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手工社活動計畫

2021-04-27 23:34:03 字數 456 閱讀 6070

一、 活動時間:清明假期後開始(4.5——周二)二、 活動形式簡介:社長和幹事安排分批教學。

三、 教學成員:社長王如意,幹事劉伊琳、郝心情、嚴子偉。

四、 活動內容:時間加具體活動及帶教的人(繪製**)五、 備註:1、一般來講,活動會提前乙個星期安排好並通知。

2、選好教學內容及時間後提前去群裡發一下,統計人數(統計報名的時間2天)。

3、將統計好的人數時間等告知社長,社長準備材料。

4、教程由社長提前發給幹事或幹事自己找感興趣的東西進行學習。(自選內容的話希望提前和社

長商量一下,看經費允不允許。)

5、教學時間由教學成員自己安排(因為各分院都不同,有的學院有幾天沒有晚自習,以及回家的因素等)

6、學姐對手工愛得深沉,因此不會退社,有不懂的可以詢問她,當然啦學姐手癢了可以去群裡吼一聲,再進行教學。

7、到時候可考慮辦些活動。

2016/3/19

2023年手工社計畫書

2016年度策劃部手工社活動計畫書 社長 馮天青副社長 楊八妹 社團全體人數 20 一 本學期工作擬定,在新學期的開始,各社團要繼承和發揚上學期團結務實工作精神,積極熱情的工作態度,積極熱情的工作態度,總結以前工作中的失誤,爭取在新學期中把社團聯合會的工作做得更好。二 總結上學期的不足處 社團活動較...

一年手工教案

一 摺紙 教學目標 1 通過摺紙練習,初步掌握摺紙的基本技能,進一步體會手的作用。2 在不同紙的比較中,感受各種紙的特性,初步形成選擇材料的意識。教材內容分析 摺紙是比較常見的活動。本課通過摺紙活動讓學生進一步體會手的靈巧作用。學生通過親手摺紙玩具 玩紙玩具,不僅會發現不同紙材料做的紙玩具玩的效果不...

2023年什邡中學手工社活動記錄

自己動手做!開動你的大腦,展現自己的獨特個性,在輕鬆的動手創造中,發現生活的樂趣所在,這就是diy社團所堅持的理念。diy手工社團旨在通過進行一些簡單易行的diy手工製作來培養社團成員的藝術設計能力,幫助每乙個社團成員發現自己的與眾不同,並敢於展現自己的獨特風采。目前本社團已有成員近50人。本社團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