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委員個人工作總結

2021-05-30 18:15:29 字數 877 閱讀 4799

個人工作總結

一學期的生活,似漫長又未免太短暫,漫長得能讓我們細細品味其中的永遠也道不盡喜怒哀樂,短暫得真讓人明白了長江東流一去不返的無奈,光陰似箭,歲月如白駒過隙,這短暫似漫長的時間裡我們都做了什麼,這就需要我們去思考,回思方能知不足,知不足方能有所改,改方能有所進步。

這學期是承上啟下的重要的乙個學期,班級在班長和團支書的帶領,班委成員通力合作,以及班級成員的共同努力下,整體的凝聚力在穩健上公升,乙個班級的凝聚力對乙個班級是至關重要的,班級的凝聚力上公升了,那麼這個班才能有更好的班級氛圍,這樣對於班級成員四年的大學生活都將意義非凡。

在這一學期中,作為班級的宣傳委員,我深知我的職責所在,我是聯絡學院與班級的「橋梁」,我是老師了解我們班級動向與成長經歷的重要視窗,我從一開始都明確地對我自己說我要恪盡職守,將宣傳委員這份工作做到每乙個細節上,無時無刻做好宣傳的工作,將宣傳專業化,生活化,興趣化,認真履行我的職責。

我是班級成長每一點滴的記錄捕獲者,我要為同學們把這四年的生活點滴記錄下來,或許四年後我們回首一看,相信這四年裡的一點一滴都會讓我們心中無比溫暖。

作為宣傳委員,記錄班級的生活是我的工作之一,從本學期開學來的第一次班會讓大家交流自己的多彩春節,漸漸的到後來的班會完善班級制度,督促大家的學習,總結工作,交流經驗,這是班級的成長歷程。還有多姿多彩的大學生活,像現在已經離我們遠去的跑操,一年一次的校運會,大家做實驗,班上的集體徒步去開封黃河邊燒烤,大家一起協力辦好廢品換飲料志願者活動,這些都是我們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這彰顯這我們當代大學生的青春活力,以及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

總嘆時間過得太快太快,倏爾間大一的時光將離我們遠去,珍視當下,展望未來,在接下來的時間裡以更加昂揚的姿態對待我的工作,相信在班委成員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班級的未來會更加美好!現在讓我們在成長中堅守我們最後的大一時光,也相信迎接我們的會是大二更加充實向上的生活!

班級宣傳委員個人工作總結

個人工作總結 回顧過去的大學時光,雖然日子不長,卻讓我從中學習到許多東西。我在思想上 學習上 工作上都取得了一定的進步。但我能清楚的意識到自己仍是有不足之處的,應該更加努力的像優秀的人學習。在上學期,我積極地參與了班委的競選。我鼓勵自己站上台上競選,想為班級,為同學做貢獻。最後我擔任了班級的宣傳委員...

體育委員個人工作總結

數學與統計學院體委2012 2013學年度第一學期工作總結 一 認真務實,努力工作,圓滿完成任務!2012年已近結束,回首2012年的工作。作為體委這半年雖然做的事不算多,但是還是覺得自己學到了好多東西。作為體委,班裡的體育事業能取得優異成績無疑是最令我開心的事之一,班上同學積極參加運動會。在大集體...

心理委員個人工作總結

二.和部分同學進沒有行充分的溝通交流。三.關於心理方面的活動舉辦的還不夠,缺少一些以 心理健康 為主題的班會。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工作中必然免不了有些挫折和不足,但我會盡力做好每一件事情,不斷完善自己,更好地為同學們服務。一.我將更充分和每乙個同學進行溝通交流,傳播一些積極向上,富有正能量的思想,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