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時尚的婚禮儀式

2021-03-04 00:58:54 字數 4324 閱讀 8532

「婚禮是人一生中最難忘的時刻,我們要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彼此的愛,讓所有人永遠記住我們的空中婚禮。」

●6:00a.m.公升空準備

早上6時,工作人員就來檢查公升空前工作,新人正在四季絲雨婚紗婚慶公司化妝。8時整,新人來到婚禮現場,一切準備就緒。

●9:30a.m.公升空

在圍觀群眾的期待中,熱氣球載著新人公升空了。0.5公尺、1公尺、3公尺……氣球中新人的臉上充滿了自豪和興奮,新娘不住舞動手中的鮮花,新郎不時地替新娘整理被風吹起的婚紗。

●9:36a.m.宣誓

6分鐘左右,熱氣球公升到20公尺的高空。互相交換戒指後,新郎新娘大聲宣誓,在空中深情相擁。鮮花和喜糖撒向地面,頓時真個天空都被喜氣所籠罩。

●9:51a.m.降落

熱氣球降落地面的一剎那,無數氫氣球騰空而起,祝福這對新人。新人提示:密切注意婚禮前後的天氣情況體驗地點:四季絲雨婚慶公司費用:一般在一萬到兩萬之間浪漫指數:★★★★

水下婚禮無言的「海誓山盟」

新人:xx、xx

結婚時間:20xx年x月x日

「特別激動。看到一群群美麗的魚從自己身旁游過,感覺很神奇,和我們的愛情一樣。」

●10:00a.m.下水準備

海底世界專門準備了大紅花和紅緞帶,意為新人在水下喜結連理。隨後,換好潛水服的新娘新郎分別在潛水員的指導下戴上腳蹼、眼罩,背上氧氣瓶,將呼吸器含入口中。

●10:29a.m.下水

海底世界的通道內撒滿了象徵愛情的玫瑰和百合花。倆人在潛水員的引導下練習了一會兒就勇敢地潛入了幾公尺深的「海底」。兩條披著淡綠色魚鱗的「美人魚」一邊搖曳著身體一邊將鮮紅的玫瑰花瓣拋撒在水中。

●11:00a.m.水中婚禮儀式開始

在水中聽不到聲音,所以儀式按照事先寫在展板上的環節舉行。「在水下求婚可不容易,」xx告訴記者,「單膝跪下很難,還要掌握平衡。」xx記憶猶新的是水下接吻,「太刺激了!

就像要窒息。」最後的宣誓環節更是讓兩人終生難忘:將手放在胸前,彼此凝望,雖然沒有語言,但在表情和眼神中看到了對方莊嚴的承諾……

新人提示:有潛水員陪同,不用害怕

體驗地點:xx海底世界

費用:根據婚禮要求而定,下水體驗600—800元,如需其他儀式,約1500—2000元。

浪漫指數:★★★★

露天花園婚禮童話中的公主和王子

新人:xx、xx

結婚時間:20xx年x月x日

「我們喜歡露天環境,溫馨浪漫,讓藍天大地見證我們的天長地久。」

●5:10準備

郭子和趙佳到嘉里中心是下午5點,露天花園已經布置妥當。滿眼是充滿自然氣息的湖藍色,就連椅子都不放過。香檳塔和冰雕等大型道具精緻而典雅。

用參加婚禮朋友的話來說,正是這片藍色讓那天室外高達33攝氏度的高溫顯得不那麼令人難受。

大多數新人都認為婚禮儀式只要按照傳統進行就可以了,而不會把太多精力花在儀式上面。其實,只要多用一些心思,你的儀式同樣可以與眾不同。

儀式中的個性元素

每位新娘都想讓自己的婚禮個性十足,那就為你的儀式也增添一點個性元素吧!

1.分享你們的愛情故事:證婚人在儀式上向大家講述我們最難忘的愛情故事,讓大家分享我們的浪漫。——andrea

2.吹泡泡:當儀式結束,我們退場的時候,小孩子和朋友們吹出五顏六色的泡泡為我們祝福。——kate

3.特別的**:為我們的婚禮特別譜寫曲子,並在儀式上**。——jessica

4.選擇特別的地方:在我們第一次相識的公園,那裡也是他向你求婚的地方,我們舉行了婚禮儀式。——michelle

5.不同款式的伴娘服:為伴娘選擇適合她們身材的不同款式的禮服,讓她們在我們的婚禮儀式上都非常完美。——mary

6.特別的雞尾酒:根據婚禮的顏色基調,為客人調製一款特別的雞尾酒,客人們非常感動。——alyson

7.點燃蠟燭:在儀式前,由雙方的家人點燃分立在兩邊的蠟燭,在宣讀誓言之後,夫妻共同點燃合一的蠟燭,象徵著我們的生命將合為一體。——susanna

但是有一些傳統的儀式環節,你需要了解,比如: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婚禮儀式區?

新人入場的順序是什麼樣的?儀式時是先宣讀誓言還是先掀開面紗?所有的問題,都要提前解決。

儀式地點

應該像選擇婚紗一樣,選擇適合你的儀式地點。無論你選擇一場盛大傳統的教堂婚禮,還是選擇在花園裡舉辦一場清新自然的草坪婚禮,都將是你和未婚夫對你們的愛情的最恰當的表達。

婚禮儀式的地點的選擇,會影響到婚禮儀式的風格和型別,因為你的整個布置要要和周圍的環境相適宜。

如果你很久以來一直夢想在一座鄉村小教堂裡舉辦婚禮,那你就要選擇一場溫馨的燭光婚禮,那麼,儀式將是非常簡單的,鮮花和場景的布置自然簡樸。再用芬芳的花束和溫馨的燭光為婚禮增加童話般的浪漫氛圍。

若是你喜歡大海,你可以在海邊舉辦婚禮,讓大海為你們見證。挑選乙個可以看到大海的地方,或者是在柔軟的沙灘上。在乙個夏日的週末,你和他一起走過用貝殼鋪設的甬道,許下你們的海誓山盟。

假如你選擇酒店舉辦婚禮,通常酒店工作人員會向你介紹一些通常舉辦儀式的場地,如果你不想和別人一樣,你可以仔細看看,可能會發現更適合你的地方。

無論你選擇在什麼地方舉辦婚禮,每一場婚禮的儀式地點都要有乙個中心。教堂婚禮的中心當然是聖壇。選擇在其它地方舉辦儀式,如果這個地方有乙個小亭子,那麼只要對亭子稍作裝飾就可以成為儀式的中心,也可以用插滿綠色植物和鮮花的拱門、帳篷和陽傘,還可以選擇灌木盆栽等,只要看上去有創意,沒有什麼特別的限制。

新娘提示:對於任何一種儀式,最重要的就是創造一種親密的氛圍。如果你選擇的地方有300個座位,而你的客人只有125位,你應該鼓勵客人們坐到前面。

最好安排領位員,他們可以直接把客人帶到比較靠前的位置。

座位安排

如果是一場只有家人和親近朋友參加的小型婚禮,只需預先為你長輩留出一部分座位。對於一場大型婚禮,你需要準備座位卡,來減少客人們為尋找座位花費時間。

傳統上,新娘家坐在左邊,新郎家坐在右邊。關係越親近的越坐在比較靠前的位置,長輩和兄弟姐妹坐在左邊的第一排,如果父母離異,希望分開坐,要看和父母哪一邊的關係比較好,如果和父親的關係比較好,可以讓父親和他現在的妻子坐在第一排,母親坐在第二排。

對於一場大型婚禮,用座位卡就能把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在每張座位卡上,書寫客人的名字,並放在座位上或者椅背上。座位卡的設計一定要引人注意,你們可以親手寫上客人的名字以表達你們對客人的尊重。

新娘提示:為了方便就坐,在簽到台前放一張座位圖表,客人會很容易找到座位,對於需要幫助的客人,領位員也會把他們帶到座位上。

音響裝置

麥克風會讓一些新郎和新娘感覺不舒服,但它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有了它,在場的客人才能聽到你們的婚禮誓言。

除非特別小的婚禮,否則一定要使用麥克風。特別是一場裝飾得非常漂亮的室外婚禮,

如果風向正好和客人座位的方向相同,也就沒有人能夠聽到牧師帶領你們宣讀的誓言了。

如果你覺得立式的麥克風會影響**的美觀,你可以選擇領夾式麥克風。新郎和牧師用領夾式麥克風肯定沒有問題,但是這對於新娘的禮服來說可是個挑戰。如果實在隱藏不了,那就只好在新娘面前立一支麥克風了!

新娘提示:婚禮之前,一定要提前檢測音訊,確保儀式中所有的裝置都能正常工作,保證聲音能被到場的所有人聽到,而又不是太刺耳。

儀式前為客人提供飲品

在儀式場地的附近,設定一座吧檯。當客人到達儀式地點的時候,侍者可以為客人提供不含酒精的清涼飲料,上面可以用新鮮薄荷和檸檬作裝飾,讓它們更加引人注目。

可以選擇的飲品包括:

1、放入新鮮薄荷枝的冰茶。

2、在新鮮的檸檬水加入蘇打水混合而成的飲料。

3、新鮮的檸檬水中加入薰衣草或者迷迭香製成的飲料。

4、碳酸飲料加入檸檬或者酸橙的薄片。

5、一半冰茶一半檸檬水混合在一起,並加入新鮮的薄荷。

6、在酸橙汁中加入薄荷葉。

7、山莓、越橘和西番蓮果榨成的水果汁,用新鮮的漿果和水果片裝飾。

新娘提示:如果儀式時間非常短,你可以給客人準備一些酒精類飲品,否則的話,在儀式中間有人因醉酒鬧出笑話,就不太好了。

儀式預演

除非你的婚禮儀式只有5分鐘,否則你就要安排一場預演,切記走過紅地毯的所有的人都一定要參加預演。

預演通常是在婚禮當天或者前一天的晚上,儀式預演之後緊跟著的就是預演晚宴。

參加預演的人數,包括:新郎、新娘、伴郎、伴娘、新郎的父親、牧師、花童和戒童。

明確儀式臺和通道的位置。當所有人都到達儀式地點的時候,首先要告訴他們聖壇或者儀式臺的位置,紅地毯的位置要用絲帶或者其它有顏色的東西標識出來,以便讓參加預演的人能很清楚地看到。

明確所有人的入場順序和位置。通常新郎站在儀式台前等候,然後伴郎和伴娘出場,伴郎站在新郎的右前方,伴娘站在新娘的左前方。當伴郎伴娘走到儀式台前的時候,戒童出場,當戒童走到通道中間的時候,花童拋灑花瓣走上地毯,然後新娘在父親的陪伴下走過紅地毯。

然後新娘在父親的陪伴下走過紅地毯。注意行進的速度要比平時走路的速度慢一些。

排練次數。根據儀式的複雜程度,你可以預演2-3遍甚至可以更多,直到每乙個人都能很好地扮演他們的角色,特別是對年紀很少的花童和戒童。

預演結束後,要最後告訴一遍每乙個人到達婚禮的確切時間和地點。

婚禮儀式流程

1.開場 響起,司儀上場,開始儀式 2.司儀致開場詞 3.婚禮進行曲 響起,新娘手挽新郎的臂彎緩緩進場,走向舞台。兩位新人正式步入新婚的殿堂。4.接受主持人的提問,內容就是 你是否願意娶 嫁 無論.然後新人回答 我願意 5.主婚人講話 新郎的父親,新娘的父親 6.交換信物 結婚戒指 由伴娘將擺放結婚...

婚禮儀式流程

2013年1月27日婚禮儀式流程及串詞 開場白 千百年來,人們一直在追問,什麼是愛?什麼又是愛情?一萬個人,有一萬個答案。詩人們說,愛是自然界的第二個太陽,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都將變得黑暗,詩人們還說,愛情是大自然的珍寶,是歡樂的寶庫,是最大的愉快,是從不使人生厭的祝福,愛情是生命的鹽,是兩...

婚禮儀式流程

心儀婚典策劃方案 儀式流程 11.58分婚禮大典正式開始 一,主持人至開場白 開場白 如果你問我結婚意味著什麼結婚意味著從相知到相戀到相守一生 今天我一起見證一對新人的結婚誓言 二,新郎上台 新郎從舞台一側上台,一邊走上舞台一邊給來賓揮手致意,走到舞台中間以後向來賓們鞠躬致謝 婚慶公司禮儀督導提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