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記崗位HSE職責

2021-03-20 20:39:16 字數 908 閱讀 4674

物資管理中心

1、積極支援行政領導工作,按qhse體系標準協助科長做好各項管理制度在物資計畫管理工作中的落實,參與本單位重大問題的決策。

2、負責制定本單位思想政治工作目標並組織實施,抓好文明建設。

3、負責主持召開本單位支部會議,貫徹落實黨委下發的各項方針政策。

4、負責貫徹落實有關hse的法律、法規和上級有關hse的規章制度。

5、負責制定、公開個人年度hse行動計畫,並嚴格按照計畫內容開展工作,接受上級和員工的監督。

6、負責組織開展員工安全思想、安全知識教育。

7、負責貫徹落實「反違章禁令」、「保命條款」中的各項規定,對違章行為進行查處。

8、負責落實全員簽訂《hse責任狀》及實行hse承諾書的情況,每年組織對各崗位hse履職情況進行監督考核。

9、負責參加hse領導小組會議及相關hse工作會議,學習貫徹上級hse會議、通知精神,研究解決hse工作中的有關問題。

11、負責組織開展本單位hse培訓。定期檢查員工自學情況,定期組織員工能力評價,督促導師帶徒合同的有效落實。

12、負責參與本單位hse檢查,落實隱患整改措施,及時制止、糾正、處罰「三違」行為。

13、協助主任組織相關崗位人員進行作業現場危害因素識別與評價工作,制定風險削減控制措施,並監督落實。

14、負責對外的安全宣傳、聯絡、員工查體和應急協調工作。

15、負責辦公區域的hse管理。

16、負責落實重點防火部位的消防安全措施。

17、負責組織或參與工作前安全分析、工作迴圈分析、作業許可、安全經驗分享、安全行為觀察與溝通、目視化管理及上鎖掛籤等風險控制工具、方法的應用。

18、在計畫、布置、檢查、總結、評比生產經營工作的同時,計畫、布置、檢查、總結、評比hse工作。

19、定期匯報hse工作和建議,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hse工作。

責任人:年月日

HSE崗位職責

大隊長hse職責 1 大隊長是本大隊安全生產第一責任人,對大隊的hse工作負總責。加強安全生產管理,負責建立並落實全員安全生產責任制。2 認真貫徹國家和中石化等有關安全生產方針 法律 法規 政策 法令和上級指示,嚴格落實中石化 安全生產禁令 審定本單位安全生產工作計畫 規章制度和安全規程,確定本單位...

HSE崗位職責描述

編碼 qd zyyj hse5.4 3 新疆中油油田建設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編制 審核 批准 二 一一年八月修訂二 一一年八月發布 目錄總經理hse職責 黨總支書記hse職責 安全總監 兼管理者代表 hse職責 副經理hse職責 經理助理 副總師 hse職責 安全環保科科長hse職責 生產科科長hse...

HSE部崗位職責

hse部長 1 負責制定公司年度安全環保工作計畫,並組織貫徹落實 2 負責貫徹執行國家及上級部門安全 環保法律法規與政策要求,做公司安全環保監督管理工作,確保生產安全執行,實現 三廢 達標排放。3 負責對公司員工進行安全 環保 消防教育和培訓,承擔新進員工廠級安全教育,監督考核各部門車間級 班組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