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X屆國際大學生節相關慶祝活動策劃書

2021-03-03 22:16:31 字數 1429 閱讀 1010

3、 廣播站發布活動宣傳廣告。在每日新聞與廣播站節目之間插播活動宣傳廣告,使宣傳更為快捷。

4、 進行主題活動「our day」正式啟動前的宣傳活動。內容可以是小型的知識搶答結合互動遊戲,小遊戲與小獎品將帶出國際大學生節的相關知識和正式活動的懸念,使同學們能組輕鬆的娛樂環節中可以對國際大學生節有乙個理性的認識,對週日將正式啟動的活動更有好奇與熱情。

5、 若可以與電信方面取得合作更佳,可以在下週向所有校園網使用者發布輕鬆搞笑的簡訊,貴精不貴多,使同學們對活動形成乙個良好的影響。

除此之外的宣傳事宜由各部部長組織進行,務必花樣新穎獨特,擴大活動宣傳力度,使更多的同學注意並參與到我們的活動中來。

四、 活動節目與遊戲的安排

本次活動將展開一系列有意義的娛樂活動,讓所有參與其中的同學們可以真正享受 「our day」~!以下是提議專案:

1、 場面速寫。請藝術班的同學為遊戲中的學生畫場景速寫,記錄下他們在活動中的姿態,在展出後送與學生留做紀念。

2、 打領帶比賽。選手在勁舞**中原地旋轉,比賽誰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打好領帶。

3、 二十四點比賽,說著獲得獎品並獲得意外獎勵

4、 慢騎單車

5、 廢物**大比拼(需要提前宣傳)

6、 環保袋達人(需要提前宣傳)

7、 知識搶答比賽

8、 白t恤時尚塗鴉/白飯魚時尚秀

9、 變廢為寶設計師。利用身邊的廢物製作成時尚寶物,誰最心靈手巧,最有時尚細胞?

10、 定向越野大尋寶

11、 男生女生抽籤聯誼

12、 千人手印手寫版。所有同學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在大型主題手寫版上留下自己的手印並且簽名,而主題版就是開幕的舞台背景主題版,最好在閉幕式展出並留作本次活動紀念。

13、 彩球祈福。活動將近時發給校園裡的同學們漂亮的祈福氣球,寫上自己的心願,集體放飛許願。(氣球可以由贊助商提前定製)

14、 過河拆橋

還有其他遊戲,請各部門討論決定後統一集中討論。節目要既精彩又豐富,是同學們有充足的選擇而且能玩的開心,並且在進行一天的情況下還要保證不冷場。遊戲的開始可以錯開安排,相繼開始,交替上場,在校園各處分散進行,使當天有乙個好的熱烈氛圍。

遊戲專案可以承包給各個部門,相互有所側重有可以相互扶持,最後由學生會和團委評定最佳遊戲節目並予以獎勵。16日活動進行期間有學生會安排執勤,維護活動期間應有的校園紀律同時度組各部門協調合作,推動活動發展,以前的最後的圓滿成功。

五、贊助支援。

由外聯部主要負責,聯絡各部門盡早為本次活動拉到足夠的贊助,以保證活動順利圓滿地進行。盡量在13日(周四)中午之前將相關情況上報主席團,已根據實際情況作出可能的調整。

六、邀請嘉賓。

七、工作安排。

本次「our day」活動希望在主席團的領導下學生會各部門能協調運作,使活動順利完成。

預祝***x大學第xx屆國際大學生節慶祝活動——「our day」圓滿成功!

策劃人:***

20xx年xx月xx日

慶祝國際大學生節團日活動策劃書

藝術學院美術學專業 1002班團支書 活動時間 11月14日 11月18日 活動物件 學院開發區校區在校大學生 主辦單位 學院藝術學院美術學專業1002班團委 一 活動背景 1939年11月17日,侵入捷克斯洛伐克的德國法西斯匪徒 了布拉格大學9名學生和2位教授,其他各校的男女學生也遭到機槍掃射 毆...

國際大學生節策劃

活動背景 1946年11月17日,為了在大學生中倡導和平,民主和自由,也為了紀念反法西斯的大學生活動,建立了第乙個世界大學生日 國際大學生節 以激勵全世界大學生共同建設乙個和平.民主,進步社會而努力。而如今的中國,面臨著越來越多來自各方面的挑戰,作為大學生的我們,變得越來越浮躁。為此,生環學院青協志...

國際大學生節策劃

1939年11月17日,侵入捷克斯洛伐克的德國法西斯匪徒 了布拉格大學9名學生和2位教授,其他各校的男女學生也遭到機槍掃射 毆辱和監禁。1946年11月17日,為了在大學生中倡導追求和平 民主和自由,也為了紀念反法西斯的大 建立了第乙個世界學生日 又稱國際學生日 國際大學生節 以激勵全世界大學生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