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等級評價申報表 科技服務業

2021-06-01 05:25:32 字數 1097 閱讀 1399

信用等級評價申報表

(二o一四年度)

申報單位蓋章)

英文名稱:

法人代表(簽字聯絡**

申報日期年月日

北京正信信用評價****

中國企業信用調查評價中心制

企業信用調查評價工作程式 (hes2004—104)

1、前期諮詢

2、企業自我評價

填寫《企業信用自評表》和《企業信用等級申報表》

a、 企業信用自評分達到70—79分,可申報評定「a級信用企業」

b、 企業信用自評分達到80—89分,可申報評定「aa級信用企業」

c、 企業信用自評分達到90分以上,可申報評定「aaa級信用企業」

3、初審

4、簽訂信用調查評價委託書

5、企業提交以下(蓋章)影印件: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及各種資質證書等申報資料

6、評審人員實施調查評價

7、專家評審組編寫調查評價報告

8、向企業反饋

9、公示:中國企業信用評價網(

10、繳納調查評審費

11、頒證、授牌及提交信用評價報告

12、後期監督

宣告與保證

本單位申請參加 2014 年度企業信用調查評價。

在此著重宣告與保證:此申報資料是經本單位慎重核實、整理後完成的,對申報資料的真實性、準確性負責。

本單位對本次企業信用調查評價工作程式、網上公示、收費標準及監督規程已知悉,並承諾遵守履行。

單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簽字

填報日期: 年月日

企業信用等級申報表

企業信用自評表

說明:某項內容與標準要求有差距時,定量指標按所差程度用比例法扣分,定性事項按差距較小、較大、完全達不到分段扣分。

合作企業名單

(請至少提供5家合作企業名單)

注:合作企業是指與本企業發生經濟往來的相關單位。

填表說明:

1、位址、法定代表人、註冊資本、企業型別、成立日期、法人營業執照號、經營範圍,以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內容為準填報;

2、主營業務及兼營業務內容根據企業最近一年經營狀況填報。

3、各項指標資料保留到個位數字。

商業企業信用等級評價申報表

年度 申報單位蓋章 聯絡人聯絡 申報日期 年月日 企業型別零售商 服務商 供貨商 中國商業聯合會 全國 商業信用中心 承諾書為加強企業信用管理制度建設,我單位同意按照 商業企業信用自律等級行業分類標準 和 商業企業信用等級評定管理辦法 的要求,自願參加商業企業信用等級評價,對所報情況和資料特別宣告如...

中國消防協會信用等級評價申報表 安裝施工型

附件2中國消防協會信用等級評價申報表 安裝施工型 申請單位 聯絡人聯絡 e mail 申請日期年月日 中國消防協會印製 承諾書本單位自願申請參加由中國消防協會組織的信用等級評價。本單位承諾 所提交的證明材料 資料和資料全部真實 合法 有效,影印件與原件內容相一致,並對因材料虛假所引發的一切後果負法律...

安全評價申報表

市政工程單位工程施工安全評價申報表 監督登記號 by2013110051 注 本表需連同施工單位自我檢查評分資料和 單位工程竣工施工安全管理資料審查表 一齊報送。說明1 竣工安全評價的物件是以乙個監督登記號代表的單位工程或特殊情況經同意的單位工程中的分部工程 2 本表要求的安全評價申報資料是工程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