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基基礎工程施工合同 山陰

2021-06-01 16:16:22 字數 1569 閱讀 6224

建設單位:

施工單位:

簽訂日期:2023年11月19

甲方:乙方:

根椐《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建築安裝工程承包合同條例》的有關規定,根據分工負責、配合協作、平等互利的精神,結合本項工程的具體情況,雙方達成如下協議:

一、工程概況:

1、 工程名稱:

2、 工程地點:山陰縣城

3 、工程內容:擠密水泥土夯實樁(僅包括成孔、成樁,承載力檢測費),甲方免費為乙方提供施工所有用土及水泥。

4、工程期限:有效工期(45)天

5、 承包方式:包工不包料(甲方提供施工所用水泥和施工所有用土)

6 、工程質量:合格

7 、工程造價:暫定為197500.0元(壹拾玖萬柒仟伍佰元整)。

其中包括施工費用167500.00元、進出場費用15000.00元及檢測費用15000.

00元。最終結算**以實際施工公尺數乘以單位**(單位**20元/公尺)為準。本**不含墊層及稅金,水電費由甲方付擔,如有變更雙方協商解決。

二、雙方責任:

1 、甲方責任:

1)、 接通施工現場水源、電源、運輸道路,達到施工現場「三通一平」的要求。

2)、 開工前向乙方提供和工程有關的施工圖紙和技術資料等一套,並進行技術交底和測量放點。

3)、甲方提出變更,應提前乙個工序將變更資料通知乙方,造價按變更後增減,因變更造成停工損失,甲方負擔,根據變更量大小工期順延。如遇重大自然災害影響造成的被迫停工,工期順延。

4)、甲方派駐工地代表,負責本工程施工總體協調工作。

5)、甲方負責所有對外事項(如環衛局、勞動局等相關部門)的所有費用。

6)、甲方負責免費**水泥和土。

7)、甲方負責本工程水電費。

2、 乙方責任:

1)、 乙方必須按批准的進度計畫組織施工,並接受甲方代表對進度的檢查、監督。

2)、 乙方要保證工程質量符合要求。

三、工程質量與驗收:

1、工程質量必須達到規範要求及合格標準和約定的條件,達不到約定條件的部分,甲方代表一經發現可要求乙方返工,乙方應按甲方代表要求的時間返工,直到符合要求,所發生的費用由乙方負擔。

2、工程質量要全部達到國家頒發的現行施工驗收規範和質量驗評標準。

四、價款支付;

1、雙方簽訂合同時四方付定金壹萬元整;

2、乙方裝置進場當日內甲方付乙方工程款拾萬元整。

3、2023年12月9日前,甲方再付乙方工程捌萬柒仟伍百元整。

4、甲方如不按合同規定日期內付清工程款。乙方隨時有權把裝置運走,甲方不得有任何理由阻攔。

五、安全生產:

要認真執行建築工人安全技術操作規程,發生**事故,包工包料的由乙方負擔,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六、附則:

1、 雙方協商同意的有關修改施工合同、變更檔案、洽淡記錄、會議紀要,也是施工合同的組成部分。

2、 本合同經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全部工程竣工驗收,結清價款後失效。

3、 本合同一式肆份,雙方各執兩份。

4、 合同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補充條款。

發包方承包方:

****:

委託**人委託**人

2023年11月19日

地基基礎工程施工

建築工程施工資料 建築工程施工資料是在工程施工過程中形成的,如編制乙個完整的資料例項篇幅太大,為到達即能節省篇幅,又能將施工資料例項的全貌展示出來,本書採用將 市光明花園8號商住樓例項工程的資料目錄做了乙個完整的例項,並按照 目錄 目錄 分目錄 細目 形式詳細的進行示範。目錄主要展示分部 子分部工程...

地基基礎施工合同

篇一 地基基礎工程施工合同 工程名稱 甲方 乙方 合同編號 簽訂地點 簽訂時間 地基基礎工程施工合同條款 甲方 乙方 甲方委託乙方承擔工程的部分樁基工程,設計為直徑公釐的樁施工任務,設計要求單樁豎向承載力特徵值 kn,按甲方要求製作安裝鋼筋籠,施工質量必須達到設計要求的單樁豎向承載力特徵值 kn,以...

高壓線塔地基基礎工程施工合同

甲方 乙方 北京永樂乾龍建築工程 工程名稱1 簽訂地點1 簽訂時間1 地基基礎工程施工合同條款 甲方委託乙方承擔工程的部分樁基工程,設計為 2.0公尺8棵,樁長25公尺,2.2公尺4棵,樁長為25公尺,總量為方左右,預估價85萬元左右,成樁總進尺按相關計算規則以現場簽證的實際方量為準,並以此為結算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