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信用評價表 季度

2021-07-01 04:06:26 字數 1147 閱讀 6244

寧波市公路水運在建工程

( 2011 年度 3 季度)

目錄一、在建工程專案部信用評價表表1-1)

二、投標行為

1.是否積極配合有關部門及招標人的工作表1-2)

2. 是否無故放棄投標或中標表1-3)

3.其它情況表1-4)

三、合同履行

1.人員到位表1-5)

2. 施工人員變更情況對照表表1-5-1)

3.裝置到位表1-6)

4. 主要裝置到位情況對照表表1-6-1)

5. 資金到位表1-7)

6. 工程進度表1-8)

7.廉政合同履**況表1-9)

8.文明施工表1-10)

四、獎懲記錄

1.不良記錄或違規行為表1-11)

2. 質量和安全表1-12)

3.工程獎勵表1-13)

五、社會責任

1.民工工資保障情況表1-14)

3.環保水保措施表1-15)

4. 平安施工表1-16)

六、自評結果彙總表表1-17)

七、存在的主要問題表1-18)

八、整改措施表1-19)

九、附件材料

表1-1 在建工程專案部信用評價表

工程名稱:長邱線改建工程(329國道連線線)慈溪段施工合同號: 第三合同

專案部名稱: 蓋章

表1-2:是否積極配合招標人要求

備註:此表由施工企業在本專案中標後,首次參加本專案信用動態管理評價時填寫。

表1-3:是否無故放棄投標或中標

備註:此表由施工企業在本專案中標後,首次參加本專案信用動態管理評價時填寫。

表1-4:投標行為其它情況

備註:此表由施工企業在本專案中標後,首次參加本專案信用動態管理評價時填寫。

表1-5:人員到位

表1-5-1 施工人員變更情況對照表

表1-6:裝置到位

表1-6-1 主要裝置到位情況對照表

備註:設施裝置到位情況應包括所有辦公、生活用房及辦公、生活裝置,交通、通訊設施、主要試驗檢測儀器及測量儀器等的到位情況。

表1-7:資金到位

表1-8:工程進度

表1-9:廉政合同履行狀況

表1-10:文明施工

表1-11:不良記錄或違規行為

施工企業信用評價表

附件17 表1佛山市公路水運工程施工專案 2011年度 工程專案名稱 佛山市高明區高明大道碧桂園路口立交建設工程合同段名稱 建設單位名稱 佛山市高明區恆達交通投資管理 施工企業名稱 核工業華南工程建設集團公司日期 2011年11月3日 備註 1 評分依據 佛山市公路水運工程施工企業信用評價評定標準。...

企業信用評價

附件4 安徽省公路水運工程施工專案企業信用評價審定表 工程專案名稱及合同段名稱 壽縣老廟至安豐塘鎮公路改建工程 建設單位名稱 壽縣交通運輸局 安徽省公路水運工程施工專案企業信用評價審定表 備註 1 評分依據 安徽省公路水運工程施工企業信用評價指標及評分辦法 2 施工企業應按乙個專案填寫一張自評表,對...

企業信用評價體系建設

信用建設是乙個系統工程,加強社會信用制度建設的關鍵是建立社會信用的標準體系及其評估體系。從信用體系的內容可以看出,無論是企業信用 信用還是個人信用,其中很重要的一環就是信用評估或稱信用評級。因為信用的核心問題是資訊不對稱問題,信用評級是解決資訊不對稱問題的關鍵,通過信用評級可滿足市場主體對客觀 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