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宣傳標語

2021-03-03 22:55:02 字數 1693 閱讀 7799

從政警言

政德官德人德終生修德,年廉月廉日廉一世清廉。

高山流水潔有情,清風明月廉無價。

廉潔方能聚人,律己方能服人,身正方能帶人。

廉潔讓你睡得踏實、自律讓你說得硬氣、公道讓你做得開心、正派讓你過得愉快。

健康是最好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快樂,廉潔是最好的品德,理想是最大的財富。

做人以德正己身,為官憑廉樹威信。

莫以位低而不廉,不以物小而貪之。

權大權小全為民所用,利大利小皆為民而謀。

赤膽忠心為黨,廉潔奉公行政;嘔心瀝血為民,鞠躬盡瘁奉獻。

權似一條河,清濁看官德;績是一桿秤,民心量輕重。

做人一生,道德是根本;為官一任,廉潔是根本。

勤以為民,廉以養德,淡以明志,靜以修身。

民心似海,應珍惜點滴之水;權重如山,勿濫用半捧之土。

做人要端其行,做事要靜其心,做官要潔其身。

浮華虛榮是墮落的序言,廉政敬業為成功的寶典。

用好手中的權力靠的是責任,帶好身邊的人員靠的是品行。

動搖理想信念,必然迷失方向;追求驕奢浮華,終將逸豫亡身。

立德是領導幹部執政為民之基;有德是領導幹部立身為官之本;修德是領導幹部潔身自好之源;守德是領導幹部建功立業之方。

不謀當謀之事,為官之恥;貪求身外之財,從政之危。

與聲色犬馬零距離接觸難免失足,同清正廉潔相守方可成材。

廉是幸福的源泉,貪是滅亡的開端。

殫精竭慮,勤政敬業;以民為本,無私奉獻。

雷厲風行,一身正氣;廉潔務實,克難攻堅。

勤政事業興,廉政風氣清。

事權財權人權,貪權是滋生腐敗之源;公開公正公平,公心乃建設廉政之基。

貪是諸惡源,仁為萬善本;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

廉**愛,碑自立;貪**棄,墓自掘。

薄於身而厚於民,約於身而廣於世。

常修從政之德,常懷律己之心,常思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

面對黨旗,無私無畏,問心無愧;造福蒼生,甘受苦累,不求名位;與時俱進,敢想敢為,鞠躬盡瘁;自重自警,慎獨慎微,永不掉隊。

領導幹部搞一次特殊,就失一分威信;破一次規矩,就留乙個汙點;謀一次私利,就失一片民心。

手莫伸,心莫貪,嘴莫饞;腦要清,腳要勤,胸要寬。

官以廉為榮,此乃根本,清白做官;人以正為貴,斯為源頭,踏實做人。

政績何用誇,評定有萬家,民心公平秤,毫釐也不差。

乙個人越是走上坡路,越要謙虛謹慎,躬身前行;乙個人越是走下坡路,越要昂首挺胸,穩住心神。

任勞任怨,獻身事業無悔; 誠心誠意,服務群眾有情。

拒腐蝕永不沾,牢記「兩個務必」 ;除私心為民眾,甘當人民公僕。

官為輕,民為重;權為輕,責為重;名為輕,德為重;利為輕,義為重。

位不必尊顯,期於無負國家;功無須豐偉,要在全意為民;才毋望八斗,重乎勤勉力行; 德勿求皆碑,惟有不懈修身。

從政,應德厚才高身正;治國,當吏清法嚴政明。

與民同樂乃萬樂之本 ,為民辦事乃萬事之先。

是真公僕當牢記群眾利益無小事,做好黨員切莫忘民族興衰乃大端。

心裡裝著群眾,民聲托起你;心裡只有自己,民怨湮沒你。

黨員依照「準則」行,不越雷池一步;領導牢記「宗旨」幹,莫離民眾半分。

貪婪,是走向腐敗的通行證;自律,是堅持廉潔的安全閥。

知取捨,求同存異,志可行也;知明暗,棄惡揚善,品可標也;知偏正,秉公廢私,名可昭也;知清濁,拒腐守德,心可安也。

為官莫貪婪,貪婪如飛蛾赴火;處世勿僥倖,僥倖是以身試法。

校園廉政文化建設宣傳標語 承諾書

1 堅持身體力行,做廉潔自律的表率。2 堅持愛生樂教,做敬業奉獻的表率。3 堅持依法治校,做行風建設的表率。4 以廉為榮,以貪為恥。5 敬廉崇潔,從我做起,從小做起。6 倡導廉潔之風,弘揚浩然正氣。7 發揚艱苦奮鬥優良傳統,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8 愛國 守法 誠信 知禮。9 大力弘揚廉政文化,攜手...

廉潔文化宣傳標語

篇一 廉政文化標語 口號 廉政文化標語口號 1 大力開展黨風廉政宣傳教育月活動。2 愛國奉獻明禮守信,清正廉潔勤政為民。3 端正黨風人心所向,反腐倡廉任重道遠。4 眾志成城,高舉反腐大旗 齊心協力,懲治 汙吏。5 莫以廉小而不為,莫以貪小而為之。6 行端好比松傲雪,貪念猶似蟻決堤。7 貪心是 的動力...

企業文化宣傳標語

1 每個人都是你的客戶。2 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 3 成就團隊輝煌,助我人生成長 4 盡職 是團隊合作的基礎 5 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已 6 培育禮儀員工,創造團隊精神。7 熱愛工作,顧全大局,不計較個人得失。8 要想不被淘汰,只有跑在前面。9 每天進一步,踏上成功路。10 今天工作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