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師開場及互動遊戲

2021-03-03 22:09:13 字數 5096 閱讀 3139

下面是50種鼓掌的方式:

1、朋友,當別人身處困境時,請給他溫暖的掌聲;當別人表現非凡時,請給他喝彩的掌聲,當自己收穫成功時,請珍惜那陣陣掌聲。

2、昨天已經過去,明天還未到來,我們要好好把握今天,為今天喝彩,為今天鼓掌,對嗎?

3、讓我們用掌聲來預祝明天的成功。

4、伸出你的金掌、銀掌、鋅掌,歡迎…登場。

5、要不要了解一下/想聽嗎?那就先來點掌聲吧

6、給這個偉大、精彩的資訊掌聲鼓勵一下 7、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來迎接今天下面的課程

8、大膽鼓掌,為別人,也為自己;更為豐富多彩的人生和美好的生活。

9、父母把我們生下來,我們才有機會在這裡相聚,為我們偉大的父母親掌聲鼓勵一下。

10、把掌聲送給會務組織的每乙個人,感謝他們給哦我們乙個這麼好的學習機會

11、把掌聲送給前後左右的人,謝謝你們(即將)給我乙個好的安靜的學習環境

12、在這裡我們要感謝先烈,為國爭光的人,有他們才有我們自豪的今天。

13、獻給那些默默奉獻的人,你們平凡但偉大,暗淡但燦爛。

14、我們要不要為這個理論的提出者掌聲感謝一下?

15、別人在娛樂,而我們在學習,為我們自己的選擇掌聲鼓勵一下

16、今天我們講學習到很多好的方法、技巧,我自己即將有的進步掌聲鼓勵祝賀一下

17、我可以,在座的各位你們都可以,覺得可以的給自己掌聲鼓勵一下。可以超過我的再鼓勵一下,超過我10 倍的,給自己一流榜的自信熱烈掌聲鼓勵一下。

18、猩猩在非常愉快的情況下會像人類一樣,兩隻爪子使勁拍,而有時許多人鼓掌時卻面無表情。

19、掌聲即心聲,相由心生。

20、生命中不缺美,而缺讚美的掌聲,對嗎?

21、每個人都像渴望陽光、空氣、水一樣渴望別人的愛,也同樣渴望掌聲。講師也不列外

22、有人說:沒有掌聲的演出時可怕的,誰受的了那死一般的寂靜;沒有掌聲的人生是可悲的,誰願意在壓抑種生存。對嗎?

23、這段時間講課比較多,嗓子也有點問題,不知道今天能否堅持講完,不過據說掌聲是可以產生奇蹟的。

24、今天感冒了,不過據說掌聲能夠**感冒,讓我講的更好。 25、其實講師不像你們想象中的那樣堅強,他們內心深處也是很脆弱的,也需要掌聲來支撐。

26、我有個缺點,就是一聽到掌聲就比較興奮,一興奮就講的比較好。

27、據說掌聲越熱烈我就越興奮,越興奮就講的越好

28、我有乙個缺點就是一碰到優秀的人就緊張,一緊張就緊張,我相信如果能有點掌聲,我會克服緊張的。

29、我有個缺點,就是人一多就臉紅,一臉紅就緊張,一緊張就講不好,聽說掌聲可以可以消除緊張。

30、謝謝你們稀稀拉拉的掌聲

31、在我剛學演講的時候,我老師告訴我乙個很棒的觀點,千萬別辜負鼓掌的聽眾

32、掌聲能帶給我們鼓勵、自尊和愛,你的自尊和愛在**

33、只要右手就有掌聲,聲音存在於兩手間,隨時都可以發出 34、像鼓掌就鼓掌吧,想大叫就大叫

35、把內心的歡呼、興奮、高興6767都用手表現出來吧!

36、各位,此時此刻我們狀態好不好,怎麼好的?

37、我從小就是乙個缺乏愛與鼓勵的人,所以不怎麼自信,據說掌聲可以讓人產生自信,不知道各位能否幫我驗證一下。

38、各位,你們快樂嗎?快樂的聲音在**?

39、給兩毛錢的掌聲

40、掌聲能代表群體的文明程度

41、給點反應好嗎?

42、給點有味道/帶鹽/帶糖的掌聲

43、你們現在的掌聲只夠我講註解

44、據說是自我肯定,自我暗示、自我確認的表現

45、男生請鼓掌,女生請鼓掌,不男不女的請鼓掌。

46、讓我感受一下當時的掌聲好嗎?

47、現在為別人鼓掌,待會人家才為我們鼓掌。

48、左邊的朋友給右邊的朋友,右邊給左邊

49、據說成功者從不吝嗇掌聲

50、每種掌聲都負有使命,或高興或肯定或敬佩,所以鼓掌的人也是有使命的人。

主持暖場、會議、培訓、晚會等可用的遊戲...

007 遊戲規則:1、大家站成一圈,5-10 人為佳。

2、a 任意指乙個人(b)說「0」,b 接著任意指乙個人(c)說「0」,c 接著任意指乙個人(d)說「7」。d 則需要表現出被槍打中的神態,最少要大叫「啊」,d 旁邊的兩個人需要舉起手來,表示驚嚇投降。

3、d 不能舉手,需要發聲,而旁邊2 人只能舉手,不能發聲,否則都是錯。

4、一次錯誤產生後,由錯誤人重新開始。可多次重複。

5、一般錯誤的最多的那個人有「獎」或罰了。 總結:這個遊戲也是考驗反應能力。笑聲比較多。

遊戲名:應答自如遊戲規則和程式

1.將每4 個人組成乙個組,在組內任意確定組員的發言順序,兩個組構成乙個大組進行遊戲。

2.讓小組確定的第乙個志願者出來,對著另乙個組喊出任何經過他腦子的詞,比如:姐姐,鴨子,藍天等等任何詞。

3.另乙個小組的第乙個志願者必須對這些詞進行回應,比如:哥哥,小雞,白雲等。

4.志願者必須持續地喊,直到他不能想出任何詞為止,一旦你發現自己在說「哦,嗯,哦 6767」。你就必須宣告失敗,回到座位上,換你們小組的下一位上。

5.哪個小組能堅持到最後,哪個小組算獲勝。

總結 1.本遊戲的關鍵是要在乙個快速、緊張的氛圍下進行,一旦有人回答速度變慢,開始有 「嗯,哦」出現,立即宣布他被淘汰了,判其離場,這樣才能保證遊戲的成功。 2.

你會發現在大腦短路的同時,你可能會有了一些以前連想都沒想過的想法,而說不定就是這些想法可以幫助你更好的解決問題,所以這個遊戲可以用於需要發揮想象力的熱身運動,讓大腦迅速地活躍起來。

松鼠大樹活動人數: 13 人以上,3 的倍數+1 或+2 人數。 場地要求:

需要可以容納小幅跑動,比如大的ktv 包廂也可以。 遊戲規則: 1、事先分組,三人一組。

二人扮大樹,面向對方,伸出雙手搭成乙個圓圈;一人扮松鼠,並站在圓圈中間;沒成對的學員擔任自由人。 2、自由人可以對大家進行發號施令,自由人的口令有三個: 第乙個口令:

自由人喊「松鼠」,大樹不動,扮演「松鼠」的人就必須離開原來的大樹,重新選擇其他的大樹;自由人就扮演松鼠並插到大樹當中,落單的人就變成了新的自由人。 第二個口令:自由人喊「大樹」,松鼠不動,扮演「大樹」的人就必須離開原先的同伴重新組合成大樹,並圈住松鼠,自由人同時快速扮演大樹,落單的人就變成了新的自由人。

第三個口令:自由人喊「**」,扮演大樹和松鼠的人全部打散並重新組合,扮演大樹的人可以做松鼠,松鼠也可以做大樹,自由人亦快速插入隊伍當中,落單的人就變成了新的自由人。 3、聽到自由人的口令之後,大家快速行動,不要成為自由人,因為自由人是一種落後者的角色。

4、2 個自由人的時候,相互商量共同喊出口令。

大冒險活動規則: 1、把參與人全員的分別名字寫在紙條上折好; 2、由主持人或組織者寫好動作或者行為的題目,如「親吻牆壁20 秒」「和在場的乙個異性十指相扣 10 秒並說『我愛你』」「向在場乙個異性表白《大話西遊》『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片段」「合吃西瓜」等等具備高難度、挑戰性或者搞笑的題目,每個題目一張紙條; 3、主持人或者嘉賓開始抽名字,抽中者去抽取題目紙條,抽中則按照題目執行,所需要的配合的參與者也必須高度配合。 由於出題刁鑽,本遊戲對很多人比較具有難度,甚至是冒險,但很容易融合大家。

過程中,歡聲笑語也比較多,還起到破冰作用。

該遊戲的變種: 1、參與人分別寫乙個想寫的名字(在場的參與人之一),摺好,交到主持人手上; 2、參與人分別寫乙個動作或者描述的題目,如「在火星裸奔」「騎著公雞上學」「掩耳盜鈴」「選在場的乙個異性當鋼管跳鋼管舞」「用屁股寫自己的名字」等,摺好,交到主持人手上; 3、主持人或嘉賓抽取名字,抽到名字者去抽取題目,並照著表演或者執行。 相比上乙個遊戲,這個遊戲的題目**更豐富一些。

馬蘭花開遊戲人數:15 人以上,人越多越好。 遊戲規則:

1、主持人一人,站在場地**; 2、參與人員圍城乙個圓圈佇列(即可以繞著主持人走的佇列),人間距30 厘公尺以上,不可有肢體接觸; 3、遊戲開始,大家圍著主持人走圓圈佇列,一起邊走邊念「馬蘭花,馬蘭花,風吹雨打都不怕,請問要開幾朵花?」主持人說:「5 朵」。

那大家就趕快任意5 個人抱在一起,出現沒有辦法抱一起的,就出局。剩下的人,繼續玩。 4、最後剩下的2 個人,可以給予獎勵。

5、主持人一定要根據人數喊出比較妥當的數字,避免一次性出局太多人。比如,一共17 人,比較合適的就是喊出4 朵花,這樣就出局乙個人,如果喊出6 朵花,那麼就一下出局5 個人,那麼就很快會結束遊戲了。 6、很重要的,主持人要提醒,玩遊戲的人,要抱緊哦,小心人被搶!

這個遊戲比較簡單,也比較容易達到大家快速消融陌生感的作用。

我愛你vs 不要臉聽上去有些「曖昧」,實際上是個練反應的好遊戲。 規則:眾人圍坐成一圈,規定只能對自己左邊的人說「我愛你」,對右邊的人說「不要臉」。

兩人之間只能連續對話3 次。一旦有人說錯,即受罰。 亮點:

當遊戲達到一定速度時,反應跟不上的人,往往會出現「我6767不要臉」或「不6767我愛你」 之類的經典「自白」。

記名字圍成一圈,第乙個人說「我叫***,我喜歡打籃球」,第二個人必須說,「我是站在喜歡打籃球的*** 旁邊的喜歡吃醋的yyy」,第三個人就必須說前面兩個人的特性和名字了,排在最後那老兄就慘了,要說十幾個人,不過他也聽得最多,所以還是說得出的。

刮大風(適合人多口雜時)。 規則:每個人都有一把椅子坐,還有乙個人沒有位子做,然後這個人就開始颳風,刮什麼風全由他定。

比如他說「刮今天穿白色襪子的人」,那所有坐著的穿白襪的人必須起身換個位子,主持人就可以趁機坐下,必有乙個沒位子。這時候就換他颳風了,要想調動所有人的話,可以刮「所有的男生和女生」, 「吃過早飯的人」;也可以刮「錢包裡有女朋友**的人」之類。有人會不知所措,突然發覺自己是被刮的人之一,然後像無頭蒼蠅一樣亂撞。

爆笑成語 (適合很多人,效果暴強)。 1、每個人隨口說出一句成語,不用和前面人說的有任何聯絡,隨便什麼都可以。 2、每個人說完後記住自己的,然後從第乙個人再開始說:

「洞房花燭夜,我在***x」,***x 即為剛剛說的成語,幾乎每個都有爆笑的效果。

尋寶大行動先準備好「寶物」(即字條上可以寫表演節目、獲得獎品等),然後把寶物分布在各各隱蔽的地方,接著,各尋寶者開始找尋「寶物」,找到「寶物」的尋寶者不得隨意開啟「寶物」,由主持人兌獎。主持人根據「寶物」的內容給「寶物」的主人兌獎。比如:

寶物裡寫著「學貓叫三聲,獎勵蘋果兩個,那麼「寶物」的主人就得按「寶物」的內容去做,然後,主持人給予相應的獎勵。 大冒險參與者每人抽取一張撲克牌,注意不要讓其他人看到你的牌。由莊家指定拿到哪一張牌的人,來表演乙個節目。

節目一定要有趣,譬如要選中者到隔壁酒桌上要一杯酒,或者到舞台上向全場女士說"我愛你們!",總之指定的節目越荒唐越刺激越好。下一輪,由表演節目的人來做莊家,繼續抽牌。

拓展體驗式培訓師開場及互動遊戲秘訣

培訓師開場及互動遊戲 下面是 種鼓掌的方式 1 朋友,當別人身處困境時,請給他溫暖的掌聲 當別人表現非凡時,請給他喝彩的掌聲,當自己收穫成功時,請珍惜那陣陣掌聲。2 昨天已經過去,明天還未到來,我們要好好把握今天,為今天喝彩,為今天鼓掌,對嗎?3 讓我們用掌聲來預祝明天的成功。4 伸出你的金掌 銀掌...

培訓師遊戲

31 克服講師恐懼 遊戲型別 培訓培訓師參加人數 20人 5人一組,可分4組 遊戲時間 15分鐘以上,根據討論的深度而定場地要求 會議室 所需材料 如果可能,準備透明膠片列明恐懼清單和 建議 手冊 活動目的 使學員認識到害怕在公眾場合說話是正常的,並為解決這一問題提供建議。操作程式 1.在開始前問學...

培訓師如何開場白

俗話說,萬事開頭難。其實開頭並不難,難的是如何有乙個漂亮完美的開頭。作為乙個職業培訓師,在開頭這至關重要一點上莫過於培訓師開場白了,現在培訓師都非常重視這一點,也在有意識的提高開場白的效果,但是由於多種原因,在培訓師開場白中往往會犯各種形式的錯誤.儘量減少失誤,掉入一些誤區,可以有效的提高開場白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