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黨員中期個人小結

2021-03-03 22:34:20 字數 904 閱讀 2669

在預備期的半年裡,我在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在學習、工作中向黨員同志看齊,對黨的認識更加深刻。現總結本人近期思想情況:

第一,提高了學習馬克思主義理論的自覺性。理論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礎,政治上的清醒**於理論上的堅定。堅定共產主義理想和社會主義信念,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始終堅持黨的基本路線不動搖,永遠保持乙個共產黨員應有的共產主義純潔性。

第二,堅持理論聯絡實際,學以致用。必須堅持理論聯絡實際,堅持學以致用。最重要的是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來改造主觀世界,端正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提高為人民謀福利的自覺性。

第三,正確處理好基礎知識學習和理論學習的關係,力爭思想理論修養和專業素質的全面提高。我還有許多方面需要靠自己摸索和熟悉,因此,日常比較注重專業知識的學習,政治理論學習方面對比起來就顯得精力不足,投入不夠。為了今後更好地適應工作,我將在這方面予以加強,努力使自己知識水平與思想政治素質全面提高。

第四,密切關注時事政治,關心國家和人民。在時期大召開之際,認真學習黨的十七大精神,積極用先進的思想武裝自己,令自己的思想覺悟更上一層樓,並且,積極幫助其他同學學習有關十七大的知識,開展並參加有關活動。在今年的雪災時期,我每天都關注著新聞,並且捐款的方式表達自己對災區人民的愛心,還發動我的家人也加入到了這個行列中來。

而黨和國家的應對政策和各項災後措施也讓我對於黨有了更深層次的認識,更加堅定了加入共產黨的決心,堅定了為人民服務的決心。

做一名共產黨員,把自己的一切獻給黨,這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標;我願意接受黨組織對自己的進一步考察和考驗。在我提出申請轉為中共正式黨員的同時,我也表示:不管個人願望能否如期實現,我都不會放鬆自己對黨的追求,都不會放棄嚴以律己、埋頭苦幹的行為準則。

請組織上相信我,在新的世紀,在新的一年,在今後的路程中,我一定會時刻牢記共產黨員的職責,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更加出色地完成組織上交給的各項任務,處處起到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預備黨員培訓個人小結

2011年5月,學校對全校的預備黨員進行了一次集中的培訓。5月14日上午,我們在教二報告廳參加了開學典禮,並聽取了胡建成書記關於 弘揚紅船精神,做合格共產黨員 的報告。次日下午我們又聽取了夏躍平副書記題為 為黨旗爭光輝,與事業同發展 的精彩報告。我們還利用課餘時間,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對學校給出的指...

預備黨員中期考察登記表個人小結

二是正確處理好嚴以律己與團結周圍同志一道進步的關係,力爭更充分發揮先鋒黨員模範作用。入黨後,我總是要求自己多幹少說,總想用自己埋頭的工作為黨組織增光添彩,不願特別張揚。在組織的幫助下,我也開始注意做一些群眾工作,但顯然還很欠缺。按照 黨章 要求,一名共產黨員除以身作則,多做貢獻,還應該 密切聯絡群眾...

預備黨員中期總結

半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今年5月15日,是乙個令我難忘的日子,經黨組織的批准,我成為了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在這半年內,我一直以一名預備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在這裡,我想談談半年來的一些收穫和體會。首先,在工作方面,本學年我擔任 在過去的半年中,我認真完成本職工作,充分發揮自己,做好了學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