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述職述德述廉報告

2021-04-18 17:50:50 字數 847 閱讀 3764

在反腐倡廉上,本人首先做到學習到位,通過學習黨員處分條例、公務員處分條例和檢察官紀律處分條例,以及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對照檢查本人身上存在的「四風」問題,深刻反思,提高認識,對什麼可為,什麼不可為做到心中有數。其次在工作生活中,堅持做到管好自己的手,不該拿的堅決不拿,管好自己的口,不該吃的堅決不吃,管好自己的腿,不該去的地方堅決不去,嚴格遵守八項規定精神。執行了「一把手」不主管財務和人事的規定,堅持不直接經手任何涉財務事項,任何涉財務事項的辦理由辦公室工作人員負責。

為進一步加強監督制約,堅持紀檢監察部門全面逐項監督財務報銷事宜和「一把手」進行監督的制度。堅持單位的車輛管理制度,車輛由單位統一管理,自己不開單位的車輛,不因私事使用單位車輛,杜絕家屬子女、親戚朋友使用單位車輛,個人上下班不使用公車接送。堅持公務接待的管理規定,沒有發生違規接待問題,沒有**大吃大喝現象。

按照規定及時積極主動整改了辦公用房。規定了自己的權力範圍,規範了有效的監督制約。第三,堅持反腐倡廉的一崗雙責責任制,認真履行黨風廉政建設的主體責任,支援紀檢監察部門的監督責任,對單位黨風廉政建設與檢察工作同安排同部署。

在隊伍建設上,本人親自講黨課,抓幹警的廉潔勤政教育,在管理工作上,重大行政管理工作堅持由檢察長辦公會集體研究決定,重大財務安排、工程建設和用人問題,堅持由黨組集體研究決定。嚴格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精神,管好用好每一分錢、每一件物。

二○一四年度,本人在德能勤績廉方面,雖然取得了一點成績和進步,但與組織和群眾的期望相比仍有較大的差距,主要表現在學習不夠,政治理論水平不高,理想信念還不夠堅強;能力不強,工作創新能力不夠,開拓進取的精神不足。本人將在新的一年裡,努力發揚成績,克服不足,對照「三嚴三實」要求,在市委和分院的正確領導下,盡職守責,以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為職責,為***市經濟社會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2023年述職述德述廉報告

李躍華 2015 1 本人自2014年8月底來黃河中學以來,在上級主管部門正確領導下,在學校全體教師的大力支援下,全心全意為教學和師生服務,堅持改革和發展,勤奮紮實,使各項工作有條不紊的順利進行。現作如下述職 一 在 德 方面 堅持理論與實際相結合,不斷提高政治理論素養和工作能力 本人始終堅持深入學...

2023年述職述德述廉報告

述職述德述廉報告一大家好,首先,非常感謝各位領導 同志們一年來,在工作 學習以及生活各方面給予我的熱心指導和幫助。在街道黨工委 辦事處的領導下,以團結 務實的態度帶領社群兩委一班人,圍繞加強社群黨的建設,促進社群服務這一中心工作,本著以人為本 提公升社群服務的宗旨,以團結務實的工作態度,積極探索新形...

述德述職述廉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一 政治品德情況 人無德不立。做人要講人品,為官要講官德。作為一名重擔在肩的黨員領導幹部,我始終把 強化政治品德 放在第一位。1 解放思想,轉變觀念,調整思路和創新工作等方面的品質情況。始終把解放思想作為工作和生活的指導。解放思想,是更新思想觀念 變革思維方式 振奮精神狀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