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學生幹部任職大會策劃書

2021-03-07 00:52:33 字數 1396 閱讀 7238

學生幹部任職大會策劃書

一、大會背景

院團委、院學生會、院青協、院社聯,從建立至今已走過了幾屆歷程,在校領導和工作組老師們的指導和大力支援下,院四席再這幾屆的探索和發展中,逐漸形成了獨具特色的工作風格和工作機制。為了適應學院發展的趨勢和自身發展的需要,結合前幾屆的運作和發展,院四席在對組織架構進行了改革更新,而今,經過老師及學生代表的精心挑選,確任了新一任的幹部,特策劃舉行幹部任職儀式大會以宣布成為正式幹部。

二、大會目的、意義

通過幹部任職儀式,見證新一任幹部宣誓上任的莊嚴神聖一刻,也以此勉勵新任幹部戒驕戒躁,要繼續努力,繼續為全院全體同學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也激勵下一界的11級學生幹部內心那激揚奮鬥的心,也為武漢交通職業學院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三、大會簡介

(一)、大會主題:10級學生幹部任職大會

(二)、大會時間:另行通知

(三)、大會地點:另行通知

(四)、參加人員:全體院學生幹部

(五)、活動物件:武漢交通職業學院,院團委、院學生會、院青協、院社聯全體10級學生幹部

(六)、主辦單位:院團委實踐部

(七)、協辦單位:院團委督辦處

四、大會前的準備工作

(一)、在四席中做好宣傳,擬寫通知

(二)、場地的借用,桌、椅、音響、桌簽、茶水的準備

(三)、會場布置

1、大會前準備的橫幅

2、主席台的布置

(四)、交接任職書的準備(老部長交給新部長的任職書)

(五)、禮物的準備(新部長送給老部長的禮物)

(六)、注意事項

1、參加此次大會人員必須提前十分鐘到場,以便工作人員進行安排,如有特殊情況請與主辦單位聯絡。

2、 活動過程要求參加人員自身要維護好現場秩序,保持全場安靜,並要求把手機調到振動或關機狀態。

四、大會流程

(一)、參與人員入場

1.**背景**

2.禮儀小姐站在預定的位置引領嘉賓入場

(二)、主持人宣布任職大會開始,開場白介紹

(三)、嘉賓致辭

(四)、上一任幹部代表發言

(五)、任職環節(**背景**)

1.老幹部頒發任職書給新幹部

2.每個部門新幹部接受任職書以後都要與老師或前任部長合照

3.主持人宣布接旗儀式(莊重而嚴肅,前任幹部向新上任幹部傳遞旗幟)

4.新幹部代表發言宣誓

(六)、給上一任幹部送紀念禮物(新幹部向老幹部送禮物)

(七)、主持人宣布任職大會儀式結束

(八)、老師與全體受任幹部合影留念,與全體新舊幹部合影留念

(九)、全體學生幹部合唱一首歌(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十)、人員有序退場

五、後期工作

(一)、收集任職儀式相關**,資料

(二)、活動經費的彙總,單據的報銷

(三)、對活動進行總結

學生幹部任職證明

southwest jiaotong university學生幹部任職證明 學生姓名 伍春濤 學生學號 20123713 所在院系 數學學院 所屬協會 青年志願者協會 所任職務 會長 工作成績 優秀 任職時間 2014.06 2015.06證明老師 簽字 證明單位 蓋章 southwest jiao...

團職幹部任職大會講話稿

同志們 剛才,宣布了團職幹部任職命令,同志代表新任團職幹部做了表態發言,副局長也百忙之中專程參加今天的大會,等下還要做重要講話。這充分體現了上級黨委對我們幹部隊伍的親切關懷和部隊建設的重視。在此,我代表支隊黨委向市公安局的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對新提任和崗位調整的六位團職幹部表示熱烈的祝賀...

學生幹部換屆大會方案 2023年

院團委會 學生會 社團聯合會學生幹部換屆大會方案 為進一步加強學生幹部隊伍建設,完善學院學生工作建設,培養塑造一批品學兼優 責任心強 綜合素質高的學生幹部,為學院學生工作注入新的血液,建立乙個 服務同學,鍛鍊自我 的平台,以保證學生幹部隊伍的不斷壯大,能更有效地開展工作,實現學生幹部的新老交替,特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