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人作文評語大全

2021-03-04 00:58:54 字數 1097 閱讀 7494

小學生寫人作文評語:

1. 文章選材新穎,...這件事,鄉村生活氣息濃郁,富有兒童情趣。讀後令人身心愉悅,舒暢。

2. 本文取材真實生活,選材恰當,很有新意,段落分明,過渡自然,情趣盎然,可讀性強。

3. 文章真實感強,立體感強,可讀性強,趣味性強。以敏銳的社會洞察力,以童話反映現實陰暗面,並以生動的語言,描繪出一幅幅貪婪眾生相,稱得上入木三分 。

4. 本文以...為線索,使用權文章連貫,流暢,銜接自然,同時,通過前後具體事例的對比。抨擊了......,文章語言生動豐富,可讀性強。

5. 能過合理的想象,反映出意味深長的哲理,...行文流暢,簡潔,充分發揮了自己的想像力,是一篇不錯的...

文章清逸婉麗,流暢連貫,尤其人物語言幽默風趣,再加上一些精妙詞語的使用,無形中為文章增添了不少情趣。

6. 文章真實生動,情真意切,特別是...使用權文章極具感染力,發人深思。

7. 敘述事情條理清晰,能正確地使用動詞,運用比喻貼切,生動。獻計獻策讀後能從中受到教育。

8. 樸實自然的童心體現在文中,使文章散發著清新活潑的氣息。

9. 這篇文章以具體的事例,生動優美的語言,新穎別緻的寫法,表現了對美好心靈的由衷贊。

10. 本文主要優點有三:1本文能緊扣題目要求,完整地寫了...的過程。2,結構嚴謹,重點突出。3,語言樸實,簡潔,流暢,開頭和結尾都很自然,準確。

11. 開頭簡潔自然,結構清晰,心理描寫真實,體現出作者良好的語言駕馭能力。

12. 這篇短文的特點可概括為親切,溫馨,雋永。

13. 文中描繪的...清新活潑,歡快明朗。字裡行間跳動著的童心,使文章也有了生命力。

14. 文章憑著豐富的想象,憑著多彩的語言,將...呈現讀者面前。

15. 文章簡潔明瞭,語言平淡樸實。

16. 全文節奏明快,語言清新,始終洋溢著詼諧與風趣,讀來其樂無窮。

17. 對...生動而詳細的敘述,是本文的一天特色,也體現了作者觀察的敏銳與細緻。這是文章成功的一大要素。

18. 本文內容生動豐富,語言新穎清爽,結構獨特合理。

文章體現了***,讀來饒有興味。

20. 文章開頭交待得分清楚,起到總領全文的作用。結尾處寥寥數語,顯示了作者探索科學奧秘的遠大理想和堅定信心,催人奮進。

寫人作文評語大全

作文開頭 1 文章開頭簡而得當,通過環境描寫來襯托人物心情,十分藝術化。2 開頭簡明扼要 3 文章開頭新穎,具有先聲奪人之效。使讀者一見面就能對人物產生 的印象。4 文章開頭引人入勝,吸引讀者。點面結合,使文章生動,具體,詳略得當。5 文章語言生動豐富,可讀性強。6 開頭出手不凡,吸引讀者 7 開頭...

小學生寫人作文評語

gt 1.你很善於觀察生活,能敏銳的捕捉乙個個有意義的瞬間 你是個很有潛力的學生,小學生寫人作文評語。2.文章的語言很流暢,也寫出了老師的感受。你是老師的知音,希望我們共同切磋,在文學的百花園中採擷芬芳的一束。3,結尾含蓄,點明主題.結束得有點突然,誇張了.結尾簡鍊,感人.結尾同樣有趣.結尾呼應應開...

小學生寫人作文評語

1.你很善於觀察生活,能敏銳的捕捉乙個個有意義的瞬間 你是個很有潛力的學生,小學生寫人作文評語。2.文章的語言很流暢,也寫出了老師的感受。你是老師的知音,希望我們共同切磋,在文學的百花園中採擷芬芳的一束。3,結尾含蓄,點明主題.結束得有點突然,誇張了.結尾簡鍊,感人.結尾同樣有趣.結尾呼應應開頭,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