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宣傳委員個人工作總結

2021-03-03 20:52:06 字數 1451 閱讀 1402

個人工作總結

回顧過去的大學時光,雖然日子不長,卻讓我從中學習到許多東西。我在思想上、學習上、工作上都取得了一定的進步。但我能清楚的意識到自己仍是有不足之處的,應該更加努力的像優秀的人學習。

在上學期,我積極地參與了班委的競選。我鼓勵自己站上台上競選,想為班級,為同學做貢獻。最後我擔任了班級的宣傳委員。

並了解到宣傳委員的主要工作是宣傳黨的方針、政策,關注時事熱點,組織開展政治理論學習和理論宣傳:了解團員的思想狀態,積極引導,做好團員的思想政治工作以及負責做好本班的宣傳報道、資訊傳播工作。同時協助及響應其他班委的工作,積極做到為同學,為班級。

在擔任該職務中我從同學身上學到許多,同學們的團結,同學們的支援以及同學們的鼓勵,積極配合都讓我很感動。在他們身上我感受到集體的力量。在班委身上我看到了任勞任怨,看到了他們的負責。

這些難能可貴的東西是他們賜予我的。

剛開學,為了班級的團結與凝聚,我們開始著手設計班服。這是我們班級的代表、象徵。從顏色,圖案都依次讓同學投票競選。

圖案象徵著我們班像朵永遠靚麗的花,在12年燦爛的盛開直至永遠。乙個印章記錄了我們步入大學的一刻,這是值得人銘記的一刻,正如蓋著章的公文,值得紀念。每當看到同學們身著班服,我都感到很自豪,應為們這一班,乙個團結令我感動的一班。

團日活動中,我與組織委員協助團支書的工作。參與團日活動的策劃,計畫擬定,通知同學,製作課件以及最後的舉行。每次團日活動看到同學們的積極參與,我都很欣慰。

謝謝同學們的支援,因為他們的支援與配合,才使得我們的工作進展得如此順利。更令人激動的是,我們在心隨黨旗走,獻禮十八大的團日活動中取得了優秀團日活動班集體的稱號,並且獲得了證書。這與同學們的鼎力支援密不可分。

在大學生活中,讓我感觸最多的便是合作。合作真的很重要,不論是學習還是工作上,它都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在這裡,我和同學友好的相處,在剛入學後不久主動與他們做朋友,相互了解。

與同學關係比較好,也很感激同學們的每一次支援。如果說班級是我們的大家庭,那十個班委就是我們的小家庭。班委之間相互協作,互相幫忙。

並且都能悉心的接受及採納對方的意見。有事大家一起商量解決方案,從不會獨斷而行。在將近兩個學期的合作中,大家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而且每個人都積極地團結班級,團結同學,讓我們的大家庭更加溫馨,友愛。

我們班級是個優秀的班級,同學們都認真,積極向上,也很富有愛心。班上同學團結互助,在學校互相照應,就如親人般。當然美中不足的是,在一些公共課上仍會有同學講小話以及早讀遲到的現象。

不過這些現在都在逐漸減少,同學們越來越安守本分,清楚的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並且同學們參與活動的積極性和熱情不高,希望同學們以後能夠積極些,然而身為宣傳委員的我也要加大宣傳力度,鼓勵同學踴躍參與活動.我相信,我們班會越來越好。

將近兩個學期,已經深深讓我感受到班級的力量,是種你永遠會銘記於心,讓你感動的力量。即便四年後,我們畢業,但我們這一班永遠是團結,有凝聚力的一班。

在未來的幾年中,我會更加努力的從優秀的人身上學習,進一步的提公升自己的思想水平以及工作水平。努力從各方各面的提公升自己,令自己能夠更好的服務同學,服務班級。

宣傳委員個人工作總結

個人工作總結 一學期的生活,似漫長又未免太短暫,漫長得能讓我們細細品味其中的永遠也道不盡喜怒哀樂,短暫得真讓人明白了長江東流一去不返的無奈,光陰似箭,歲月如白駒過隙,這短暫似漫長的時間裡我們都做了什麼,這就需要我們去思考,回思方能知不足,知不足方能有所改,改方能有所進步。這學期是承上啟下的重要的乙個...

班級組織委員2019個人工作總結

班長要我寫工作總結時,我真的犯難了,覺得沒什麼話可以說,因為想放棄這個組織委員了,但畢竟當了半年的組委,還是有很深的感情了。剛當上組委,一直都覺得很對不起同學們,因為一直都沒有組織什麼活動,大家的提議也很多,但真正實施起來很困難,因為大家意見不統一,我很難做,於是一直逃避組織秋遊這個事,這是我的不對...

體育委員個人工作總結

數學與統計學院體委2012 2013學年度第一學期工作總結 一 認真務實,努力工作,圓滿完成任務!2012年已近結束,回首2012年的工作。作為體委這半年雖然做的事不算多,但是還是覺得自己學到了好多東西。作為體委,班裡的體育事業能取得優異成績無疑是最令我開心的事之一,班上同學積極參加運動會。在大集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