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面試與申請學校及遞簽材料

2021-05-18 02:13:47 字數 1513 閱讀 5128

大學生面試材料:

1 大學成績單原件及公證件法語翻譯件

2 大學畢業證原件及公證件法語翻譯件認證報告

3 高考成績單證明及公證件法語翻譯件

4 學位證原件及公證件法語翻譯件認證報告

5 護照原件

6身份證原件

7 法國預錄取通知書

8 tcf/tef成績單

9面試預約單

10在讀證明原件及公證件法語翻譯件認證報告

(根據學生在讀與畢業和有無學位證的不同須提供不同材料,均有可能被要求補充其他資料)

高中生面試材料:

1 高中成績單原件及公證件法語翻譯件

2高考成績單證明及公證件法語翻譯件認證報告

3高中畢業證原件及公證件法語翻譯件

4 國內大學錄取通知書原件及公證件法語翻譯件

5 護照原件

6身份證原件

7 法國預錄取通知書

8 tcf/tef成績單

9面試預約單

(均有可能被要求補充其他資料)

申請學校要求資料基本為以上需要提供材料的掃瞄件,不需提供認證報告、預錄取通知書、tcf/tef成績單及面試預約單,不排除有要求提供其它材料的可能性。

請注意!如果您的學校註冊證明已過期(以您遞交簽證申請材料之日為準),請務必提交註冊學校重新開具的延期證明。

1. 兩張兩寸白底彩色**

2. 長期簽證申請表原件

3. ofii申請表

4. 護照原件 (因私護照或其他有效旅行證件,有效期需超過所申請簽證有效期三個月,並且仍然有供使用的簽證空白頁)

5. 護照影印件 (護照前五頁(有內容頁)及之前取得的所有簽證頁影印件)

6. 舊護照原件

7. 舊護照影印件(護照前五頁(有內容頁)及之前取得的所有簽證頁影印件)

8. 身份證原件

9. 身份證影印件

10. 身份證翻譯件

11. 出生公證書原件 (內含翻譯)

12. 出生公證書影印件

13. 擔保書

14. 父母存款證明原件

15. 父母存款證明影印件

16. 父親近六個月以來的銀行記錄原件

17. 父親近六個月以來的銀行記錄像印件

18. 父親近六個月以來的銀行記錄翻譯件

19. 母親近六個月以來的銀行記錄原件

20. 母親近六個月以來的銀行記錄像印件

21. 母親近六個月以來的銀行記錄翻譯件

22. 法國學校註冊交費證明原件

23. 法國學校註冊交費證明影印件(註冊私立學校的學生必須提供這個證明)

24. 法國學校入學日期的延期證明影印件

25. 法國教育服務中心的面試證明原件

26. 法國住宿證明影印件

&bull租房者請提供租房合同; 如果是免費住宿,您需要提供房主出示的提供免費住宿證明 、房主身份證或居留證影印件;

&bull將住大學宿舍的申請者需提供 c.r.o.u.s.出示的證明。

&bull如果為其它情況,請提供詳細說明檔案。

所有影印件均為a4紙,有可能被要求

留學法國簽證辦理程式及申請材料清單

留學法國的簽證程式和其他國家的簽證程式不太一樣,整個簽證過程涉及到兩個部門,乙個是cela 法國教育服務中心 另外乙個就是visa france.想去法國留學的學生,首先要再cela網頁上註冊自己的個人資訊,進行法語考試報名,並向cela中心匯款1000 rmb考試報名費,確定考試時間,考試前將准考...

學校入團申請書格式及

一 入團申請書的寫法 1 標題 一般寫 入團申請書 2 稱謂 一般寫 敬愛的團支部 3 正文 主要包括 對團的認識 入團動機和對待入團的態度,表明自己的入團願望 個人在政治 思想 作風 工作和學習等方面的主要表現情況 今後努力方向以及如何以實際行動爭取早日加入團組織等。4 結尾 一般寫 懇請團組織批...

實習員與學校及實習機構合約書

受解雇者,丙方得轉介甲方至另一企業實習,但總期程合計最長仍以1年為限。3 甲方於乙方實習訓練期間,訂約之 方如有違背契約義務情事者,另 方得經由丙方向 實習委員會 提請召開會議請求仲裁。4 實習員於實習屆滿,若合約執行有任何疑議,應提交實習委員會處理。十 本契約書自簽署完成之日起生效,至本實習計畫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