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校外住宿應簽訂安全承諾書

2022-11-04 00:45:03 字數 455 閱讀 8367

本人是系班學生,按學院「關於學生在校外住宿的有關規定」申請在校外住宿,特慎重承諾如下:

1.提供的在校外住宿的證明材料等相關資訊真實可靠。

2.保證遵守國家法律法規、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不做與學生身份不符的事,不從事任何損害學校形象的活動,按時到校上課和參加學院的各項活動。3.學校已經向我詳細說明校外住宿可能產生的後果和我本人應承擔的責任,我承諾將加強人身和財產安全的自我保護。

一旦發生各類傷害事故,將根據《學生傷害事故處理辦法》(教育部令第12號)第十二條、第十三條、第十四條及其他有關法律的相關規定承擔責任,不以任何理由要求學校承擔責任。

4、如果我的居住地點發生變化,我將立即向學校報告居住房屋的詳細位址、有效****。以上內容經本人、家長簽字後即發生法律效力,對本人產生約束力,本人若有違反本承諾內容的行為,願意承擔相應的責任。本承諾書未盡事宜,遵照《學生傷害事故處理辦法》(教育部令第12號)及其他有關法律的相關規定執行。

學生校外住宿承諾書暨校外住宿申請表

湖北三峽職業技術學院 學院學生校外住宿承諾書 本人系學院專業班學生,學號自願申請校外住宿,作出以下承諾 一 在校外住宿期間,自覺遵守國家的有關法律法規,自覺遵守社會公德,不參與黃 賭 毒 傳銷等違法活動。二 自覺遵守 高等學校學生行為準則 和 湖北三峽職業技術學院學生手冊 中的有關規定。自覺遵守學院...

校外住宿申請及安全承諾書

廣東科技學院財經系學生校外住宿承諾書 本人系學院專業班學生,學號自願申請校外住宿,作出以下承諾 一 在校外住宿期間,自覺遵守國家的有關法律法規,自覺遵守社會公德,不參與黃 賭 毒 傳銷等違法活動。二 自覺遵守 高等學校學生行為準則 和 廣東科技學院學生手冊 中的有關規定。自覺遵守學院作息時間,按時上...

東北財經大學學生校外住宿承諾書

承諾人 姓名學院專業學號 在校外住宿期間,本人向學校作出如下承諾 一 如實填寫 東北財經大學學生回家住宿申請表 不弄虛作假,否則一切後果自負。二 在租房後向學校提供與房東簽訂的租房協議 在家住宿的除外 並定期向輔導員和家長報告學習 生活情況。如居住地點變動將及時向輔導員和家長報告。三 自覺遵守學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