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保護標語口號

2021-03-03 22:55:02 字數 812 閱讀 7423

1、環境保護,人人有責。

2、保護環境是一項必須長期堅持的基本國策。

3、實施科教興國與可持續發展戰略。

4、2023年6月5日世界環境日主題是:"為了地壞上的生命-拯救我們的海洋"。

5、保護藍天碧水。

6、建設美麗的邊疆,愛護我們的家園。

7、加強環境宣傳教育,提高全民環境意識。

8、保護環境是每一位公民應盡的責任。

9、環境保護從我身邊做起。

10、保護環境,造福人民。

11、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

12、破壞環境,就是破壞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13、土壤不能再生,防止土壤汙染和沙化,減少水土流失。

14、環境與人類共存,資源開發與環境保護協調。

15、保護水環境,節約水資源。

16、保護戈壁植被,防止沙塵汙染,保護大氣環境。

17、樹立大環境意識,保護生態環境。

綠色誓言

我志願加閩侯六中環保志願都隊伍,為環保事業做出自己的乙份貢獻。

我是一名「綠色的種子」,為了中華民族的生存和持續發展,我們宣誓:

用行動調整生活方式;

用智慧型關注生存變化;

用良知阻止破壞環境的現象;

用責任履行環保義務;

用精神鼓舞每乙個公民;

用權力監督自己的家庭成員;

用意識引領環保潮流;

用愛心激發每個人的熱情;

讓綠色種子生根、發芽 、結果;

讓中華大地莽莽蒼蒼,傲然屹立世界之林!

我們自願主動愛護環境,積極宣傳保護環境,珍惜每一滴水、每一張紙、每一度電……

綠色標誌

環境保護標語

環保標語大全 適合學校 社群 事業單位 地球我的家環境靠大家處處鳥語花香生活充滿陽光 大力增強環保意識提高全民環保素質 還天地之本原傳人類之文明環境保護人人有責 開發與環保同步生產與治汙並舉 失去生態平衡人類寸步難行 珍惜水土資源實現持續發展 一人一年一棵樹綠山綠水綠山河 同頂一片藍天共護一方水土 ...

生態環境保護標語

綠色世界,你我共創 清新氣息,大家共享。保護生態環境造就秀美山川 環山環水環風景,保潔保綠保健康 保護野生動物促進生態平衡 科學營林育林保護森林資源 加強生態建設維護生態安全 風調雨順始自環境保護人壽年豐源於生態平衡 失去生態平衡人類寸步難行 早一天保護環境,多乙份生命保證 同心關愛自然容顏攜手描繪...

環境保護作文

隨著近些年來社會的不斷發展,工業化的飛速發展,環境問題也日益嚴峻。雖然國家加大力度對環保的宣傳,但是仍然存在大量的環境問題。癌症村就是工業發展後遺留下來的乙個問題。離淮北很近的宿州市楊莊鄉就是癌症村之一。奎河流經楊莊鄉,是淮河支流,如今的奎河水面翻滾著白色泡沫,發出陣陣刺鼻的臭味。村里的井中有刺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