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基基礎施工承包合同

2021-03-03 22:31:24 字數 1171 閱讀 1959

建設單位簡稱甲方)

承包單位簡稱乙方)

根據工程需要,甲方將********專案的人工挖孔樁專案承包給乙方施工,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和《建築管理條例》的有關規定,結合現場實際,經雙方共同協商,明確責、權利的關係,特制定以下條款,雙方共同遵守執行。

一、工程名稱:

二、工程地點:

三、承包工程範圍及內容、人工挖孔樁

1、乙方向甲方承包小區的所有人工挖樁基礎的施工(原地坪以下的土方、混凝土及鋼筋的製作安裝,其餘按圖施工),甲方負責施工現場的三通一平和放線定樁位,乙方複核無誤後方能施工開挖。

2、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3、施工用的機械裝置由乙方自備,乙方挖出孔樁的土石方由甲方負責及時組織轉運,不得影響施工。

4、甲方向乙方提供工程地質勘察資料乙份和施工圖紙兩份。

四、工期要求:

乙方於年月日進場施工,於年

月日交甲方組織驗收,總工期為個工作日,因氣候原因停電或自然災害等不可抗拒因素,經雙方協商,工期順延。

五、工程質量要求:

1、按圖施工。

2、樁挖到持力層由質量監督部門試壓驗收合格。

3、混凝土標號以設計圖紙要求為準。

4、開挖過程中的工程量增減由甲乙雙方代表簽字認可,其工程價款按第六條執行結算。

六、工程價款、人工挖孔樁按預算計算條款:

1、該工程按包工包料方式承包,按雲南省2003版建設工程造價計價依據。

2、2023年雲南省建設工程造價計價政策規定。

3、當地建築材料**(水泥、鋼筋、砂、碎石、瓜公尺石)。

4、施工圖。

5、在施工過程中如遇到特殊地層障礙物、流沙層、水量超大等特殊情況時,由甲乙雙方協商補償解決。

七、付款方式:

本合同簽訂後乙方進場施工,施工時到十天後,甲方將乙方押金款全部一次性退還乙方作施工用款,工程進度款,甲方按工程進度工程量支付進度款 %,餘款待樁基礎工程全部完工驗收合格後天內一次性付清所有的餘款。

八、工程竣工驗收:

甲方交乙方承包施工的所有專案乙方必須嚴格按照圖紙進行施工、驗收。

九、乙方人員安全由乙方負責,稅、水、電費由乙方承擔。

十、其它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本合同一式四份,甲乙雙方各執二份,由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甲方向乙方付清所有工程款後自行失效。

甲方代表簽字乙方代表簽字:

簽訂日期: 年月日

地基基礎施工合同

篇一 地基基礎工程施工合同 工程名稱 甲方 乙方 合同編號 簽訂地點 簽訂時間 地基基礎工程施工合同條款 甲方 乙方 甲方委託乙方承擔工程的部分樁基工程,設計為直徑公釐的樁施工任務,設計要求單樁豎向承載力特徵值 kn,按甲方要求製作安裝鋼筋籠,施工質量必須達到設計要求的單樁豎向承載力特徵值 kn,以...

承包合同餐廳承包合同

餐廳承包合同 甲方 乙方 為對員工餐廳綜合管理,提高員工膳食標準,經甲 乙雙方通過友好協商,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同意員工餐廳由乙方承包經營。為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特訂立本合同。一 承包內容及經營範圍 承包經營甲方員工餐廳,負責 甲方員工 早 中 晚 夜宵 通宵 在確保上述就餐正常 後,可根據員工需...

施工承包合同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在公平 公正 誠信的前提下,共同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工程名稱 二 施工承包內容如下 1 住宅樓 施工內容 三 工程承包方式 四 工程質量要求 乙方以交驗工程質量要求施工,並負責最後合格。五 工程結算及單價 1 甲方給乙方按實際施工面積計算。2 單價以每平方公尺小寫 大寫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