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2021-07-02 23:30:05 字數 746 閱讀 2494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父母賜予我們美好的生命。從呱呱墜地的第一聲啼哭,父母的愛伴隨著我們一路走來。每一頓香噴噴的飯菜,每一件洗好的衣服,每一夜為你留著的燈光;任性時的包容,失落時的鼓勵,無助時的安慰;無一不是他們愛的體現。

他們熬白的頭髮,漸起皺紋,值得我們永遠感恩。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老師對我們的教導。從新生入學的那一刻,老師是我們以後人生指路的燈塔。老師像燃燒的蠟燭,照亮了別人,犧牲了自己,這一種廣博無私的愛,使我們由乙個個懵懂的孩童逐漸長成勇敢地少年,挑起未來民族的脊梁,而這種成長,無一不是老師的血淚,值得我們永遠感恩。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感恩祖國對我們的培養。祖國是東海冉冉公升起的旭日,是東方一條騰飛的巨龍,她的富強使我們可以強大無謂,也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她養育了我們,給予了我們歡樂安寧,世界的目光被她吸引,她值得我們永遠驕傲,也值得我們永遠感恩。

……如果生活是一首充滿詩情畫意的詩歌,感恩之中心則是詩中最華麗的詞藻;如果生活是一方天空,那麼感恩之心則是黎明時天空中的朝霞;如果生活是一片汪洋大海,感恩之心則是海中最美的浪花。

感恩的心,是一顆智慧型的心,無論我們是尊貴地生活還是卑微地存在,無論生活在何處,有著怎樣曲折特別的生活經歷,常懷一顆感恩的心,自可沉澱出許多的浮躁不安,消解內心的積怨與不滿,收穫健康的心態、完美的人格和進取的信念!

有了一顆感恩心,這世界就不再是窮山惡水,人生就不再是波翻浪湧,生命就不再是暗淡無光,生活就不再是味同嚼蠟……

所以,學會感恩吧,即使我們不是最美的花朵,也要為大家而盛開別樣的歡樂。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主題班會

時間 主持人 高越,馬翌超 主要內容 感謝父母,賜予我生命,不求回報地愛著我疼著我。感謝老師,傳授我知識,告訴我做人的道理。感謝朋友,在我困惑,委屈的時候給我力量。感謝所有進入我生命中的人,因為是你們一點點裝飾了我的人生 感謝這個世界上所有值得我們感激的人。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恩你生命中的擁有,感恩...

培養孩子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接受幫助後道謝是人與人之間交往的基本要求,現在的孩子養尊處優,往往缺乏一顆感恩的心和禮貌的回應。為此,我和大二班的孩子一起開展了社會領域活動 說聲謝謝 本節活動的目標 知道接受別人幫助後要道謝 了解不同國家的道謝語。我以故事 為什麼要說 謝謝 匯入活動,故事的大概是 乙個老爺爺和乙個小男孩,天熱口渴...

擁有一顆愛學生的心

南昌豫章中學吳飛燕 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葉存洪老師的一堂課 班級常規管理與班主任工作藝術 讓人一再地反省自己 這點你做到了嗎?那個你做到了嗎?葉老師的課堂裡講的都是樸實的語言,沒有高屋建瓴,沒有夸夸其談,談的都是作為班主任每天手頭上做的普普通通的事,事是普通的事,但是不同的班主任做的效果卻是天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