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銷策劃培訓新聞稿

2021-03-04 00:41:52 字數 1196 閱讀 3997

2023年xx公司培訓專案:

市場營銷骨幹***運營高階培訓班(第x期)

15年4月11日,由xx人力資源部與***聯合組織的市場營銷骨幹***運營高階培訓班第x期:《營銷策劃與宣傳展陳**法》課程正式啟動!來自x公司、x公司、及xx地市公司的市場營銷骨幹人員,共41人參加了培訓。

【新增**】

圖一:培訓現場

為了更好的提高企業整體營銷水平,滿足企業戰略需要,提公升員工能力,營造全員學習的氛圍,特別開展了此次多期的市場營銷骨幹***運營高階培訓班培訓專案,以幫助市場線經理人員與骨幹人員更好地把握市場形勢,更為準確地理解和執行公司的戰略意圖,實現公司戰略的有效落地。

本次授課講師***老師是北京xx大學博士,高階營銷策劃、銷售專家,業內知名講師。專注全業務營銷策略領域,曾在***x任業務主任、xx集團任銷售經理、xx公司任專案經理,且有著x年以上的授課經驗,是目前在xx行業內最專業、最具實戰指導意義的培訓師之一,課程啟發性、實用性強。

x老師認真負責,通過課前對每個小組的***x計畫做了詳細的了解,掌握了多數學員的重點工作,並且記錄了每個小組的行動學習目標及執行難點,在課程中進行了針對地講解,因此不少學員都表示此次的培訓比較靠近他們的實際工作,幫助較大。課程從巨集觀到微觀,從務虛到務實。***首先對nlp思維邏輯層次展開講解,使學員可以在日常的營銷策劃工作中對營銷方案的關鍵點及難點問題進行自我分析診斷。

同時分享了各行各業的營銷創新經典案例,並且結合遊戲,使學員跳出思維侷限,改變已有的心智模式,為今後的xx營銷創新工作奠定基礎;隨後,老師又結合學員的實際工作,在xx經營指標落地、xx營銷宣傳展陳、xx需求引導的指令碼設計方面做出了非常細緻的講解,切實提高了學員營銷策劃及宣傳的能力。x老師地授課受到學員的一致讚賞與好評。

【新增**】

圖二:現場遊戲互動

x老師提到,能力必須經過肯定才能成為自信,而從事營銷策劃,自信是必須具備的。課堂上老師通過遊戲,使每位學員都能得到其他人的讚美,人人參與到其中,遊戲中充斥著歡聲笑語,使課堂氛圍更為活躍。課堂中x老師運用幽默風趣的語言將專業的知識點作出闡述,不僅活躍了班級氣氛,也集中了學員的注意力,使學員更樂於聽課,大部分學員都能很好的參與到課堂中。

對此,學員表示非常喜歡。

本次培訓《營銷策劃與宣傳展陳**法》課程出勤率xx%,課程滿意度xx%,整體效果良好,使市場營銷骨幹人員掌握了營銷策劃工作應具備的核心知識和素養,並且改善營銷策劃各模組的關鍵觸點、關鍵驅動點、關鍵控制點等營銷策劃技能,對學員今後的營銷策劃工作有很大的指導意義。

營銷賽新聞稿

河套王盃 第二屆內蒙古大學生營銷精英挑戰賽 東部賽區決賽 由內蒙古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 內蒙古電子商務商會主辦的 河套王盃 第二屆內蒙古大學生營銷精英挑戰賽東部賽區於20xx年4月18日在赤峰學院舉辦。來自赤峰學院 內蒙古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赤峰工業職業技術學院6個代表隊參與比賽,所有參賽者根據參與...

新聞稿培訓活動策劃完整

蘇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團 學 社團活動材料 蘇工院機電系分團委 新聞稿撰寫培訓 一 活動目的 為加強各組織部門幹事的語言組織表達能力與文字應用能力,在其自身基礎水平上提高新聞稿件的寫作能力。增強自身的綜合文化素養,為各位幹事日後的工作開展奠定基礎。於此,機電系分團委組織部將舉行新聞稿撰寫培訓活動。二...

培訓新聞稿

全方面培訓助推合作夥伴管理提公升 東莞工程物資小組2010年上半年物資管理培訓紀實 2010年東莞移動工程建設中心 以下簡稱 中心 的投資總額約為11億元,網路專案建設任務十分繁重。針對各施工單位存在物資管理水平參差不齊 物資管理不到位的實際情況,同時為了加快網路專案建設進度 理順相關流程 統一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