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貿業務員開發客戶技巧

2021-03-07 21:38:16 字數 564 閱讀 8039

七、變換致電時間

我們都有一種習慣性行為,你的客戶也一樣。很可能你們在每週一的10點鐘都要參加會議,如果你不能夠在這個時間接通他們,從中就要汲取教訓,在該日其它的時間或改在別的日子給他**。你會得到出乎預料的成果。

八、客戶的資料必須整整有條。使用電腦化系統。你所選擇的客戶管理系統應該能夠很好地記錄你企業所需要跟進的客戶,不管是三年之後才跟進,還是明天就要跟進。

八、客戶的資料必須整整有條

使用電腦化系統。你所選擇的客戶管理系統應該能夠很好地記錄你企業所需要跟進的客戶,不管是三年之後才跟進,還是明天就要跟進

九、開始之前先要預見結果。

這條建議在尋找客戶和業務開拓方面非常有效。你的目標是要獲得會面的機會,因此你在**中的措辭就應該圍繞這個目標而設計。

九、開始之前先要預見結果

這條建議在尋找客戶和業務開拓方面非常有效。你的目標是要獲得會面的機會,因此你在**中的措辭就應該圍繞這個目標而設計。

十、堅持到底

毅力是銷售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大多數的銷售都是在第5次**談話之後才進行成交的。然而,大多數銷售人員則在第一次**後就停下來了,所以堅持不懈,朝了目標向前。

外貿業務員的終極技巧總結

如今在網上尋找國外客戶已經成為主流,方法主要是在一些商務 發布資訊,我認為要不斷地發,不斷去尋找可以發布的地方拼命發,發得越來,機會越多,有錢就到好一點的 去做會員,花了錢就更要每天拼命發!有人會說這樣不是很累,沒辦法在網上找客戶就要這樣,否則將少很多機會!平時收集多點商貿 適合自己產品的商貿 這要...

外貿業務員職責

一 外貿業務工作流程 1.整理 針對不同客戶詢盤,提供相關 資料。其中,對於出口產品的 主要包括 產品的質量等級 產品的規格型號 產品是否有特殊包裝要求 所購產品量的多少 交貨期的要求 產品的運輸方式 產品的材質等內容。所有正式 單需列印出來,並由經理簽字存檔。2.處理樣品 製作詳細樣品單,向工廠索...

外貿業務員流程

一 接到詢盤 1 認真 1 與工廠核對最新產品 中國石材 2 查當日最新匯率 3 核算fob 4 與貨代聯絡詢最新海運 5 單中各種引數一定要準確,尤其是貨櫃的裝量 6 付款方式要確認 2 做樣品 1 安排工廠打樣 2 一定要客戶確認樣品在下單 二 客戶下單 1 做pi 1 公司名稱 客戶名稱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