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申請書格式

2021-04-23 10:26:08 字數 606 閱讀 6511

敬愛的黨組織:

我是來自西南大學教育學部××專業××年級××班級學生××,

第一,對入黨的態度。一般第一段要明確寫出自己對入黨的態度,即「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

第二,對黨的認識。這部分主要包括:如何認識黨的性質、宗旨、指導思想、奮鬥目標、組織原則、紀律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及黨風方面的認識和態度。

第三,闡明自己的入黨動機、目的。即,為什麼要加入中國共產黨。

第四,介紹自己的政治信念和思想、工作、學習、作風等方面的主要情況;要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並逐一作出深入的分析,要有發揚優點、克服缺點的決心和措施。

第五,表明對入黨的決心,以及今後如何以實際行動爭取入黨。並明確表示願意接受黨組織對自己的教育和考察。

第六,結尾,一般用「請黨組織在實踐中考驗我」或「請黨組織看我的實際行動」等作為結束語。

此致敬禮申請人:×××

年××月××日

一、本人經歷

二、何時何地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三、何時何地參加過何種反動組織或封建迷信組織,任何職務,有何活動,以及有何其他政治歷史問題,結論如何:

四、何時何地何原因受過何種獎勵:

五、何時何地何原因受過何種處分:

六、家庭主要成員情況

入黨申請書格式

入黨申請書范文1 敬愛的黨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 產 黨,今天我慎重地遞上申請書,是我人生歷程中最莊重神聖的一件事,是我在入黨前對人生的一次宣誓。若黨組織在嚴格審查後能予以批准,我將認真履行黨章上所要求的一切,嚴格要求自己,接受黨組織和同道們的監視,嚴於律己 勤奮進取,努力作一位合格先進的共 產 黨...

入黨申請書格式

敬愛的黨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願意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中國共產黨是 黨的最終目標 我們黨 為指導思想的 我之所以要加入中國共產黨,是因為 目前,學習有關理論知識,思想上有了極大進步 工作中 生活中 在自己有了一些優點的同時,我還經常作自我批評,發現自己在以下方面還有不足之處 不過我會盡快改...

入黨申請書格式

封皮 居中寫 入黨申請書 一般居右下書寫 申請人 班級 系 專業 班,下一行寫上 年 月 日。正文 居中寫 入黨申請書 稱謂 即申請人對黨組織的稱呼,一般寫為 敬愛的黨組織 應頂格書寫在標題下第一行,後面加冒號。正文 主要內容包括 第一,對黨的認識 入黨動機和對待入黨的態度。寫這部分時應表明自己的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