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處理值班員崗位職責

2021-03-04 00:01:42 字數 561 閱讀 3194

1.水處理值班員是水處理除鹽裝置負責人對水處理防火工作負責,在值班期間對本班化學水處理裝置的安全、經濟執行及消防工作負責。

2.水處理值班員在行政上、技術上和執行工作上受班長、值長及專工領導。

3.按規定負責水處理除鹽裝置系統的啟停、執行維護、定期工作(試驗)、巡迴檢查、缺陷以及消防設施的檢查工作。

4.負責驗收、卸運和儲備、配製酸、鹼等藥液,並做好藥品進貨、使用、及儲備記錄。

5.負責對失效裝置的情況檢查,填報自來水來水量酸、鹼耗、工作交換容量、自用水率等經濟指標。

6.水處理裝置發生故障時,應向班長匯報,並帶領水處理人員進行處理。

7.負責值班記錄的填寫和公用物品的交接。

8.做好本崗位安全防護及事故預想工作。

9.完成本崗位衛生和班長交辦的臨時性工作。

10.水處理裝置發生故障時,應向班長匯報,並配合水處理值班員進行處理。

11.配合汽水主值a完成值班記錄的填寫工作。

12.做好本崗位安全防護及事故預想工作。

13.完成本崗位衛生和班長、主值交辦的臨時性工作。

發電執行部

2023年1月19日

值班員崗位職責

第一條值班員必須熟悉本站發電裝置的特點和結構,熟悉電氣和接線系統及其正常執行方式,努力學習政治安全和業務知識,提高工作質量和工作效率。第二條值班員應遵守值班工作安排,按照巡視檢查制度及執行規程,安全規程,經常巡視機組運 況,一旦發現有異常現象,應立即匯報值班長,採取措施,嚴防重大事故發生。第三條值班...

風電場值班員崗位職責

職責表述一 負責協助值長進行本班組生產管理 1 在場長和值長的領導下對裝置的事故 障礙及異常執行進行處理。2 按規定受理排程 操作 指令,向值長匯報,並填寫倒閘操作票,經審核後在監護人監護下正確執行操作。3 做好裝置的巡視 日常維護 監盤和缺陷處理及記錄工作。4 認真學習和執行現場規程和各種規章制度...

配電房值班員崗位職責

1 負責配電裝置的執行維護,執行倒閘操作和管理工作,確保配電裝置的安全執行。2 按照配電裝置維修保養有關規定,進行日常維護和例行保養。3 定時巡視檢查配電執行儀表,抄錄填寫各種報表和執行記錄。4 做好配電房安全防範措施,嚴守配電房人員進出有關規定,除本所人員外,嚴禁其他人員進出。5 當發生停電時,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