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銷人員崗位職責紫水晶

2021-03-03 23:02:26 字數 2542 閱讀 5099

營業前:

一、 每日上班時間20:00—00:30,不得無故遲到、早退、曠工,遵守考勤管理制度,違紀者接受相應處罰。

二、 每日應在20:00前換好工裝並完成化妝工作,以最好的精神面貌面對客戶,當日裝束不得體者,公司有權取消其當日上崗資格。

營業中:

一、 指定地點站位或休息,嚴禁大聲喧嘩,注重儀態儀表。

二、 公共區域見到客戶及公司高管應禮貌避讓,並問好。

三、 酒水**人員不得以任何理由將手機**帶入房間,應存放更衣櫃,當房服務公主如發現酒水銷售人員在房間內使用手機,有權制止並禮貌代表公司收繳,當房客人離開後退還。

四、 進入客人房間酒水**應禮貌齊頌「晚上好」。

五、 如客人選中→應禮貌道謝→並主動自我介紹→左手拿紙巾、右手用果叉叉水果給客人「請慢用」→隨後自己斟酒給自己並敬酒給身邊客戶「祝玩得開心」。

六、 如未被客人選中,應禮貌齊頌「打擾了」,有序離開房間。

七、 酒水**人員進房落座後,應主動與當房客戶逐一敬酒,不得遺漏,先身邊客戶→當房主賓→其他客戶。

八、 如有機會酒水**人員在房間內應積極配合當房服務公主點酒水,協助推銷公司要求推廣的產品。

九、 酒水**人員應配合當房服務公主主動上交個人當日工作憑證。

一十、 服務過程中不得因個人因素或對客人的喜好怠慢客戶或拒絕陪客戶飲酒、聊天,如遇粗野客人,不可當面與客人發生衝突,應禮貌迴避,及時上報當房營業經理。

一十一、 公共區域行走,非特殊情況,不得有奔跑之情形發生,以免引起客戶不安,破壞現場營業秩序。

一十二、 酒水**人員在房間內服務過程中,不得接打私人**,不得冷落客戶,不得相互聚集閒聊或竊竊私語。

一十三、 與客人遊戲過程中,嚴禁耍賴等詐欺行為。

一十四、 酒水**人員不得無故串房或長時間離開房間,如其他房間客戶熟識需進房打招呼,每次時間不得超過3分鐘。

一十五、 酒水**人員在房間內應積極配合當房服務公主的工作,不得借客人勢為難廳房服務公主。

一十六、 酒水**人員在房間內參與服務過程中,應努力活躍房間氣氛,積極參與各項遊戲,主動陪同客戶唱歌。

一十七、 酒水**人員在房間內服務過程中,應注重基本服務細節:留意身邊客戶隨身物品、酒杯不能空、主動遞菸點火等。

一十八、 酒水**人員在房間服務過程中,應盡快明確當房主賓、主客,給予特別禮遇及關注,讓主客有面子、主賓被重視。

一十九、 協助當房公主完成酒水及小吃的**工作,適時推銷,切忌強迫推銷給客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二十、 酒水**人員在房間服務過程中,應相互配合,必要時為維護客戶可適當採取換位工作的方式,避免時間過長引起身邊客人投訴。

二十一、 酒水**人員因故需離開房間時,應禮貌與身邊客人打招呼,徵得許可。

二十二、 酒水**人員在房間內嚴禁未經許可私自點單或將客戶房間內的酒水食品私自拿到房間外,此項違紀客戶投訴,公司將予以重罰。

二十三、 酒水**人員在房間內嚴禁以各種形式介紹、推廣非本房預訂的營業經理,此項違紀,公司將予以重罰。

二十四、 酒水**人員在房間內結識客戶,下次預訂時公司鼓勵訂還給原房營業經理,維護現場正常工作秩序。

二十五、 酒水**人員在房間內只履行陪客戶喝酒、唱歌、聊天的基本工作職責,不得參與任何與黃、賭、毒、黑相關事宜,如發現客戶有此類行為,應積極、及時、主動上報主管經理,參與或瞞報公司將予以開除,觸犯法律法規時相關責任與公司無關,自行承認相應責任。

二十六、 酒水**人員在房間內服務過程中,嚴禁長時間霸佔麥克風,或出現因個人情緒借酒消愁,並失態影響客戶正常消費,造成客人投訴,公司將予以重罰。

二十七、 酒水**人員在房間內服務過程中,嚴禁相互惡語相加、造謠中傷、挑撥離間,及任何破壞公司其他工作人員的行為,此項違紀,公司將予以重罰。

二十八、 酒水**人員在房間內服務過程中,應尊重同事及當房營業經理,不得當眾頂撞或煽動客戶攻擊本店其他工作人員,此項違紀,公司將予以重罰。

二十九、 酒水**人員在店內同事之間產生工作矛盾,應上報主管領導解決,嚴禁任何理由借助外部勢力威脅恐嚇同事,此項違紀,公司將予以開除。

三十、 酒水**人員在房間內服務過程中,嚴禁偷拿客戶物品,此項違紀,公司將予以開除並移交司法機關處理。

三十一、 酒水**人員應積極配合當房營業經理完成買單工作,不得以任何理由製造矛盾,此項違紀,公司將予以重罰直至開除。

三十二、 酒水**人員在房間服務過程中,不得與客戶**公司內部管理事務,私自承諾客戶送酒、打折,影響企業正常營銷的行為。

三十三、 酒水**人員在房間服務應主動熱情,有禮有節,不得有任何有損企業形象的言論及行為,此項違紀,公司將予以重罰直至開除。

三十四、 酒水**人員在房間服務後,客戶發放小費,應禮貌道謝,嚴禁相互攀比,惡意索要超額小費,此項違紀,公司將予以重罰。

三十五、 酒水**人員不得協助他人從外面購買酒水、食品及飲料進房私開食用,以及私帶酒水飲料出公司,一經發現,按公司同類售價處罰,並沒收物品。

三十六、 其它工作要求:

三十七、 嚴禁私下買賣當日工作憑證。

三十八、 公共區域行走應靠近身體右側通道。

三十九、 嚴禁營業現場講粗話、吃口香糖。

四十、 非本地客戶,嚴禁地方方言。

四十一、 嚴格遵守考勤制度,當月無故缺勤一周以上者,公司將予以勸退。

以上條款如違反20元*****200元;

營銷人員崗位職責

崗位職責 1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熱愛工作,熱愛集體,熱愛公司 2.負責所轄區域的所有的營銷業務,包括開拓客戶 服務客戶 宣傳企業產品及文化理念等等 3.按公司及部門要求規範填寫各種報表,及時整理客戶資料並上報公司,並對有效資訊繼續跟蹤與細化 4.每週將自己的客戶意向統一上報營銷經理集中管理,集中...

電話營銷人員崗位職責

1 認真貫徹國家相關法律 法規及行業 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2 樹立良好的心態,以積極熱情的態度堅定的信心去投入工作,良好的敬業精神。3 使用規範的 標準的語言開展 營銷工作,在毎次上機前要有充足的思想準備。4 在 中進行交流必須做到如同面談,微笑 熱情 真誠 親切 專業,不得用不當語言辱罵客戶。5 ...

公司營銷人員崗位職責六

第零章總則 本職責手冊為x公司股份公司銷售總公司各崗位的職責標準。x公司股份公司銷售總公司隸屬於x公司股份公司,擁有遍布全面的分支機構。銷售總公司下設市場策劃部 銷售部 客戶管理部 財務部和綜合管理部等部門。同時下設以區域劃分的分公司,分公司根據需要設立相應部門。具體結構如圖0.1所示。圖0.1 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