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崗位無私的奉獻

2021-05-30 05:08:26 字數 549 閱讀 2746

送走這位患者後,我不由自主的來到影像中心。這裡有上百名患者和家屬正在等候預約和檢查。金**長就站在他們中間不停的解答患者的提問,指導患者如何預約、檢查、就診。

她甜美的笑容驅除了患者等待時焦躁的情緒,她耐心的解答化解了患者疑惑的顧慮,她飽滿的熱情感染了身邊每乙個人。

這時,我透過預約窗發現室內牆壁上有一面錦旗,上面赫然醒目地刻著「贈*****長:視病人如親人弘揚醫德醫風」幾個大字。我忽然明白,今天的事並非巧合,也非偶然。

*****長每天都在做同一件事,那就是盡心盡力為需要幫助的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把炙熱的愛心獻給每一位患者。醫院的每個地方都有像***一樣的醫護人員,他們在平凡而又神聖的崗位上無私的奉獻著。在2023年全省33家重點醫院出院患者滿意度調查中,我院滿意度為93.

45%,從去年第21名躍居第6名,提高3.65個百分點。這當然也不是巧合,更非偶然。

是他們秉承「讓患者都看好病」服務理念,為患者提供主動、文明、高效、溫馨的人性化服務,使這一切成為必然。他們用自己的行動為醫院的快速發展,為和諧醫患關係創造佳績。

醫患關係辦公室 ***

二○一三年五月十九日

平凡的崗位無私地奉獻外科

我是一名普通的 在平凡卻神聖的崗位上,每日做著煩雜而又辛勞的護理工作。我一直工作在臨床一線,積極主動,任勞任怨,始終以病人為中心,以提高服務質量為目的,用自己的愛心 細心 責任心和理論聯絡實際結合起來,用自己嫻熟的護理技術,良好的服務態度,為病人提供優質的護理服務。回味這幾年的工作,我深深體會到酸甜...

《平凡的崗位 無私的奉獻》師德徵文

臺張莊小學王春娟 每個老師都有這樣的行動 育苗有志閒逸少,潤物無聲辛苦多。從教十五年來,風風雨雨,備嘗個中酸甜苦辣,我深深體會到 教師 的光榮所在,也深刻認識到要當好一名教師,就必須愛崗敬業 教書育人 為人師表,時刻以 德高為師,身正為范 這八個字提醒自己。我用心 用情 用智慧型,耕耘在教育這塊熱土...

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奉獻

二 必須努力學習知識,不斷提高工作水平,充分發揮職能作用。以前自已的學習態度還不夠端正,忽視學習的重要性,缺乏理論知識的刻苦學習,專業知識還不夠紮實。工作中缺乏開拓創新意識,有求穩怕亂 安於現狀的思想。工作方法有時不得體,使我認識到提公升效能,提高執行力,就是要加強自我修養,提高自身素質。作為一名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