量驗收記錄SG T052

sg to52 四川省建設廳制 sg t052填寫說明 一 本表適用於鋼結構防腐塗料塗裝工程檢驗批質量的檢查驗收。鋼結構塗裝工程可按鋼結構製作或鋼結構安裝工程檢驗批的劃分原則劃分為乙個或若干個檢驗批 二 主控專案 1 為了保證鋼材表面除鏽質量,應將噴射除鏽作為首選的除鏽方法,而手工和動力工具除鏽僅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