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牌製作安裝合同

2021-06-05 23:51:01 字數 1581 閱讀 8579

甲方(廣告主名稱):

住址:乙方(廣告經營者名稱):

住址:甲、乙雙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及有關規定,自願、友好協商,簽訂本合同,共同遵守。

一、 廣告牌專案名稱:

二、 廣告牌設定地點:

三、 廣告牌規格/數量:20公尺*5公尺/塊*3塊,17公尺*6公尺/塊*1塊,25公尺

*6公尺/塊*1塊

四、 廣告製作完工時限:簽訂合同後14個工作日內。

五、 完工驗收:

廣告製作完工後,乙方應通知甲方驗收,甲方接到驗收通知書3個工作日內組織驗收完畢,逾期視為驗收合格。

六、 廣告版面、結構圖紙設計:

雙方商定廣告版面採取下列第壹種方式提供;

1.簽約後甲方提供廣告版面設計(電子版)一式壹份。

2.乙方按甲方意圖設計,經由甲方簽字確認。

八、 合同價款

1.合同價款:單價:_______元/平方,總價

九、 付款方式:

1.本合同簽訂之日___個工作日之後一周內甲方向乙方付清本合同相關款項即人民幣

十、 甲方權利與義務:

1.向乙方提供廣告發布審批所需的資料,並保證其資料的真實性、合法性。

2.監督乙方廣告製作的質量和施工進度。

3.發布期間督促乙方修復破損部位,更換修復損壞材料。

4.協助乙方做好與有關部門的協調工作。

5.按合同規定及時付清款項。

十一、 乙方權利與義務:

1.依法核實甲方提供發布廣告所需的材料,並承擔審查責任。

2.甲方未按時付款又拒付違約金的,可停止製作。

3.嚴格按照雙方商定設計方案圖紙進行施工,確保質量按期竣工。

4.乙方在簽署之日起開始施工,在發布期滿內因廣告造成任何故障及故障所引發的安全責任事故由乙方負全部責任。

十二、 以下原因,工期可相應順延:

1.甲方要求變更工程量或設計的。

2.不可抗力的自然災害如雨雪天氣等。

十三、 廣告發布期間,如遇不可抗力造成廣告牌損壞及由此產生的責任,由雙方協商按下列方式解決:

1.在廣告發布期間,如遇風力6級內或天氣原因,廣告受損,乙方負責恢復,並承擔所有費用。

2.在廣告發布期間,如遇6級以上風或天氣原因,廣告受損,雙方各自承擔廣告牌恢復費用的50%。

3.在廣告發布期間,如因人為原因廣告牌招到故意破壞,廣告受損,乙方不負責承擔恢復責任。

十四、 意外風險承擔

廣告製作施工及保養維修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如人員**、財務損失等由乙方承擔責任。 十

五、 違約責任:

1.甲方未及時付款,每超過 1天,按合同價款 0.3 %付給違約金,或相應縮短發布期。未及時付款超過貳拾天,乙方有權拆除甲方畫面,另行發布廣告。

2.乙方未按期完工,每延期 1天,按合同價款 0.3 %付給違約金。

十八、 爭議解決方式 :

本合同在履行程序中發生爭議,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雙方同意依法向賈汪區人民法院提出訴訟。

十九、生效

本合同經雙方代表人簽字並蓋公章後生效。

二十、 份數

本合同一式貳份,甲方執壹份,乙方執壹份。

二十一、 其它說明:

1.本合同簽訂地點:

廣告牌製作合同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根據實際情況及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 及有關規定,簽訂本合同,並共同遵守。一 專案名稱 青島市鹽業職工醫院社群和查體中心指示牌 發光字 顯示屏的製作及安裝。二 設定地點 乙方根據甲方要求進行現場測量經由甲方認可決定。三 規格 數量 保修 1.戶外指示牌 尺寸...

廣告牌製作合同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根據實際情況及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 及有關規定,簽訂本合同,並共同遵守。一 專案名稱 青島市鹽業職工醫院社群和查體中心指示牌 發光字 顯示屏的製作及安裝。二 設定地點 乙方根據甲方要求進行現場測量經由甲方認可決定。三 規格 數量 保修 1.戶外指示牌 尺寸...

廣告牌製作安裝合同書

vi製作安裝合同書 甲方 遼寧天寶華瑞建材 乙方 瀋陽市鐵西區墨緣 美術社 甲乙雙方為明確各自的權利和義務,經友好協商,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他法律 法規之規定,現就遼寧天寶華瑞建材 vi製作安裝事宜達成如下協議。第一條 廣告牌製作 室內展板製作 安裝 1 規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