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書法協會申請書

2021-04-22 05:31:30 字數 488 閱讀 1012

尊敬的領導們:

你們好!為了提高同學們的書法技藝,提高學生的書寫水平,激發書法藝術的熱愛,我在這裡斗膽地向領導們擬在校裡設定乙個「書法協會」!

成立是一件好事,是廣東省經濟**職業學校同好的精神家園,在我們成長的途徑中!我們要抓住機遇,開拓進取,為繁榮發展學校的書法事業而努力,為學校爭光添彩,構建和諧校園發揮積極作用,加大學校書法的宣傳教育,建立校的書法機構,抓好典型,以點帶面,整體推進全力做好藝術的普及工作,推動廣東省經濟**職業學校書法藝術的方面,加大宣傳力度使我們學校的地位影響不斷的提公升!

同時讓同學們感受到加大書法普及力的緊迫感和使命感,感受到進一步深入了解同學們的文化需求,充分發揮書法創作的潛能,推進藝術的同學們化任重道遠!

希望領導們能給出寶貴的意見…可以給機會地好好表現,為學校做出重大的貢獻,相信經過積極的配合、措施一定會振富人心,令全校的師生們注目!同時也會得到同學們的支援和認可,弘揚祖國的書法藝術和追求,儘管目前處於起步階段,我會為這個協會努力而奮鬥!

此致敬禮

能源系辯論協會創辦申請書

福建船政交通職業學院能源系辯論協會 申請書 尊敬的團委老師 您們好!首先非常感謝您們能抽出寶貴的時間來閱讀這份申請書。我們是一群熱衷於辯論的學生,自願申請成立 辯論協會 以提高當代大學生的交際交流,豐富校園文化建設,填補校園大眾交際領域的不足,為建立和諧校園貢獻我們的微薄之力。學校坐落在美麗的北江濱...

創辦社團申請書

申請書尊敬的院團委 院領導 您們好!首先非常感謝你們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審閱這份申請書。我們是一群熱衷於策劃 組織的學生,我們有著自己的興趣愛好,但是我們學校卻缺少乙個給廣大有關技能愛好者共同學習 互相 以提高社會實踐能力的平台,因此我們懇請申請成立技能實踐社團 簡稱技能社團 目的在於讓同學們有更多的機...

書法社申請書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 書法是我國文化的精華,是中華藝術的核心,是祖先留給我們的精神財富,為了提高我校學生的書法水平,展現我校學生 本土情懷與國際視野兼備 的精神狀態,特此向您申請成立書法社。當今時代的中學生,普遍存在著書寫潦草,書面不整現象,這極大影響了當代中學生的精神風貌,同時,這一問題頻頻出現在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