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服裝跟單採購個人簡歷

2021-03-03 21:08:31 字數 1771 閱讀 4225

姓名:個人簡歷網

目前所在:

天河區年齡:

19戶口所在:

湛江國籍:

中國婚姻狀況:

未婚民族:

漢族培訓認證:

未參加身高:173 cm

誠信徽章:

未申請體重:64 kg

人才測評:

未測評我的特長:

求職意向

人才型別: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服裝/紡織/皮革/鞋業:,服裝/紡織/皮革跟單:,面料輔料採購:

工作年限:

1職稱:

中級求職型別:

全職可到職日期:

隨時月薪要求:

面議希望工作地區:

廣州,廣州,廣州

工作經歷

喀什圖製衣公司起止年月:2010-06 ~ 2011-03

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所屬行業:服裝/紡織/皮革/鞋業

擔任職位:

服裝跟單兼採購

工作描述:

主要負責制版、**、接單、工藝製單、訂購、跟蹤生產進度及出貨。還有大貨需要染織帶,棉繩,吊鐘,所以去中大購買,染織帶,棉繩,等等輔料

離職原因:

家裡有事

艾利柏盛包裝****起止年月:2008-05 ~ 2008-09

公司性質:

中外合資所屬行業:服裝/紡織/皮革/鞋業

擔任職位:

織嘜工作描述:

主要負責生產!生產過程又:輸入單、檢查質量問題、穿紗等等!!

離職原因:

回校深造

永勝拉鍊廠起止年月:2007-06 ~ 2007-09

公司性質:

民營企業所屬行業:服裝/紡織/皮革/鞋業

擔任職位:

拉鍊工作描述:

做拉鍊的過程基本上都有做過!!!比如:裝拉鍊頭、貼膠等等!!能分出拉鍊的型號、開尾、勿尾等等!!

離職原因:

因是打暑假工

志願者經歷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

廣東省勞動就業技工學校

最高學歷:

大專獲得學位:

畢業日期:

2010-06

專業一:

服裝設計

專業二:

起始年月

終止年月

學校(機構)

所學專業

獲得證書

證書編號

2008-09

2010-06

廣東省勞動就業技工學校

服裝設計與工藝--

語言能力

外語:英語一般

粵語水平:

良好其它外語能力:

國語水平:

良好工作能力及其他專長

本人在服裝公司工作1年,熟悉服裝生產流程、繡印花、工藝要求、生產製單,質量要求以及制定生產計畫。熟悉整個樣版以及大貨的跟進等工作。 還有熟悉中大布料市場,了解面料、輔料動向, 熟悉中大布料市場,了解面料、輔料動向計算機中級證;熟練掌握office、excel辦公系列軟體;熟練運用photoshop/服裝cad富怡軟體;平面軟體coreldraw軟體;擅長手繪、服裝製作工藝、製圖、排料、放碼等專業知識,善於溝通,好學,工作認真負責善於溝通,好學,工作認真負責!!!

自我評價

本人具有良好的文字組織能力及語言表達能力,工作細心謹慎、勤奮刻苦,具有強烈的上進心,勇於迎接新的挑戰。

現欲覓一家規範性管理企業,從事服裝跟單事務工作,並期望自己在乙個團結、向上的環境中工作,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與才智,如有幸成為貴公司一員,我將竭盡所能為公司效力。

隊合作精神。

經典採購及跟單業務個人簡歷

姓名 個人簡歷網 目前所在 天河區年齡 29戶口所在 江西國籍 中國婚姻狀況 未婚民族 漢族培訓認證 未參加身高 158 cm 誠信徽章 未申請體重 45 kg 人才測評 未測評我的特長 求職意向 人才型別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採購員 採購主管 跟單,市場 營銷 拓展專員 銷售業務 跟單,其它類 工...

經典跟單翻譯個人簡歷

姓名 個人簡歷網 目前所在 荔灣區年齡 22戶口所在 揭陽國籍 中國婚姻狀況 未婚民族 漢族培訓認證 未參加身高 158 cm 誠信徽章 未申請體重 人才測評 未測評我的特長 求職意向 人才型別 普通求職 應聘職位 英語翻譯 跟單翻譯 工作年限 1職稱 求職型別 全職可到職日期 隨時月薪要求 200...

業務跟單的個人簡歷

個人基本簡歷 姓名 彭小姐性別 女 民族 漢目前所在地 湖州吳興 年齡 22戶口所在地 宜春萬載縣 婚姻狀況 未婚 求職意向及工作經歷 應聘職位 業務跟單 外貿 專員 文秘 文員人才型別 全職職稱 工作年限 0可到職日期 乙個星期 求職型別 全職希望工作地區 浙江湖州 個人工作經歷 xx.11 xx...