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料技術協議範本

2021-04-19 00:45:32 字數 1658 閱讀 7658

技術協議

使用說明

1. 本合同的適用範圍為:****使用。

2.本合同的甲方是我司,乙方為對方。

4. 合同中的空白處由業務部門根據實際情況填寫,無需提交法務部評審。

5. 本合同中涉及業務的條款(文中有下劃線的條款及空白處),合同使用人可根據業務操作的實際情況進行增、減、刪、改,除此以外的增、減、刪、改均應提交oa合同評審流程通過法務部進行評審。

6. 本合同簽署時,應先發給供方簽署蓋章,供方簽署完畢寄給我司原件後,我司再簽署蓋章。

7. 本使用說明僅供使用者了解範本用途,實際簽署合同時,無需列印本頁。

技術協議

甲方乙方

甲乙雙方就供貨技術狀態等事宜,經友好協商,達成以下技術條款:

一、 效能及技術引數

乙方為甲方提供的產品為乙方目前穩定生產的產品,能適應塗裝線對引數的要求。其效能及技術引數應符合甲方產品技術檔案要求。

二、 技術要求

1、 乙方產品技術檔案經甲方審查、確認後,加蓋印鑑,雙方各存壹份,作為配套產品的技術依據。

2、 乙方所提供的必須是合格的產品,每批都應附有檢測報告單,具體檢測專案詳見附表中第項。

3、 甲方提出的改進要求,乙方應積極配合。

4、 乙方向甲方提供的的各項效能均應達到該產品的質量指標,詳見協議附表「板技術指標」。

5、 甲方對進行入廠驗收。檢測專案為附表中項。如果產品入廠檢驗不合格,由甲方通知乙方在日內到現場,按照雙方認可的檢測方法重新取樣檢測,如複驗合格,則入庫備用,取樣鑑定結果合格不能免除乙方質量保證責任,不代表所有產品均合格。

如複驗不合格,則退貨。乙方在甲方通知後日內沒有到現場的,視為複檢不合格,甲方有權退貨。退貨造成的損失和費用由乙方承擔。

出現質量爭議時,雙方協商解決,最終質量檢驗結論以甲方檢驗結果為準。

6、 對於附表中的項,乙方每年提供第三方檢測報告。

三、 技術服務

若甲方生產現場出現質量問題,乙方應在日內趕到現場協助解決問題。乙方未及時趕到現場的,乙方應賠償甲方的誤工損失。由於乙方產品質量問題造成甲方的一切損失,乙方必須按照甲方與乙方簽訂質量協議予以賠償。

四、 包裝、運輸及貯存

1、 產品外包裝需標明**物料編碼、物料名稱、生產日期(生產批次)、保質期、單位、數量、公司合格章;送貨單需標明物料編碼、物料名稱、單位、數量、未清的採購訂單號(可為多個);若因包裝、運輸不當造成的損失由乙方承擔。運輸費用由乙方承擔。

2、 乙方產品自生產之日起到入廠時間不可超過個月,且自生產之日起貯存期為個月。乙方產品在正常貯存條件(貯存溫度:室溫)下,在貯存期內出現質量問題,由乙方負責。

如果乙方產品超過有效貯存期,甲方將視為不合格產品退回乙方,由此產生的費用和損失由乙方承擔。

3、 運輸目的地: 。

五、 本協議經雙方代表簽字之日起生效,本協議有內容變更或追加事項時,由甲、乙雙方共同協商,直到新版本的《技術協議》簽訂。

六、 本協議中所提及的賠償具體方法見甲方與乙方簽訂的《質量協議》。

七、 本協議一式四份。甲方三份,乙方乙份。協議附件一:附表《技術指標》,為合同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與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八、 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協商未果,任何一方均應向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請訴訟。

甲方乙方

代表人簽字代表人簽字:

單位蓋章單位蓋章:

日期日期

附表:表: 板技術指標

技術協議範本

甲方乙方本規範書適用於甲方 為專案提供常規儀表成套裝置甲方 根據乙方 提供的 招標書 儀表資料表 及 常規儀表裝置明細表 中的型號 資料 引數,成套供貨。賣方為甲方,買方為乙方。本協議書經雙方確認後作為訂貨合同的附件,與合同正文具有同等效力。技術要求 1 供貨範圍包括招標檔案中規定的所有裝置及材料,...

技術協議範本

專案名稱 固定式 型號 開關櫃 技 術 協 議 發包人 需方 承包人 供方 簽訂日期 年月日 簽訂地點 固定式 型號 開關櫃技術協議 一總則1.l 本裝置技術協議書適用於380 220v低壓配電櫃,它提出了該裝置的功能設計 結構 效能 安裝和試驗等方面的技術要求。1.2 本裝置技術協議書提出的是最低...

技術協議範本

一 工具機改造後技術指標 二 乙方提供隨機資料 1 提供裝置和系統操作說明書以及維修維護資料 文字和電子檔 含電氣原理圖 plc梯形圖和接線圖 2 提供全套軟體 系統軟體備份和離線程式設計軟體 3 提供出廠檢驗合格證書 含裝置精度檢驗書 及驗收標準。三 安裝除錯 培訓與驗收 1.裝置初驗收在乙方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