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黨課學習心得

2021-05-26 22:53:35 字數 641 閱讀 1867

最後老師介紹了黨的綱領和現階段的任務。黨的最高理想和最終目標是通過黨在各個時期的基本綱領來實現的。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基本綱領,主要包括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經濟、文化、社會、生態文明五個方面的內容。

黨在現階段的奮鬥目標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把我國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現階段的基本綱領和奮鬥目標,為黨帶領全國人民完成新時期的歷史任務指明了前進的方向。

入黨培訓前,我只是懷著對黨十分崇敬的心理,但對黨內的具體制度卻不太了解,參加培訓班的學習之後,使我深刻地了解了中國共產黨的性質及指導思想,組織原則與紀律,共產黨員的條件,以及入黨基本程式等問題。使我明白了入黨不是簡單地解決組織上的入黨問題,更重要的是要解決思想入黨的問題。

當一名共產黨員的確是光榮的,但是我們必須看到,共產黨員稱號之所以光榮,就在於他們以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宗旨,能夠為國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惜犧牲個人的一切。也就是說,共產黨員的光榮是與責任、奉獻緊密聯絡在一起的。

我很榮欣能夠參加本次的黨課培訓,並且因此而感到自豪。通過本次培訓,讓我認識到入黨培訓不是僅僅是關於黨知識的理論講座,外加乙份心得體會和乙份考試卷,更是一次思想的端正和信仰的確立。所以我要不斷的充實自己提高自己。

不但使自身能在組織上入黨,而且更重要的是要在思想入黨,並使自己盡快成長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黨課學習心得

我想這次黨校培訓的意義絕不僅僅是惠及在場的三百餘名新生黨員,學校更看重的是通過我們 作為乙個橋梁,將黨的最新精神和理念傳遞給我們背後七千餘名的武漢大學2012級新生。因此,我們還有著另乙個身份 布道者。布道者,布黨的性質之道,布黨的宗旨之道,更是布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之道。杜耀權副校長在 黨的性質和...

黨課學習心得

預備黨員黨課培訓學習心得 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參加了東北林業大學黨校第二十四期預備黨員培訓學習。在這乙個月的學習活動中,我態度端正,準時參加每次的學習組織活動,做到了課上記好筆記,課下多自我反思。通過老師們精闢的講解,獨到的剖析,以及組織的實踐活動,我系統的學習了黨的有關知識,對黨的認識由淺入深,逐...

黨課學習心得

黨校的學習,還使我發現自己身上的不足,但我更加深刻體會到必須要加強馬克思主義理論的進一步學習,樹立自己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和價值觀,努力改造自己的主觀主義世界,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正確評價自己,更做到更好的為人民服務。黨的 十六大 把 重要思想確立為黨的指導思想,並確立了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