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階外貿跟單的個人簡歷

2021-03-03 21:00:10 字數 833 閱讀 7908

技能專長

專業職稱:

計算機水平: 初級

計算機詳細技能: 對erp企業內部系統有熟練的操作經驗。

能夠熟練操作word,excel等各種辦公系統軟體。

技能專長: 1:談判能力(從各方面合理說服客人/**商);

2:執行能力(聽取上司指令和意見/各個環節盡量嚴格按程式進行);

3:管理能力(對小組成員實行分類/互補工作方式,發揮每位組員的優點與長處,業務目標績效管理辦學,提高工作效率,激勵團隊士氣)

4:學習能力(能迅速學習且掌握新的知識);

5:適應能力(能盡快融入新環境,新市場);

6:應變能力(建立應急機制,處理突發產品質量問題,客人投訴);

7:計畫能力(按輕重緩急劃分對客/工廠/**商的各項工作);

語言能力

普通話: 流利粵語: 一般

英語水平:

英語: 熟練

求職意向

發展方向: 中高層管理工作崗位,希望通過公司的培養及自身努力工作,結合自身在服裝行業的工作經驗,在服裝生產及國內外**方面發揮自已的專長。

其他要求: 面議。

自身情況

自我評價: 責任感,上進心很強,學習態度謙虛認真,工作態度嚴謹,學習掌握了很多的理論知識和實踐技能,能以積極向上的心態處理工作中所遇到的問題。

對團隊精神的重要性有非常深切的認識,能迅速讓自己融入整個團隊。

思想活躍,較強的分析能力,有獨特的思維方式,敢於嘗試新的事物。

應變能力強,有良好的人員管理和交際能力,能在集體中發揮帶頭作用。

為人誠實,個性穩重,適應力強,有耐心,能夠在高壓力下和時間限制下進行工作,有極強的系統管理能力。

業務跟單的個人簡歷

個人基本簡歷 姓名 彭小姐性別 女 民族 漢目前所在地 湖州吳興 年齡 22戶口所在地 宜春萬載縣 婚姻狀況 未婚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應聘職位 業務跟單 外貿 專員 文秘 文員人才型別 全職職稱 工作年限 0可到職日期 乙個星期 求職型別 全職希望工作地區 浙江湖州 個人工作經歷 xx.11 xx...

經典跟單翻譯個人簡歷

姓名 個人簡歷網 目前所在 荔灣區年齡 22戶口所在 揭陽國籍 中國婚姻狀況 未婚民族 漢族培訓認證 未參加身高 158 cm 誠信徽章 未申請體重 人才測評 未測評我的特長 求職意向 人才型別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英語翻譯 跟單翻譯 工作年限 1職稱 求職型別 全職可到職日期 隨時月薪要求 200...

業務跟單精美個人簡歷

尊敬的領導 您好,很榮幸我的個人簡歷能被您關注,感謝您利用寶貴時間關注我的求職信 我叫茉莉花,來自廣東,今年21歲,身高一公尺七八,將於2015年7月畢業於大學,為人誠實 可靠,吃苦耐勞 做事細心 有耐心 有愛心 對生活 工作積極進取 熟練電腦日常操作,在大學時多次獲獎,並積極參加院校組織的各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