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後勤管理處副處長競聘演講稿

2021-03-04 00:17:20 字數 1598 閱讀 1636

第三、我具有豐富的管理經驗和駕馭全域性的領導才幹。

我有?多年的領導崗位工作的歷鍊,使我具備了一定的管理能力和綜合協調能力,對領導一職有了較深刻的理解。多年的領導崗位工作,使我深刻地領悟到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重要性,深切地感受到自己在業務知識、管理水平、領導能力等方面有了全方位的提高,使自己的腳步更加堅實。

這些都更加堅定了我扎根於基層,腳踏實地運用自己所學知識,所掌握技能,做好每份工作的決心。

第四、我具有嚴謹踏實的工作作風。

自參加工作以來,我一直堅持「今天能做的事絕不拖到明天,現在能辦的事絕不等到將來」,在任何工作處理中,從來沒有「反正上面還有領導,反正領導還要想,能敷衍就敷衍一下」的想法和做法,我歷來就是一定要把自己現有的本事用完劍道獨尊能使的勁使夠,再向領導交差。

第五、清正廉潔、作風正派。在十多年的基層領導崗位上,我從不收**賂及禮品,始終以嚴謹的工作作風和黨員的身份要求自己,始終認為,"沉默是金,忍讓是銀,幫人是德,吃虧是福」。

二、工作設想

如果領導和老師們信任我,讓我走上後勤處處副處長的工作崗位,我將不負眾望,不辱使命,勤奮工作,開拓創新。我的工作設想是:

1、加強自身學習,提高政治修養。首先是加強政治理論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修養和明辨是非的能力,進一步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師生服務的思想;另外,還要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提高工作能力,使自己更加勝任本職工作。

2、認真履行崗位職責,擺正自己的位置,當好配角。首先,做到格盡職守,積極完成好自己分管的各項工作,當好處長的助手。積極從我做起,維護領導班子的團結。

只有團結的領導班子,才能帶出一流的隊伍,創造一流的業績。另外,工作中維護處長的威信,多請示彙報,多交心通氣,甘當綠葉,努力劍道獨尊做到工作主動不越位,協助管理不越權,建言獻策不添亂。

3、加強後勤處管理、認真履行職責。針對後勤處管理工作,我將以圍繞乙個中心、確保一項重點、實現三個轉變積極開展工作:

第一、所謂圍繞乙個中心,就是緊緊圍繞後勤處工作任務這個中心,始終把學校後勤處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把工作精力傾注於工作第一線,狠抓食堂管理、校園環境衛生;把學校醫務室管理、交通管理放在首位,其次是校產、水電、學生宿舍管理,積極為學生創造乙個安全衛生的生活環境。從而確保後勤處各項工作任務完成。

第二、確保乙個重點,就是突出重點後勤處管理工作,進一步健全後勤處工作制度,加大監查力度,使後勤處各項管理落到實處,為師生建立乙個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

第三、實現三個轉變。一是後勤處工作重心應以學校為主向學生食堂和學校宿舍管理並重的方向沾邊,二是後勤處的思維方式機戰皇應由科學化管理與規範化管理的方向轉變,三是後勤處工作應由複雜化向社會化轉變。

4、制定和完善後勤處的管理規章制度。工作中,我將進一步制定和完善後勤處有關管理規章制度,使後勤處的管理工作更加規範化、制度化、透明化,提高工作效率,積極為我校教學、科研、師生服務。

以上這些不成熟的想法,是機戰皇我在工作中的一些感想和體會,衷心希望得到大家的批評和指正。如果這次我有幸通過競聘走上新的工作崗位,我將努力紮實工作,以自己的行動和成績來回報各位領導、師長及廣大同志們的厚望,如果落聘,我也不會氣餒,我會以此為動力,加速積累,爭取再通過新的挑戰崛起,通過新的競爭獲勝。

最後,我想說,各位領導,同志們:作為後勤處主管,目前或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將一定做最努力的。請考驗我,信任我.(需加重語氣,增強感染力)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後勤管理處副處長競聘演講稿

我叫xx,現任後勤管理處副處長。學院整合搬遷 評優 創示範三年後的今天,我又站在競聘的演講台上,繼續為我熱愛的工作,參加新一屆競聘。在過去的三年裡,因為有領導的正確指揮和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援與幫助,我較好的完成了工作任務,盡到了自己的義務與責任。希望在座的各位根據過去三年裡我的工作表現,再一次給我支援...

地質礦產局開發處副處長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懷著十分複雜的心情,我走上了這個競聘的講台,參加公司開發處副處長的競聘。首先,非常感謝各位領導這些年來對我的關懷和培養,以及對我在基層專案部工作的認可 也感謝公司再次給了我一次難得的學習和鍛鍊的機會!我於 年畢業於 工作職位 我之所以參加開發處副處長的競聘,主要...

保衛處副處長的競職演講稿

各位領導 大家好!非常感謝校黨委給予我參與競爭 展現自我的機會。我競聘的崗位是保衛處副處長。一 對競爭崗位的認識 作為我校的綜合管理部門,保衛處承擔著維護校園平安 預防違法犯罪的職能,它是建設 和諧校園 的主陣地和突破口,責任重大。特別是隨著學校規模的擴大,兩地三校辦學格局的建立,學生 教師思想的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