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泰醫藥總經理廖文廣頒布管理獎勵制度

2021-06-29 03:00:17 字數 1139 閱讀 9664

深圳市新泰醫藥****,在實施和保持質量體系過程中,充分體現了領導作用和全員參與的質量管理八項原則。總經理廖文廣親自組織制定了質量管理獎勵制度並頒布實施。以下為質量管理獎懲制度的主要內容

總經理廖文廣強調,質量是深圳市新泰醫藥****的生命,質量管理工作是提高和保證深圳市新泰醫藥****的產品和服務質量的首要措施。為了保證深圳市新泰醫藥****的gsp質量管理體系實施保持和持續改進,特制定以下內容。

一. 考核內容

1. 工作安排的執**況(指深圳市新泰醫藥****質量領導小組安排的具體情況)

2. 深圳市新泰醫藥****質量管理體系檔案中所規定的事項。

3. 其他與gsp執行和深圳市新泰醫藥****質量體系持續改進相關的事項。

二.考核方式及人員

1. 以深圳市新泰醫藥****總經理廖文廣為首的質量領導小組

2. 深圳市新泰醫藥****內審員

3. 定期的質量管理工作的檢查與考核

4. 其他非正式或不定期檢查。

三. 考核辦法

1. 主要考核深圳市新泰醫藥****各項工作的直接責任人,並以此成績來考核其所在部門的成績。

2. 以考核表的形式實行現場考核並評分,對於沒有達到規定要求的深圳市新泰醫藥****人員或部門以扣分的形式進行考評,並按相應的規定進行相應的獎懲。各等級評定標準如下。

五;獎懲辦法

a.部門考核獎懲辦法。

1.深圳市新泰醫藥****部門考核成績優秀者(得分90[含]分以上),該部門人員各獎勵500元;部門負責人獎勵1000元。

2.深圳市新泰醫藥****部門考核成績良好者(得分80[含]分以上),該部門人員各獎勵200元;部門負責人獎勵500元。

b.各崗位/人員考核獎懲辦法。

1.各崗位/人員考核成績優秀者(得分90[含]分以上),該崗位/人員獎勵300元;部門負責人獎勵100元。

2.各崗位/人員考核成績良好者(得分80[含]分以上),該崗位/人員獎勵100元;部門負責人獎勵50元。

六.其他

1. 本辦法由深圳市新泰醫藥****質量管理部起草,經總經理廖文廣批准後發布。

2、 本辦法於2023年1月生效。

5. 解釋權屬深圳市新泰醫藥****質量管理部,執行時如有爭議時由以深圳市新泰醫藥****總經理廖文廣為首的質量領導小組做出裁定。

深圳市新泰醫藥****

2023年深圳市松崗中學高三最後50天文科限時訓練

松崗中學2013屆文科數學限時訓練 4 一 選擇題 1 設是虛數單位,則 2 設全集,則 3.乙個幾何體的三檢視如圖所示,則這個幾何體的體積為 4 已知程式框如下圖,則輸出的的值是 5.已知直線的方程,圓的方程為,則直線的位置關係是 相切相交 相離不能確定 6.已知分別為方程的解,則的大小關係為 7...

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圳青春志願者協會企業文化推廣方案

佳盈輝實業文化推廣方案 圳青春藝術團出品 一 品牌形象宣傳及推廣 品牌不僅僅是乙個區分的名詞,更是一種綜合的象徵。品牌不僅僅掌握在品牌主手中,更取決於消費者的認同和接受。品牌不僅僅是符號,更要賦予形象 個性鮮明的特徵及生命。品牌不僅僅是短期的營銷工具,更是長遠的競爭優勢和具有潛在價值的無形資產。1 ...

2023年深圳市高三第二次調研考試 文數

絕密 啟用前試卷型別 a 數學 文科2011.4 本試卷共6頁,21小題,滿分150分 考試用時120分鐘 注意事項 1 答卷前,考生首先檢查答題卡是否整潔無缺損,監考教師分發的考生資訊條形碼是否正確 之後務必用0.5公釐黑色字跡的簽字筆在答題卡指定位置填寫自己的學校 姓名和考生號,同時,將監考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