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滋市劉家場鎮供水管網改造專案簡介

2021-07-30 20:31:22 字數 618 閱讀 7916

一、 專案名稱:劉家場供水管網改造專案

二、 建設性質:改建

三、 開始年限:2023年

四、 建設規模:日供水能力2萬噸

五、年度建設內容:改造dn400㎜管道8860公尺,dn300㎜管道3120公尺,新建幫浦船、配備取水裝置及濾池一套。

六、 申報單位:松滋市發展和改革局

七、 填報單位:松滋市劉家場自來水****八、資金申請年度:2023年

九、專案投資:預計專案總投資950萬元

十、專案建設的必要性:松滋市劉家場自來水****是一家國有企業,擔負著劉家場鎮區和周邊6個村組5萬人的生活和多家企業的生產用水,公司始建於2023年,國家一次性投資建成,設計日供水能力1萬噸,從2023年到現在,日供水能力已達到2萬噸,長期以來,由於管網年久老化、生產裝置陳舊,城鎮建設的不斷發展,公路的改建擴建,管網移位變形、漏損嚴重,急需改造更新。

十一、專案建設地點及占地面積:劉家場鎮、斯家場鎮,占地50畝。

十二、專案建設規模和主要內容:改造dn400㎜管道8860公尺,dn300㎜管道3120公尺,dn200㎜管道2200公尺,dn150㎜管道5000公尺,新建幫浦船、配備取水裝置及濾池一套,日供水能力2萬噸。

松滋市劉家場自來水****

二0一一年六月二十七日

松滋市衛生系統全面禁菸實施方案

為認真落實衛生部 關於2011 年起全國醫療衛生系統全面禁菸的決定 確保2011 年實現醫療衛生機構全面禁菸目標,打造清新 優美 健康的醫療衛生工作環境,保護廣大患者及家屬免受菸草煙霧危害,充分發揮醫療衛生工作者控菸表率作用,根據 省衛生廳省愛衛辦關於2011 年起在全省醫療衛生系統實行全面禁菸工作...

廣銀集團松滋市樓盤廣銀 翡翠城專案介紹

江西廣銀實業集團 樓盤簡介 廣銀翡翠城,由廣銀集團 開發建設。專案位於白雲路與高成大道交匯處,區位價值非常明顯。廣銀翡翠城總占地7萬方,總建築面積17.5萬方,其中住宅15.7萬方,商業1.8萬方,容積率2.5,是松滋目前運作的低密度高品質 小區整體採用art deco新古典主義建築風格,外牆採用三...

湖北松滋劉家場地區普通地質實習報告

湖北松滋劉家場地區普通地 質實習報告 姓名 班級 x 序號 x 指導老師 日期 目錄 前言1 交通位置1 行政規劃和自然地理狀況1 區域地質概況2 第一章地層 第一節寒武系 一 中寒武統,一 覃家廟組 第二節奧陶系 第二章沉積相 第一節岩石型別 第二節相標誌 第三節沉積相分析 第三章地質構造 第一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