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會表態發言稿

2021-03-04 00:11:00 字數 2430 閱讀 8813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下午好!

今天,在這吉慶祥和的日子裡,我們楊凌菸草人歡聚一堂,用真誠譜寫新曲,用喜悅繪製讚歌,用膽識面對危機,用激情燃燒機遇。早上惠局長的工作報告,從內涵到外延,無不彰顯出超常規的思路、非尋常的舉措、上水平的力度、保增長的決心、大發展的勢頭,使我們清晰地看到楊凌菸草2023年的發展方向。惠局長的工作報告體現了科學發展觀的思想,體現了改革的精神,體現了創新的意識,體現了和諧的理念,體現了務實的作風,具有很強的思想性、前瞻性和操作性。

2023年我們將嚴格按照惠局長工作報告指出的楊凌菸草今後乙個時期的總體要求,深入貫徹學習國家局、省局及局(公司)工作會議精神,緊緊圍繞打造精品文化,爭創一流企業,實現兩個現代化的奮鬥目標,恪守有為有位,小位大為的企業信條,堅持立足小我,著眼精做的工作指導思想,落實四要和四小具體工作要求,重點做好四項工作:一是抓好質量、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執行工作,盡快制定體系「宣貫年」活動實施方案,定期開展內部審核和管理評審,不斷修訂和完善體系檔案,全面提公升體系執行質量和水平,嚴格落實體系建設周例會、月例會制度,督促指導各部門體系執行,提高體系檔案執行力,努力提高體系執行質量,力促企業基礎管理上水平。二是嚴格落實國家局、省局安全生產電視**會議精神,高度重視安全生產管理,確保實現安全生產。

紮實開展安全生產年活動,牢固樹立安全生產責任意識和安全發展理念,全面落實安全生產責任,高度重視安全生產應急管理,完善應急預案機制,提高預案的科學性、針對性和實際操作性,提高應急處置能力和效果。加強安全基礎設施建設,深入開展事故隱患治理和整改工作,進一步明確分工,落實責任,確保各項安全生產措施落實,嚴防重特大事故發生。提公升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執行的執行力,以體系工作為中心推動安全工作的規範化、程式化、痕跡化和科學化。

三是認真貫徹**紀委四次、五次全會,和國家局、省局紀檢監察工作會議精神,堅持標本兼治、綜合治理、懲防並舉、注重預防的工作方針,加強反腐倡廉教育,加強民主管理,高度重視制度建設,努力形成用制度管權、按制度辦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機制。四是修訂完善考評工作制度和考評辦法,始終保持和適應局(公司)的新形勢、新任務和新要求。不斷細化考核把月度考核表與部門管理目標結合,按照部門的管理目標去開展督查考評工作,將督察考評工作和體系建設工作、「四定」工作緊密結合,按照部門工作和崗位工作的要求細化展開,確保督查考評工作的客觀、公平、公正和透明。

總之,我們有決心,有信心在局(公司)黨支部和安保監察科的正確領導下,以深入貫徹2023年工作會議精神為動力,以「精、細、實、強、好、快」工作要求為指引,以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和迎難而上的昂揚鬥志,以更加積極的姿態,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求真務實的作風,自我加壓,敢為人先,突出重點,埋頭苦幹,狠抓落實,全面完成部門的各項目標任務,為圓滿完成局(公司)2023年各項目標任務,實現楊凌菸草持續健康快速和諧發展而努力奮鬥!

最後,值此春節來臨之際,祝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虎年虎虎虎!謝謝大家!

一是工作總結得實。對2023年六個方面的總結客觀真實,重點突出,亮點疊起,真實反映了我省行業解放思想、謀求發展、加強監管、推動工作、隊伍建設方面取得的新成效,為行業今後持續健康協調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二是形勢分析得透。

明確指出了2023年我省商業行業改革發展面臨的社會經濟發展、行業改革發展、中西部地區激烈競爭、行業自身發展的「四大考驗」,對行業發展面臨的形勢作出了準確的分析和高度的概括,篇幅不大,但內容豐富,觀點鮮明,用一句通俗的話叫「標兵跑得快,追兵趕得急」,體現了科學的精神和理性的思考。三是任務安排得明。鄭局長把又好又快發展放在突出位置,是行業新階段、新形勢、新任務的客觀要求。

從堅定發展信心、轉變增長方式、夯實發展基礎、促進協調發展四個層面,指明了行業處於發展關鍵時期必須把握的四個原則,既符合科學發展觀和行業改革發展的要求,又切合我省菸草商業的實際,必將引導行業走上科學發展的軌道,實現又好又快發展。四是措施制定得細。報告布置的六項著力抓好的重點工作,都是我們亟待加強和重點抓好的關鍵環節,具有很強的可操作性。

同時,又明確指出了保證重點工作落實的具體措施,通過努力打造行業核心價值體系、努力營造內部和諧的良好氛圍、努力加強各級領導班子建設、努力保持行業安定有序,大力推進和諧菸草建設,為構建和諧社會作出積極貢獻。通過學習鄭局長的報告,提高了認識,統一了思想,明確了方向,鼓舞了士氣,堅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通過大家誠心地交流,相互學到了新知識,取到了真經驗,開闊了新視野,拓寬了新思路。大家一致表示:

回去後一定要認真傳達貫徹會議精神,要學報告、解實質、把精髓、理思路、定措施。切實在思想上達到統一,在行動上步調一致,所思所言、所作所為真正統一到省局黨組對行業工作佈署上來,牢固樹立起全域性觀念、大局意識,增強實現各項目標任務的堅定信念和做好工作的自覺性。進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確立工作目標,突出工作重點,制定工作措施,狠抓各項工作落實。

總之,我們有決心,有信心在局(公司)的領導下,以深入貫徹全縣菸草工作會議精神為動力,以「四個必須」為工作指南,以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和迎難而上的昂揚鬥志,以更加積極的姿態,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求真務實的作風,自我加壓,敢為人先,突出重點,埋頭苦幹,狠抓落實,全面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目標任務,為實現澠池菸草又快又好發展而努力奮鬥!

最後,值此春節來臨之際,祝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虎年虎虎虎!謝謝大家!

工作會議表態發言稿

各位領導 同志們 新年伊始,永珍更新,在這濃濃的年味尚未散盡,喜慶的元宵佳節即將到來之際,今天,縣鄉村 幹部在這裡隆重召開全縣經濟工作會議,這次會議是繼縣第十一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之後又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不僅是統一思想 明確目標 鼓足幹勁 狠抓落實的動員會,而且是確保我縣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的推進會...

表態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首先,對於組織對我的任職決定,我表示堅決擁護和服從。衷心感謝組織上對我的信任和厚愛,衷心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關心和支援。這次任職對我來說,不僅是一種認同與接受,更是乙份希望和重托,讓我有機會在乙個更高的平台,為社群居民服務,為社群工作添彩。同時,也是一次巨大的挑...

表態發言稿

各位領導 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今天,平涼莊小學在這裡舉行 基礎教育質量提公升年暨樹師德新風 促質量提公升活動 啟動會,這是認真貫徹教育工作會議精神,落實自治區 固原市及涇源縣質量提公升年活動的重要舉措,我在這裡能作為教師代表發言,我倍感榮幸。為全面貫徹落實 基礎教育質量提公升年暨樹師德新風 促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