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國旗下講話

2021-03-04 00:37:18 字數 1112 閱讀 5017

《陽光體育,強健體魄》

----長沙市實驗小學第五屆體育藝術節動員講話

親愛的各位同學、各位老師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講話的主題是《陽光體育,強健體魄》。在這秋高氣爽的金秋十月,在長沙市實驗小學這個充滿團結、奮進、快樂的校園裡,我們即將迎來了一場體育盛會長沙市小學第五屆體育節。

體育藝術節是我們學校的一次大型活動,也是同學們陽光體育鍛煉情況的一次大展示,更是對同學們身體素質、心理承受能力、競技才能等綜合素質的考驗。多年來,我校一直堅持不懈地實施素質教育,注重在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同時,更注重學生素質的全面提高,尤其是身體素質的提高。

本次體育節將在11月份舉行,這期間我們將舉行多種體育活動專案,有一二年級一分鐘短跳繩、三至六年級長跳繩、立定跳遠、迎面接力、跑步、廣播操系列等專案。本次體育節活動,專案多,參與面廣,還將設立多個個人獎項和集體獎項。希望我們全體師生在課後積極參與,盡情投入這些活動,把個體與集體、身體和心態、運動和快樂融合在一起,去跑、去跳、去吶喊、去歡呼。

也希望通過此次體育節的活動,在我校再次掀起熱愛體育、增強體質、投身體育鍛煉的新高潮。讓運動成為一種習慣,讓運動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在學校領導高度的重視,體育組全體教師和六年級各位班主任老師的共同參與下,我們組建了六年級的陽光體育代表隊,他們將代表全校參加本週六10月29號在**體育館舉辦的長沙市的陽光體育運動會。

古希臘格言曾說:「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 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

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體育是力量的角逐,體育是智慧型的較量,體育是美麗的展示,體育是理想的飛揚。靜止便是死亡,只有運動才能敲開永生的大門。

希望全體運動員能熱情參與,刻苦訓練,去享受你們應有的快樂,去贏得屬於你們的勝利!同學們,體育節的號角已經吹響,讓我們一起走出教室,走向操場,走進大自然,走到陽光下,以健康、快樂的心態投入到體育節活動中來,在體育運動中享受快樂,在快樂中茁壯成長,讓健康、快樂、永遠圍繞在我們身旁!體育節的序幕已經拉開,運動的舞台已經搭起,我們期待各位運動員們能以滿腔的熱情、昂揚的鬥志、嚴謹的作風,頑強拼搏,團結協作,去贏得屬於你們的勝利,盡情展示你們的風采,讓競技與文明之花在我們這所百年老校綻放的更加艷麗。

最後,預祝我校陽光體育代表隊比賽圓滿成功!預祝我校本次體育藝術節活動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盧峰2011-10-24

國旗下講話

辭舊迎新,展望未來 有人說 人的一生有三天,昨天 今天 明天,這三天組成了人生的三步曲。但我說,人的一生是由無數的今天構成的,因為不會珍惜今天的人,既不會珍惜昨天,也不會憧憬明天。2014年即將過去,2015年將要到來,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未來。展望未來前景燦爛,我們豪...

國旗下講話

2007年3月至5月國旗下講話稿彙編 國旗下講話 誠信,從我做起 2007 3 19 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國旗下演講的題目是 誠信,從我做起 何謂誠信?誠信就是誠實 守信。它是一種處世原則,一種道德規範。一言九鼎 言而有信是個人對他人的誠信 童叟無欺 價廉質優是商人對顧客的誠信 求同...

國旗下講話

母親如玉般純潔 象牙雕刻般精緻,受母愛澆灌的生命醞釀著純美和芬芳。我們應該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聆聽母親的嘮叨,誠懇面對母親的嚴厲,感悟母親陽光般的心靈世界 同學們,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從孝順母親開始,學會感恩吧!讓我們記住天下母親共同的生日,為母親洗一次腳,為她捶一捶辛勞的脊背,給母親乙個暖暖的擁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