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市場招商部第四季度工作總結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284 閱讀 8479

緊張而充實的四季度已接近尾聲,回顧四季度在領導關懷指導,各位同事的共同努力下,本著腳踏實地邊乾邊學習較好的完成四季度公司下達的各項任務指標。現將四季度工作總結如下:

1. 本季度部門**共回訪意向客戶65位,來訪、拜訪洽談商戶70位,成功簽約10戶,登記54位。

季度任務完成情況:本季度公司計畫任務3348.87㎡,實際完成2019.

68㎡,完成率為60.31%,較比上季度完成較好一些。其主要原因是在公司各部門的積極配合,清理了一部分空攤位,並且成功簽訂正式合同:

共8份,面積:621.45㎡。

2.十一國慶節七天公司組織商戶舉辦了十一大型**活動,我部門積極配合外出發放宣傳單頁、活動期間和同事共同搭建拱門,貼上條幅,擺放展板等;活動結束後,與其他同事將展台周圍清理乾淨,本次活動算是比較圓滿的完成了。但是,針對本次活動,也存在一些不足之處,如:

①廣告、噴繪、獎券、宣傳冊等全部由公司企劃部自己設計,所以導致最後發放宣傳冊進行宣傳的時間比較短,宣傳沒有做到位。

②展一廳外圍玻璃幕牆商戶廣告撕掉後影響市場外圍形象。

③**活動中的文藝表演沒有激情,缺乏活力,不能活躍**活動的氣氛。以後的活動應吸取教訓、提前獲知節目名單和曲目。

④競拍商品的選擇不合理,競拍順序安排也不合理。首先競拍商品應選一些體積小、比較受歡迎的。而且競拍時應將小件的、易拍的、消費者關心的商品排在前面,這樣有利於統籌時間。

⑤雖然對商戶虛開單據兌獎的情況有所控制,但無法從根本上遏制,所以引起一些摩擦和口角,一定程度上有損市場形象和活動的效果。

3.外市場調研:十一過後,我部門外出調查了龍盤家私城、月星家居、長城裝飾材料市場、三森國際家居、三森美得亨、金茂、金盛、紅星美凱龍等市場;總體來講:

由於本年度國家房地產調控政策的影響,作為下游行業的裝飾材料市場都受到了很大的影響,各市場的客流量較比去年都下降了很多。由於這個主要因素造成市場招商趨勢都不是很理想。

4.十二月份公司針對五廳進行了調整重置計畫,將五廳改造為綜合廳,本月已將五廳現有所有的商戶調整、安置完畢,

5.2023年第一季度的工作計畫

①將五廳剩餘的攤位出租,並且拿出九廳、一廳北段具體改造計畫,等公司領導批准後將逐一開始實施、招商。

②深度調研銀川市同類市場,尋找突破口,招商工作更上乙個台階。

③對現有登記在冊的來訪客戶抓緊時間跟蹤回訪,並做好每一次的回訪記錄。

④對我市場的老商戶和從其他建材市場入住我市場的新商戶進行溝通,了解對方放棄原有市場來我市場的原因,從中發現商機,並讓其介紹幾位曾經一起共事的朋友過來,或介紹幾位有撤櫃想發及換品牌想法的商戶。

⑤配合各部門做好領導交辦的臨時事務。

招商部2023年1月1日

第四季度安全工作總結

二 重視師生安全教育,努力提高安全意識 開展師生安全教育,提高學生自我保護意識和能力,學校充分利用校園紅領巾廣播站 國旗下講話 黑板報 畫廊 宣傳櫥窗 班隊會等各種形式,向廣大師生宣傳安全知識,要求家長積極配合學校開展安全教育 通過班會演講 隱患排查 應急演練等活動,組織師生積極參與活動,親身體會安...

第四季度計畫

天基.雲濛莊園二期第四季度工作計畫 1 大地標段 一 25 樓 1 外牆保溫工程 11月10日完成 2 樓地面工程 11月10日完成 3 內外牆塗料工程 11月20日完成 4 門窗工程 11月30日完成 5 水電暖衛工程 12月10日完成 6 竣工清理 12月20日完成。二 26 樓 幼兒園 1 外...

第四季度試題

定邊縣中醫院第四季度護理三基考試題 科室姓名分數 選擇題 2 20 40分 1.下列有關血壓的敘述錯誤的是 a.運動恐懼是血壓公升高 b.血壓在傍晚時較高 c.下肢血壓一般比上肢血壓高d.右上肢血壓比左上肢高 e.冬季血壓比夏季偏低 2.監測高壓蒸汽滅菌效果最有效的方法是 a.生物監測 b.工藝監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