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創衛控制吸菸制度和措施

2021-06-15 20:33:40 字數 807 閱讀 1200

為了消除和減少菸草煙霧的危害,保障全體工民的身體健康,創造良好的施工衛生環境,根據有關法律法規和檔案,結合我專案部實際情況,特訂本制度。

一、控菸工作領導小組

組長:周元富

副組長:王波李尚義

成員:艾平郭豔萍朱增寬

二、控制吸菸場所:整個施工區、生活區、辦公區。

三、控制吸菸措施:

1、在整個施工區域範圍內進行宣傳發動,利用專案例會、交底會議、健康講座、專題會議、培訓等多種形式,組織學習控菸《條例》,增強全體工民的健康意識,使不吸菸成為全體工民的自覺行動。

2、在工地的出入口、辦公室、會議室、食堂、等醒目位置張貼或擺放統一的禁菸標誌、標牌。

3、在工地空曠、通風處設定兩處吸菸室。

4、在工地上不准流動吸菸,如菸癮大的必須到指定地點(吸菸室)吸菸。

5、在宿舍內不允許吸菸,更不允許在床上吸菸。

6、對於來訪人員吸菸現象,門衛保安都有義務和責任,勸阻其在工地內不吸菸,制止其不文明行為。

7、控菸成員不定期在工地巡視檢查,勸阻吸菸者吸菸。

四、控菸獎懲辦法:

1、不遵守控菸規章的管理人員,不得參與任何級別的評優活動。

2、如有違反規定吸菸的,發現一次處罰人民幣50元整,以次類推。

3、把各班組控菸工作情況納入到文明班組考核中。

4、巡查員如不認真履行職責,或徇私舞弊,一經發現也納入本人考核。

六、控菸監督、執行部門:

1、工地控菸工作領導小組加強領導、協調、監督。

2、辦公室加強控菸工作宣傳和健康教育,完善禁菸標誌及相關制度的懸掛。

3、控菸成員具體負責日常工作檢查及其考核。

控制吸菸制度

為了消除和減少菸草煙霧的危害,保障學校全體師生的身體健康,創造良好的學校衛生環境,推進我校建立市級文明學校 無菸學校建設工作,創造優美 潔淨 舒適 文明的校園環境,結合我校實際情況,經行政會研究 校務會決策,特訂本制度。一 控菸工作領導小組 組長 副組長 成員 二 控菸志願者 三 控制吸菸場所 全校...

建築工地創衛建檔要求

1 單位概況。主要內容包括承建專案 施工地點 職工人數 開展的主要工作等情況。2 成立組織。有衛生管理組織 含衛生管理專兼職人員名單 健康教育領導小組 明確成員 分工 職責,指定專兼職人員負責健康教育工作 除四害領導小組 明確成員 分工及投藥員名單 3 規章制度。衛生管理制度及衛生檢查 評比 獎懲等...

創衛有關制度

為科學規範做好市創衛辦檔案資料的檔案管理工作,特制訂如下制度 一 由專職人員負責檔案資料的收集 整理 歸檔工作。二 本制度所指檔案是指縣創衛辦在建立活動中形成的辦理完畢,應作為文書檔案儲存的各種紙質檔案材料,及相片 錄相資料。三 歸檔檔案應收集齊全完整,凡破損的檔案中應予修整,字跡模糊或易褪變的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