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的感想

2021-04-04 23:22:19 字數 521 閱讀 6666

新學期,新思緒

又是一年開學時,再一次邁進熟悉的校園,心中感慨頗多。「大一不知道自己不知道,大二知道自己不知道,大三不知道自己知道」我想,現在的我就處於「知道自己不知道」的階段,清楚自己在哪些方面有不足,在新的學期,才能更好地前進。

大學是乙個充電的時光,我們需要時間來讀一些好書。除了專業書籍,其它能提高自身素養的書都應該多讀,文學類、職場類、勵志類……豐富自己的頭腦,也充實自己的生活。新的學期,我希望自己是乙個有內涵的人。

即將步入大三的學生,關鍵在於如何給自己下乙個準確的定位。今後選擇怎樣的道路,我們就要開始進行相應的準備,用知識和實踐為自己鍍金。新的學期,我要做乙個有動力的人。

閒暇時間,我期待可以到處走走,見識一些美的風景。與朋友結伴出遊,在凝神欣賞自然萬物的過程中,忘情於山水,這是最輕鬆的時刻。新的學期,我會做乙個有情趣的人。

一路走來,彷彿連我自己也沒有意識到,這一年多學到的很多東西已經在我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並將陪伴我一生。看似迷茫中,早已收穫了很多——知識、恩師、朋友、人生規劃和我的目標。有了這些的我,會一如既往地堅持。

新學期希望 去年的感想

2015經過我的努力,終於拿到了使我手心滾燙的獎狀,而在我多年來的學習中,也終於在高思杯裡取得好成績,優秀少先隊員是我為班級和學校付出的結果,而試卷上鮮紅的成績也是我學習成果的代表。他們令我驕傲。2015,曾經會以為是朝氣蓬勃的一年,可是10月 11月 12月,終於我經歷了十一年來最痛苦的一段時光。...

新學期的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金秋九月,天高氣爽,在這收穫的季節!在這播種希望的日子裡,我們全校師生在這裡隆重舉行新學期開學典禮。很榮幸,我能站在這裡代表全體小學部的教師發言,告別了炎夏的不安與躁動,涼爽怡人的秋天向我們展開了笑顏 告別了假期的安靜與沉寂,期待的校園又充滿了歡聲笑語。九月一日...

新學期的講話

在八 八 的第一次講話 我現在想問大家乙個問題,你們對自己的未來有什麼計畫嗎?並分階階段實施嗎?請三個同學回答剛才的問題 我現在要跟大家講乙個真實的事情,年美國哈佛大學的畢業生都被問了同樣的乙個問題,你是否有明確的生活目標,並把他寫出來?你是否已經制定好了計畫並實現它?有百分之 的有目標,並制定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