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結構加工製作安裝合同

2021-03-04 04:38:14 字數 2446 閱讀 3092

合同編號: 2011-11-10

發包方(甲方

承包方(乙方

簽訂時間年月日

簽訂地點

(注:合同名稱最好定為《鋼結構加工安裝合同》,如此則發包方改為甲方,承包方改為乙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建築法》、《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民法通則》等相關法律、法規,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

第一條工程概況

一、 工程名稱

二、 工程地點

三、 工程內容

1、結構

2、建築面積

3、建築長*寬*高

第二條工程設計技術條件

1、建築設計規格及要求

2、材質設計要求

3、焊接要求:按照gb50661《鋼結構焊接技術規範》操作。

第三條工程承包範圍

一、 本工程基礎設計由乙方負責,基礎施工由甲方負責並承擔費用。

二、 本工程建築面積平方公尺)。

三、 本工程所有材料、耗材、工具、廠地、腳手架等由甲方全部負責提供,乙方只負責來人加工製作安裝。

四 、 本工程圖紙由甲方提供。(包括水電費、稅費和其他場地費用)。

五、 鋼結構吊裝費由乙方全部負擔。(不包括基礎吊裝)

六、 本工程乙方負責鋼結構加工製作及安裝(不包括門、窗與土建工程)。

七、噴漆(底漆1遍、面漆1遍)。

八、 保修期1年。(確保室內不漏水)。

第四條設計及其變更

一、甲方對設計有特殊要求的,應在設計進行前以書面形式告知,乙方在國家規範許可的範圍內按要求設計。

二、施工圖設計檔案確認後及在施工準備階段和施工階段甲方要求變更設計的,應向乙方書面提出。變更的具體內容在變更設計委託書中載明。如係重大修改的,變更設計後應報原圖紙審批機關批准。

三、因甲方變更設計條件或提出變更設計的,由甲方承擔下列費用和責任:

1、 設計工作量增加的,追加相應設計費;

2、 材料裝置增加的,追加工程款;

3、 工程量增加的,追加工程款;

4、 造成乙方構件製作和安裝的返工、停工的,賠償損失。

5、 造成工期延誤的,工期順延。

第五條安全施工

一、乙方應遵守工程建設安全生產有關管理規定,嚴格按安全標準組織施工,並隨時接受行業安全檢查人員依法實施的監督檢查,採取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消除事故隱患。由於乙方安全措施不力造成事故的責任和因此發生的費用,由乙方承擔。

二、甲方應對其派駐在施工埸地的工作人員進行安全教育,並對他們的安全負責。因甲方原因導致的安全事故,由甲方承擔責任及發生的費用。

三、在乙方進埸施工至交付工程的整個期間,甲方人員除工程師和其他指定的工作人員外,未經乙方現埸管理人員許可,不得擅自進入施工現埸,否則發生人身事故均由甲方負責並承擔費用。

四、甲方應在其認為必要的處所設立安全警告牌或安全公告欄。

五、乙方在進埸施工前應組織全體施工人員進行安全培訓和教育。未經教育培訓,不得上崗作業。

第六條工程質量

1、 乙方對鋼結構工程的施工安裝質量負責。

2、乙方必須嚴格按施工圖設計和說明檔案與國家有關規範、規程、標準的要求施工。

3、乙方應建立iso9001質量保證體系或符合其特點的質量保證體系。乙方應按該保證體系執行,有效控制工程質量。

4、乙方應按鋼結構工程質量驗收規範對分項、分部工程質量進行評定。鋼結構工程主構件安裝完工時,應通知工程師進行中間結構驗收。驗收合格後進入下一道工序。

5、如乙方在施工中發生質量事故,應及時書面報告工程師與甲方。一般質量事故的處理結果由工程師與甲方報質檢部門備案;重大質量事故的處理方案應經設計單位、甲方、質檢部門共同研究決定。

第七條工程價款的支付與結算

一、本工程款總價元。

二、工程款支付:

1、合同簽字生效後日內,甲方應支付預付款(或定金),計人民幣元。

2、鋼結構加工完日內,甲方支付計人民幣元。

3、鋼結構安裝到牆面甲方支付計人民幣元。

4、鋼結構工程驗收合格,甲方支付計人民幣元。

5、保修金為元,保修期滿後7日內一次性付清。

6、前述合同總價係指合同簽訂時確定的工程總造價,如工程總造價在合同履行中按約定作增減時,其各階段支付不變,支付金額作相應增減。

七、甲方在合同約定的付款時間不能支付款時,在乙方催告後3日內仍不支付的,乙方有權中止合同履行。待甲方支付後恢復施工,停工期間損失由甲方承擔,工期順延。如在催告後7天內不支付的,則乙方有權解除合同,甲方賠償一切損失。

第八條其他約定

以上工作概括為「三通一平」,甲方保證符合進埸施工的條件,並承擔前述工作的費用。

一、合同擔保

為了保障全面履行合同,甲方和乙方相互可以提供擔保。

二、甲乙雙方必須都嚴格遵守合同條款。

三、糾紛處理

本合同在履行過程中如發生爭議,雙方應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依法向當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第九條附則

一、本合同自工程驗收合格,保修期滿,工程款支付完畢後終止。

二、本合同一式貳份,雙方代表在合同上簽字並蓋單位公章後生效。

鋼結構加工製作合同

編號 xys201606098 訂立合同雙方 甲方 江蘇聯方鋼結構工程 聯絡人 李家才聯絡 152 乙方 錫林浩特市鑫源盛科技發展 聯絡人 宋志強聯絡 187 第一條甲乙雙方在平等,互利,自願,基礎上經友好協商,並達成一致,乙方為甲方加工 製作丹東至錫林浩特國家高速公路公路經朋至錫林浩特段 合作形式...

鋼結構加工製作合同

甲方 乙方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其他相關法律 行政法規 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守信的原則,雙方就本工程製作安裝等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一 用料及製作 乙方需採用萊鋼總廠400 200h鋼,每公尺達66公斤,作為鋼柱,行車梁也需採用萊鋼總廠400 200h鋼,鋼脊梁...

鋼結構加工安裝合同

發包人承包人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以及其它有關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信的原則。為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經雙方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一 工程概況 1 工程名稱 2 工程地點 3 工程內容 4 質量標準 5 工程工期 開工日期竣工日期 合同有效工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