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村兩委班子述職報告

2021-04-13 01:28:47 字數 977 閱讀 7941

3 我們**村黨支部、村委會兩套班子,在朐陽街道黨工委和辦事處的正確領導下,認真貫徹落實黨風廉政建設,現將2023年1月份至今,半年時間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情況作一總結匯報:

一、我們能認真學習十七大精神、「****」重要思想、堅決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領導班子能廉潔自律、搞好團結、在群眾中樹立良好的幹部形象,端正幹部的工作作風和生活作風。

二、黨支部注重黨員隊伍建設,因為黨員是群眾隊伍中的排頭兵,黨員的言行舉動能直接影響到群眾的思想情緒,也是能否確保一方安定團結的關鍵。在此次**村徵地地拆遷工作中,我村的黨員幹部起到一定的模範帶頭作用,同時也帶動了相當一部份群眾。

三、我們能夠認真執行民主集中制,執行黨務、村務、財務等公開,虛心接受群眾監督,以公開、公正、公平的工作態度,「陽光操作」的工作模式處理村里的一切事務,為山頭一隊徵地補償工作,我們走群眾路線,把屬於群眾權力支配的東西,一切有村民代表作主並說了算,充分發揚民主,促進徵地工作順利進行。

四、在廣大黨員和群眾的大力支援下,我們兩套班子,在上半年,首先穩定了一方群眾的思想和發展,認真實施和落實辦事處交給的各項目標任務,到目前基本完成了半年目標任務。

五、我們能認真執行黨的政治紀律和國家法律法規,貫徹落實黨風廉政建設,並積極搞好宣傳教育工作,努力學習,貫徹落實《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監督並重的懲治和預防反腐敗體系實施綱要》,積極組織開展反腐倡廉工作,竭力解決黨風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發現問題及時處理或者上報解決。在執行《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過程中,我們採取群眾監督黨員,黨員監督黨員幹部,保持廉政風不息。在執行《中國共產黨黨紀處分條例》和《中國共產黨黨員權利保障條例》中,我們絕不姑息每個有違反黨紀的黨員,我們也尊重和保護每個黨員的權利。

  **村目前在徵地拆遷工作中,也有一些人出來干擾阻撓,這裡面也有一些黨員,下一步我們將與上級黨和保持一致,加強宣傳教育力度,更深一步加強黨風建設,力保把下面的工作幹好。  **村  2023年12月8日3上一篇文章: 2023年度勞動保障所述職述廉報告下一篇文章:

學生會主席述職報告

相關公文:

xx村村兩委班子述職報告

2010年3月2日 一 村兩委班子近來工作的簡要回顧 三年來,村兩委班子在鎮黨委 的正確領導下,認真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積極開展 五個好 支部建立工作,以團結務實 積極進取的精神,大膽開展工作,2010年3月2日 一 村兩委班子近來工作的簡要回顧 三年來,村兩委班子在鎮黨委 的...

xx村兩委述職報告

一是投資30萬的村文體廣場已經建成完工,使村容村貌得到了提公升。二是村老年人活動室,已經裝潢改造結束,為村老年人提供了活動場所。三是更新村廣播喇叭,建成了村廣播工作室,及時為群眾提供政情 社情 農情資訊。四是居住新區建設已經招標,建設工作也已經啟動。五是農業園區大道土地流轉和土方工程已經結束,園區大...

村兩委班子分析檢查報告

根據鎮黨委的總體部署,按照分析檢查階段實施方案的要求,我村召開了兩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 支部黨員組織生活會,認真查詢自身存在的問題和原因,並通過發放徵求意見表 召開座談會等形式,向黨員和群眾廣泛徵求意見。最後,通過歸納整理,對照科學發展觀的要求,認真查詢了工作中存在的問題,進一步理清了發展思路,明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