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結構委託加工和安裝合同

2021-03-04 01:06:00 字數 1201 閱讀 3123

委託方(甲方):安徽天晟實業發展****

受託方(乙方):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其它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現甲、乙雙方就鋼結構加工及安裝事項經協商達成一致,訂立本合同。

一、鋼結構概況

加工名稱:鋼板罩(長、寬、高為3000、1900、2200單位公釐鋼板厚度10mm

加工範圍: 鋼板罩(內面刷防鏽漆一度)及吊鉤 2個(用於吊裝 )

二、鋼結構加工合同價款

金額: 大寫:人民幣元。

小寫元。

三、材料及運輸

乙方根據甲方提供的尺寸要求自行採購材料,並負責加工。鋼構件由甲方承運至施工工地。

四、工期

加工日期:2023年10月21日至2023年10月23日;總日曆天數: 3 天 。

五、雙方一般權利和義務

1、甲方的工作

(1)在乙方完成加工後驗收工作。

2、乙方的工作

(1)根據甲方提供的圖紙尺寸要求進行加工,符合甲方提出的質量要求,確保施工工期。

六、合同價款與支付

1、合同價款及其調整

本合同價款採用現金或支票支付方式確定。

2、合同價款的支付

甲方向乙方支付工程款的時間和方式: 預付30%,完成經驗收合格後一次付清 。

七、竣工驗收及結算

1、 乙方提供合格證、材質證明書,不負責提供檢測報告。

2、 乙方完成加工後須經甲方驗收合格。

八、違約、索賠及爭議

1、違約

(1)因乙方原因加工質量達不到約定的質量標準,乙方應承擔違約責任:因乙方原因工程質量達不到質量標準,由乙方承擔由此產生的直接經濟損失並採取措施直至合格。

2、雙方約定,在履行本合同過程中發生爭議時,雙方協商解決或者調解不成時,按下列第 (2) 種方式解決爭議:

(1)將爭議提交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2)依法向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九、保障、保險

乙方必須為從事危險作業的職工辦理意外傷害保險,並為加工場地內自有人員生命財產和施工機械裝置辦理保險,支付保險費用。一旦發生意外,甲方不承擔由此產生的後果。

十、合同的生效

本合同雙方約定甲方、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甲方:(蓋章乙方:(蓋章)

代表人代表人

****

帳號帳號

2023年 10 月日

鋼結構委託加工和安裝合同

1 甲方的工作 1 組織乙方參加發包人會審圖紙的時間 2011 年 10月4日 2 向乙方進行設計圖紙交底的時間 2011年10月4日 4 雙方約定甲方應做的其它工作 確保乙方能按時正常施工。2 乙方的工作 1 提供資質,協助辦理報建手續。2 需完成的設計內容和提交時間 2011年10月8日 3 乙...

鋼結構委託加工合同

正本 委託人 全稱 四川希望華西建設工程總承包 加工人 全稱 四川鋼結構工程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鑑於四川希望華西建設工程總承包 以下簡稱為 委託人 與發包人已經簽訂施工總承包合同 以下稱為 總包合同 現委...

鋼結構委託加工合同

附件六中天建設集團浙江鋼構 構件委託加工合同 委託方 中天建設集團浙江鋼構 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方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有關規定,經過雙方友好協商,甲方同意將工程內容 交由乙方製作生產,並就有關事宜達成如下協議條款,共同信守。一 委託方式 1 來料加工,甲方提供材料,乙方按圖紙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