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醫院領導述職述廉

2021-03-03 22:55:02 字數 1127 閱讀 5550

3)適應推力:從服務臨床第一線、開源節流的思想出發,既完成省平安醫院、省節能降耗先進單位申報,也做好次均費用、藥比等陽光工程指標對外公示。確保區域醫療中心地位的醫院二期工程前期工作也在有序推進。

3、潛心鑽研學術,引領學科發展

4、正確對待權力,認真履行職責。

按照黨風廉政建設落實情況,做到制度之內「不缺位」,制度之外「不越位」,切實履行好自己工作職責。2023年,我作為領導班子成員繼續參與集體討論、科學決策,充分發揮民主權利,有效避免違紀違規行為發生。作為個人來講,也能嚴格執行廉潔自律規定,一年來,沒有違反廉政規定和制度的行為。

妻子能經常交換意見,互相督促,從來沒有利用職務為家庭謀私利,從事個人經商活動。在業務活動中由本人經手的重大事務,一律經院領導班子集體討論同意,本人不自作主張。

二、存在問題與改進措施

存在問題

1、思想理論學習不夠系統,缺乏自覺主動學習理論的積極性,對理論上的一些問題,尤其是一些新問題理解還不深。尤其是黨建理論的實際應用能力不夠,例如道德講堂的形式很好,但是如何吸引年輕人來聽,如何設計互動環節,如何傳遞正能量,還需深入。

2、工作思路創新不足,就事論事多,自身領導水平亟待進一步提高,需正確處理管理工作與自身業務發展的關係。例如做職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經驗缺乏。迫在眉睫的醫院二期建設,自己的規劃統籌能力尚不足,對醫院基礎建設的前瞻性不夠。

今後要注意改進以下方面:

1、進一步加強政治學習,並指導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實際。進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觀念,增強醫療市場競爭意識和開拓進取意識。消除畏難情緒,積極大膽開展工作。

2、進一步加強科學化規範化管理,做到有章必循,有法必依,堅持一切按制度、按規範、按操作常規辦,同時必須經常性地深入臨床第一線進行調研,督促檢查,因為管理中的許多任務作就是要不厭其煩地周而復始進行,才能把各項工作落到實處。

3、克服滿足現狀,不思更大進取的思想情緒,形成良好精神狀態和謙虛謹慎,戒驕戒躁的工作作風。自己帶頭做廉潔自律的表率,自覺用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杜絕鋪張浪費

三、總結

在2023年,雖然自己取得了一點成績,但離黨的事業、群眾的期盼,仍有很大差距,在工作中還存在很多缺點和不足。2023年醫院的工作任務是異常艱鉅和繁重的,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我將堅定信心,以良好的精神風貌和真抓實幹的工作作風,銳意進取,開拓創新,奮力拼搏,以促進醫院持續、快速、健康、穩定發展。

2023年度述職述廉報告

單位 2014年12月20日 2014年,在礦黨政及系統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其他班子成員的支援配合下,本人團結帶領全區幹部職工,認真貫徹落實礦年度工作會議精神和各項工作部署,以規範職工行為 提高區隊管理水平為重點,突出抓好機電保運轉 安全供電 裝置安裝撤除 內部檢修質量 職工安全教育等工作,圓滿完成...

2023年度述職述廉報告

2012 2013年度述職述廉工作報告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大家下午好!過去的一年對xx小學來說非同尋常。初中停止招生,學生數量銳減50 以上,公用經費入不敷出,教育教學質量有待提高,老師隊伍年齡老化,又進行學校遷建工程建設,學校整體搬遷等,所有的工作都困難重重。所幸的是,我校全體領導 教師並沒有因...

2023年度述職述廉報告

理學院黨委書記李偉 2010年,是我走上書記崗位的第二年。一年來,在校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院教職員工的共同努力下,理學院完成了預期的各項工作任務目標,積極配合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現將具體情況述職如下 一 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各條戰線成績顯著 按照校黨委的統一部署,理學院黨委認真學習實踐科學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