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運1007楊心竹「夢之初」暑期社會實踐隊

2021-07-27 19:55:34 字數 1112 閱讀 8886

武漢理工大學暑期大學生社會實踐

團隊專案申報書

專案名稱: 大學生暑期打工狀況調查

團隊負責人: 楊心竹****: 132********

學院: 交通學院

指導教師: 魏明華

團隊名稱: 「夢之初」暑期社會實踐隊

共青團武漢理工大學委員會

二〇一一年制

填寫說明

1.專案名稱是指活動或課題名稱;團隊名稱必須包括實踐地點、實踐活動主要內容等資訊。專案名稱確定後原則上不允許更改,立項之後的實際開展情況及評獎評優均以此為準。

2.所有****以移動**為主,隊長的****請盡量詳細,且方便聯絡。

3.經費預算要根據實際情況填寫開展該社會實踐專案所需的資金預算明細。如有其它單位資助,必須在備註裡寫明具體資助單位與資助金額。

4.實踐地基本情況需要簡要說明實踐地或實踐單位與該實踐活動相關的具體情況,並簡要說明選取原因。

5.預期目標要寫明通過開展該活動,使參與人(包括專案組成員、調查物件、服務物件等)得到怎樣的收穫,得出何種成果結論,取得何種社會效應。

6.具體活動計畫要按時間順序詳細列出實踐活動的具體內容(時間、地點、人物、事件等),必要時可以附頁。

7.成果提交形式可以是**、訪談錄、感想、日記、活動演示文稿、**報道及實踐過過程中形成的各種文字**材料等。鼓勵團隊採用相簿、dv短片、錄音資料等多種形式記錄實踐過程。

8.專案準備情況要詳細說明團隊開展該項實踐活動的優勢所在,團隊成員對所需必要理論知識的準備情況,並說明已經完成的前期準備工作(附上相關證明材料,如實踐地的邀請函等),同時也要簡單列出仍未完成的準備工作。

9.安全保障措施要圍繞開展該實踐活動可能遇到的安全問題所作的專項準備、以及是否購買保險等。在專案開展過程中,團隊成員一旦預見可能發現的危險,應當及時與校團委聯絡。

10.各團隊**填寫完畢後應及時上交相關學院團委,學院經審核後統一彙總上交校團委,校團委不接受個人報名。

聯絡人: 範濤 027139********

鄭晴 152********

郵箱:一、專案基本資訊

二、專案成員情況

三、經費預算

四、專案概況

五、專案可行性分析

六、審批意見

暑期社會實踐心德

我們學生走出校門,走向社會,接觸社會,了解社會,投身社會的良好形式 是促使大學生投身改革開放,向工農群眾學習,培養鍛鍊才幹的好渠道 是提公升思想,修身養性,樹立服務社會的思想的有效途徑。通過參加社會實踐活動,有助於我們在校大學生更新觀念,吸收新的思想與知識。今年暑期,作為一名大學生,我第一次參加了工...

暑期社會實踐報告心德

經濟管理系暑期 社會實踐 報 班級 電商1031 姓名 四川化工職業技術學院2011年暑期社會實踐登記表 實習總結 為了利用好這個暑假,於是我毅然踏上尋找實習單位的道路,想通過親身體驗社會實踐讓自己更進一步了解社會,在實踐中增長見識,鍛鍊自己的才幹,培養自己的韌性,同時,想通過社會實踐,找出自己的不...

2023年暑期社會實踐報告楊歡

2012年暑期社會實踐 測繪地理資訊學院測繪工程10 2班 3100508236 楊歡 摘要 2012年的暑假,我在桂林的一家餐廳裡當服務員,開始了我為期乙個月的暑期兼職生活。在那裡我雖然吃了很多苦,遇到了不少挫折,可我也學到了很多課堂上無法學到的東西,讓我成長了許多,例如如何與人相處,怎樣處理人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