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跟單的個人簡歷

2021-03-03 22:04:47 字數 643 閱讀 6482

個人基本簡歷

姓名:彭小姐性別:女

民族:漢目前所在地:湖州吳興

年齡:22戶口所在地:宜春萬載縣

婚姻狀況:未婚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應聘職位:業務跟單、外貿/**專員、文秘/文員人才型別:全職職稱:

工作年限:0可到職日期:乙個星期

求職型別:全職希望工作地區:浙江湖州

個人工作經歷:

xx.11---xx.5.浙江湖州天創科貿****.經理助理,業務員.

xx.6---xx.2安吉捷力鞋材****業務跟單,單證員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江西宜春學院

最高學歷:大專

畢業日期:xx.9

所學專業一:文科類

所學專業二:

受教育培訓經歷:xx-xx在江西宜春學院就讀國際**專業語言能力

外語:英語

外語水平:四級

國語水平:精通

粵語水平:較差

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性格開朗、穩重、有活力,待人熱情、真誠。具有外貿專業技能和市場營銷經驗。

掌握外貿銷售和單證有關流程。能夠熟練操作辦公軟體.在大學期間通過了英語四級,具備一定的聽,說,讀,寫的能力。

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實際操作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有良好的社會交際能力和人際關係。

業務跟單精美個人簡歷

尊敬的領導 您好,很榮幸我的個人簡歷能被您關注,感謝您利用寶貴時間關注我的求職信 我叫茉莉花,來自廣東,今年21歲,身高一公尺七八,將於2015年7月畢業於大學,為人誠實 可靠,吃苦耐勞 做事細心 有耐心 有愛心 對生活 工作積極進取 熟練電腦日常操作,在大學時多次獲獎,並積極參加院校組織的各項活動...

經典採購及跟單業務個人簡歷

姓名 個人簡歷網 目前所在 天河區年齡 29戶口所在 江西國籍 中國婚姻狀況 未婚民族 漢族培訓認證 未參加身高 158 cm 誠信徽章 未申請體重 45 kg 人才測評 未測評我的特長 求職意向 人才型別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採購員 採購主管 跟單,市場 營銷 拓展專員 銷售業務 跟單,其它類 工...

高階外貿跟單的個人簡歷

技能專長 專業職稱 計算機水平 初級 計算機詳細技能 對erp企業內部系統有熟練的操作經驗。能夠熟練操作word,excel等各種辦公系統軟體。技能專長 1 談判能力 從各方面合理說服客人 商 2 執行能力 聽取上司指令和意見 各個環節盡量嚴格按程式進行 3 管理能力 對小組成員實行分類 互補工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