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員反腐倡廉心得體會

2021-03-04 00:04:49 字數 636 閱讀 8639

當今社會的反腐案比比皆是,每乙個案件都發人深醒,他們留下的罵名,永遠被釘在歷史的恥辱牌上。「手莫伸,伸手必被捉」,「人莫貪,清貧為官是正道」,古往今來,**都被釘在了歷史的恥辱牌上,而一心為民、清正為官,則永遠被人民銘記在心裡;作為一名黨員幹部,一定要樹立正確的權力觀、政績觀,要立共產主義的大志,**民群眾的大事,把心思用在工作上、幹事業上、為人民群眾謀利益上,對待權力要有如履薄冰的精神,要嚴於自律、潔身自好,清廉自守,否則就「一失足成千古恨」;要把組織和群眾的監督當作是一面鏡子,經常照一照,查一查,及時加以改進和糾正。在日常工作中要常懷律已之心,常思為民之責,手莫伸、人莫貪,在自己面前真正築起一道防腐防變的銅牆鐵壁。

總之,作為一名共產黨員要時刻將自己的工作實踐,堅持黨的群眾路線,跟人民群眾的具體利益聯絡在一起,做事謙虛謹慎、嚴於律己、廉潔奉公,要為民做實事,做本分事,要在錯綜複雜的社會中找準自己的人生價,千萬不能違背為民辦事的航線,否則悔之晚矣。在當今形勢下,必須堅定自己的信念,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堅決抵制物欲橫流的**,過好權利關、金錢關、人情關,經受住各種考驗,才能立於不敗之地。認真執行好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舉全力促進社會和諧:

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的宗旨,站穩黨和人民的立場,做到眼光遠大,心胸開闊,自覺奉獻,永葆人民公僕的本色,腐蝕永沾,從而讓組織領導放心,讓人民群眾滿意。

反腐倡廉心得體會

反腐倡廉工作是我黨立黨之本 執政之基,全力推進黨的反腐倡廉工作是我黨面對新形勢新任務做出的歷史抉擇。通過開展 反腐倡廉活動月 的活動,使我們對 反腐倡廉 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只有認真學習,執行 反腐倡廉和幹部廉潔自律的有關規定,時刻牢築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線,一心為黨 一心為公,廉潔自律,克己奉公,永葆黨...

反腐倡廉心得體會

反腐倡廉任重道遠 銅仁地區反腐倡廉典型案例巡迴展暨警示教育 報告會心得體會 板場鄉紀委書記胡春昌 2011年11月21日,銅仁地區反腐倡廉典型案例巡迴展暨警示教育報告會在沿河召開,會上銅仁地委副秘書長蔡光蓮同志作了警示教育報告,會後參觀了警示教育 我有幸參加這個警示教育報告會,受益非淺,感慨良多。這...

反腐倡廉心得體會

四 加強自我約束,以實際行動反腐倡廉。反腐倡廉工作必須時刻保持自我約束意識。許多腐敗分子,都是因為對自身要求放鬆造成惡果,提高自我約束意識首先要構建正確的權力觀,做到權為民所用 其次要提高對自己包括家人的要求,諸多反面事例告訴我們,腐敗最初的根源往往來自家庭的影響 第三就是要努力學習,認真接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