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教師簽訂安全承諾書

2021-03-04 00:40:25 字數 657 閱讀 8219

為了認真貫徹省、市、縣有關安全、綜合治理工作會議的精神,落實「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基本方針,深化「平安校園」建設,切實保障師生安全和學校穩定,杜絕事故的發生,把各項「創安」措施落到實處,收到實效,東阿縣牛角店鎮中心小學於3月25日下午召開了學校安全工作會議。

會上題校長首先傳達了「2023年東阿縣教育系統學校安全穩定工作會議」主要精神,分析了學校安全、綜合治理等方面面臨的形勢,強調了本年度學校安全穩定工作具體要求:一要全校教職員工認真學習、領會和貫徹縣教育局安全工作會議精神,提高認識,加強防範,確保安穩。二要按「深、細、實」的要求,切實做好安穩工作。

要有大安全觀,不僅要管好校內,而且還要管好校外;不僅要進課堂,而且還要延伸到生活與家庭。每次上課與大型活動前,要多想幾個問題——可能出現什麼?還有哪些細節沒有想到?

安全措施落實與否?三要切實抓好安全穩定的基礎環節,建立健全安全工作室、安全應急預案和安全台賬資料。維護正常教學秩序是老師的安全職責;加強巡視制度,事前預防、事中控制、事後及時處理與匯報是工作重心。

四要建立與牛角店鎮派出所的聯動機制,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學校安全工作。五要建立學校安穩長效機制,安全教育滲透到學科教學和班級活動之中,滲透到特殊群體之中,確保師生的安全與健康。

接著題校長代表學校與各年級組及教研組負責人簽定了安全、綜合治理工作目標管理責任書,要求各位負責人盡到自己應盡的責任。

小學教師師德承諾書

加強教師職業道德建設,是建設適應素質教育的高質量教師隊伍的客觀要求。我,作為仁里集鎮中心小學的教師,鄭重承諾 嚴格遵守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中小學教師職業行為規範 和 教師職業道德 十要十不准 等各級各類關於教師職業道德 教育行風建設的相關規定和要求,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完善自己的教師職業道德...

小學教師師德承諾書

為了進一步提高自身職業道德水平,增強誠實立身 信譽立教的責任感,樹立良好的教育形象和教師形象,我特作出如下承諾 1 更新觀念。自覺參加政治理論學習和業務進修,不斷提高實施素質教育的自覺性,更新教育觀念,努力掌握現代化教育方法和教學手段,提高教書育人的能力和水平。2 因材施教。以發展的眼光看學生,注重...

小學教師師德承諾書

師德承諾書 加強教師職業道德建設,是建設適應素質教育的高質量教師隊伍的客觀要求。我,作為仁里集鎮中心小學的教師,鄭重承諾 嚴格遵守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中小學教師職業行為規範 和 教師職業道德 十要十不准 等各級各類關於教師職業道德 教育行風建設的相關規定和要求,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完善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